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是我永遠的情人........
2012/01/15 01:23:13瀏覽895|回應0|推薦53

 如果哭成這樣都不足以證明妳是我前輩子的情人,那麼這輩子還有誰能愛妳,如我愛妳這般深切?

  

  筠惠是個好特別的女孩,她的外表不會讓人在第一時刻想要保護她,但是一旦和她接觸過後,就很難拒絕她甜美的笑容以及一句句真誠不做作的呼喚「姐姐......」。

  為了當一位美麗的新娘子,筠惠很積極的「做功課」,包含了瘦身、護膚、禮俗、並且與新秘保持密切的溝通──她是我所服務過的新娘子當中,算是模範生級的好姑娘囉。

  只是筠惠跟家人的感情好到一個極致,光是看到蓋頭紗時兩位兄長紅著眼眶,就夠讓身無兄長的鐵球又是羨慕又是跟著心酸了,豈知等到跪別父母答謝父母養育之恩時,筠惠爸爸再也hold不住的眼淚終於潰堤,全場的人跟著為之心酸掉淚。

  每每遇上新人跪別父母請父母蓋頭紗的時刻,我總會遙想自己當年結婚時跪別父母的那時候,如鯁在喉的分離情緒不能得以肆無忌憚的抒發,就因為怕哭花了妝容,哪像今日這般方便?雖然感性的筠蕙很聽話,妝容沒有哭花,但是如水龍頭般一轉就來的眼淚卻是怎樣都止不住,就在見到親朋好友的哭哭笑笑當中,筠惠很神奇的用掉一盒假睫毛。甚至在最後送客時,聽到哥哥的一句:「妹妹,要保重,哥哥回家囉。」筠惠當場哭的梨花帶淚直接把假睫毛沖掉了,讓我不得不佩服又心疼她對家人的那份依戀。

  沒有加價啦,鐵球沒有那樣愛錢因此而加價,所以別再問我可不可以盡情的哭這回事了;隨時注意新娘的美麗是新秘的職責所在,所以我只會回答新娘~~如果可以,請盡量hold住自己的眼淚,否則繼續哭下去,新秘也想跟著哭囉。

  我對著筠惠的爸爸信誓旦旦的說著,我一定會常和筠惠保持連絡,把她當自己妹妹一樣的疼著,我知道自己言出必行,因此我又多個妹妹了。

其餘更多筠惠的造型相簿請看這裡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603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