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去【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吃喝玩樂(二)
2014/06/09 01:48:37瀏覽2560|回應3|推薦49

接續來去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吃喝玩樂”

想對華山1914認識的熱度加溫中,繼續來了

有一個地方排隊人潮,要來瞧瞧,在玻璃屋’‘這個夏天我們相約華山見“ 

只見人潮,我都搞不懂,想想是年輕人的玩意,幹嘛來湊熱鬧

可,我們家、我的親友,有年輕學子呀!

下星期要來我家玩,還是先來探探,這樣我們才會有話題呀!


會讓Line迷失心瘋的公仔,其實也很喜歡這可愛模樣的。

原來這裡賣Line夏日限定版的商品

有公仔、馬克杯、筆記本、貼紙、T恤衫

15公分的公仔,有10幾款,手機裡看過貼圖版的他們,這樣看也還不錯

星期來華山1914,華山劇場像個大市集般熱鬧,白色帳篷攤位好多,每一個攤位賣的東西,有興趣還要來逛,ㄟ,這一天不一樣的劇場活動,想再多了解華山1014,看官網資訊,知道了,每一週的週六假日都會有不一樣的,這裡果真的可以常常來趴趴走的休閒也觀光的好地方,從遊客中不難發現,觀光客很多。

機車服務的技師競技大賽,進入決賽的活動,舞台氣氛超嗨的

舞台上正妹美女,舞台下觀眾,互動中都很嗨!嗨什麼呢?

原來是為了2014年9月WTGP(世界服務技術大賽)即將開戰,

YAMAHA台灣山業機車將要選出一名最優秀的技師代表出征

爭取世界冠軍!哇!

YAMAHA要讓台灣專業的技術,讓顧客感動,要超越顧客的期待

6月7日的這一天在華山舉辦服務競賽已經邁入第11屆,也是台灣第一次以公開方式舉辦的機車技師競技大賽,來自全國有30幾位的選手,決賽中,每一位選手將用他的專業技術贏取成績。

YAMAHA2014全國服務競技大賽


繼續逛,來到藝術西街 水水華山町市集,緊密相連的幾個小攤位

慢慢逛也慢慢發覺的市集"水水華山町"

二個帥氣笑臉滿面年輕人的攤位 Petit Sable沙彼列西點工坊 ,攤位前親切的試吃招呼,法國依思泥發酵奶油,及新鮮食材製作餅乾點心。


“雙色果醬”很特別的吸引了我,上層白色是白木耳,下層橘色好像是芒果鳳梨(他介紹的我忘了),買回來吃就是這口味,照著年輕人介紹的,在家裡用冰水稀釋,再滴二滴檸檬,若不怕酸,加一湯匙檸檬汁,哇!好喝,一瓶,二天內吃當果汁茶來喝,喝光光了。

看見新的,總是讓我忘記,應該要看看瓶子上的成分標示,有說明的,原來這果醬裡有鳳梨、土芒果、艾文芒果、白木耳、2號砂糖,吃了安心了。

另外,沙彼列的核桃餅乾也超好吃,味道自然,朋友在試吃後吃後馬上買,讚吧!他們有臉書粉絲專業,想買嗎?在這Petit Sable沙彼列西點工坊 


 輕手札indeer小印紅鹿-輕手札,小小一本,只有94公克,擁有專利的產品,買了一本準備送姪女的畢業禮物,這個產品曾經在誠品書店看過,插畫是創意、輕手札也是創意,旅行中帶著,到每紀念的地方打印蓋章,還可以放拍立得相片,不錯設計產品,一本200元。對這手札的功用,商家說的很清楚,這一個攤位,也很棒!這一天買,還送一張明信片,真好。

書寫:可以完整平整

手繪:獨特進口美術紙,筆觸展現細緻

相框:可放10張明信片,內附口袋設計

收集:明信片收集功用,內有口袋設計

剪貼:生活片段全記錄,這裡剪那裡貼

蓋印:快樂旅行看展覽,紀念章好珍藏


↓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所以,我們選擇追尋夢想

↓  ↑ 臉書粉絲專頁上這麼的自我介紹:

我們的堅持 - 不用印刷,而用我們的雙手手繪每一張卡片。我們的夢想 - 讓我們的卡片幫您傳達您最想說的話。

每張卡片都是手繪,每個設計都是原創。

我們堅持不用印刷方法來做出獨一無二的禮物。

在這裡您可以用最簡單,最old fashioned的方法傳達想說的話。


   才逛完水水華山市集,唏哩嘩啦下起大雨,躲進旁邊果酒禮堂看“翰墨情緣書畫聯展“,免費入場的展覽,有百幅的作品。


展場入口處旁,這個好像是皮卡丘,作者:王曉青

看看主辦單位在連接華山1914網站上的文字介紹,這麼說:

為增進兩岸四地書畫家的藝術交流和情感溝通,促進四地書畫藝術的繼承和創新,番禺海外聯誼會、番禺百越藝術研究會先後在番禺、澳門舉辦兩岸四地書畫家作品展,展出書畫名家數百幅墨寶,共同演繹中華文化深厚內涵。

此次“翰墨情緣書畫聯展”在臺北開展,得到四地名家新秀的熱烈回應,徵集了大量作品。我們在徵集作品中精選了百餘幅精品展出,旨在建立交流平臺,以藝會友、以書結緣,為四地書畫家提供更多互相學習、共同進步的平臺,為四地文化藝術交流盡綿薄之力。

番禺?不知道ㄟ,google搜尋一下

噢!了解了,廣東省的一個市鎮,看吧!看展覽長見識了,專心來看展了

那四地,指的是哪兒呀!來看展就知道了

  最後這一張如意,想起以前我有一個喜歡我的長官

他揮灑一下就寫好了,還特別寫了一張送過我

可惜當時年輕我不懂,也不愛,不知去哪兒了,現在想起來好可惜!

時間好快,這麼隨意逛逛,也三個小時了,是該回家準備晚餐了

返程中在園區看著觀光客們,拿著我們的國旗爭相拍照ㄟ,我們都很開心。

.......未完待續.......

 陳奕迅十年鋼琴音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3948663
 引用者清單(1)  
2014/10/01 21:39 【udn】 我還找到這個網站!CAF Red 紅色 馬克杯比價

 回應文章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9 17:31

華山這裡

後面有一池荷花

可以走過去賞花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9 16:51
這是好美的視野.....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4-06-11 00:13 回覆:
謝謝!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9 12:04
希望華山可以成為孕育台灣文創產業的重要推手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4-06-09 12:09 回覆:

對吖!我也是這麼的期待,看看這些年輕人,有國內的,有來自國外長大的,我看見的是,在台灣這塊土地上,他們很有盼望的。

我發覺我完了,華山我會瘋狂來一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