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歡(舊愛)
2006/10/13 17:21:36瀏覽1041|回應6|推薦28

 

  靜觀這個環境當中的群芳爭艷始終紛擾不斷,但我從不曾、也不屑參予其中,因高傲的我只願做朵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蓮。

   坐了多時的冷板凳之後,那個人終於從百花齊放之中選中了我;我的雪白肌膚閃亮了他的雙眼,高雅氣質讓他對我傾心不已,誰說一見鍾情不會發生呢?我知道我有這份能耐與魅力的;當然,我也深深的愛上了他的一派斯文,我深切的明白眼前這個男人是我此生的最愛。

   我們始終型影不離的,自從把我帶回他的身邊之後──他始終不肯讓我離開他的視線,若非萬不得已得暫時分別,他一定會讓他的保鏢來照顧我的安危。想當初,多少人覬覦我的美色而我卻情歸於他呢。如此用心的愛護我...他,真叫人感動的無以為報,所以我鎮日使出渾身解數的功夫來滿足他的慾念,因為我想一輩子都留在他的身邊──我希求他永遠離不開我!

   如此同進同出的明目張膽,每個人都知道了我們之間的關係,明媒正娶的元配又能怎樣?還不是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們甜甜蜜蜜、恩恩愛愛?都聽著人家這麼說了: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最初,他偷偷摸摸瞞著老婆把我迎進門,在東窗事生米煮成熟飯之後,她當然眼紅,而三千寵愛集於一身的我,除了抱歉的眼神之外,對這位姐姐而言,我是甚麼都給不起她呀;我的男人甚至不准她靠近我呢。

   或許我是囂張了些,但是每天睡在他身邊的人還是她呀,她還有什麼不滿足的?我跟他,也只能是精神上相互的愛戀而已。但比照美國柯林頓總統的說法:我們緊守著最後一道防線,除此之外,情人之間可以做的,我們都做了,但是,我們之間的關係真的是「純潔」的,真的!

   看他每日風塵僕僕的來往每個分公司之間,又,商場上的爾詐我虞,常常使他心力交瘁,除了百般不捨之外,我的心尚有著一分深深的憐惜,除了捨不得,我還能給他甚麼呢?他常常說著:「幸好有妳時時陪著我,妳最大的貼心功能就是給予我心靈上的支持,還有肉體上溫柔的撫慰啊,寶貝...我真的好愛妳!」

  每晚,當他回到我的懷抱時,我總感覺到他的異常疲累。看他雙手扯開似乎會令人窒息的領帶之後,他性感帶著磁性的聲音總疲憊的說:「Honey,我好累呀!剛才又談成了一筆大生意,腦細胞激盪過度,我需要妳呀!」他邊說,邊脫掉阿曼尼西裝,緩緩的往我身上緊緊靠過來。

   我最開心聽到他這麼說了,他說需要我呢!誰不希望自己是被寵被需要的那一個呢? 我倆獨處時他常跟我抱怨:「家裡的那個」是如何的漠視他的辛苦,他對她而言像是提款機,甚至是印鈔機,她根本沒有資格做他的妻子,然而他的事業,是當初她娘家所支持才能成立的,這點恩情他不能忘!

   這就是我的男人,知恩圖報的一個人,我真爲他也爲自己感到驕傲,因爲,我們互相屬於對方。

   在我搥、按、揉、捏的按摩之下,他漸漸放鬆,我聽他幽幽的嘆了一口氣說:「寶貝──我不能沒有妳,只有在妳懷裡,我才能找回自己,能當自己!妳的溫柔讓我離不開妳呀!寶貝,我喜歡聽妳的聲音,唱歌給我聽?」

  我低聲唱著他最喜歡的〝親密愛人〞,唱著──按摩著──看著,看著他逐漸放鬆,像個孩子一樣的睡去,他的睡顏像個無憂無慮的小孩子,他不喜歡蓋被子,總是把被子踢到一旁,這時候他真正像個小孩子,讓我又愛又憐;幫他調好空調溫度,我守在他的身旁靜靜的等著他醒來。

   甜蜜的日子就這般一天天的過去了,今日我們又要一起開開心心的出差去了,沿路上我們愜意的欣賞風景,一首接著一首唱不停的歌聲,我的開心逗的他滿心喜悅,他時而用他修長的手指撫摸我的身體,又不時低頭親吻我的任何一吋肌膚,他每一個碰觸,都讓我亢奮不已!

   他打開了我情慾的開關,讓我不禁低聲呻吟了起來,一聲──一聲,我的焦躁難安逐漸的讓他興奮莫名,他對我的聲音始終特別迷戀,於是乎無視於身旁的車輛逐一的呼身而過,他使出了他男性的偉大努力著,在我的喘息呻吟中,我們一起到達了失火的天堂──

  「寶貝,對不起,我太衝動了!我不該漠視我們的安全。妳累了吧?我們休息一會兒吧?我去買水喔,等我唷!」他心疼的幫我擦完身體的濕濡,開車停進休息站的停車場,逕自下車買水去了。

   我很害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沒有人保護,獨自一人跟著一群陌生的人群、車輛在一起,我害怕失去他呀!遠遠的地方有兩個人,不停的觀前看後,快步的走向我,他們就這樣肆無忌憚的打量著我.,.忽然他們拉開車門坐上車之後加足馬力......就這樣,我被快速的劫走了。在我大聲呼救的當下,我看著我的愛人奮不顧身的追上來,口中狂喊著:「把我的寶貝還給我......!」

   我簡直就想跟這兩個人同歸於盡,讓他們死無葬身之地!我無法忍受他們在我身上四處游移的猥褻,我狂喊著:「離開我,走開!救命啊......」我拚命扭動身軀,想擺脫他們,無奈,其中有一個歹徒,似乎知道我的弱點在哪裡,三兩下就讓我安靜了下來。

   車子駛上了高速公路,又開下了交流道;他們似乎打算離開,並不想傷害我。我真的無法明白他們到底想做甚麼?

  他們在我身上取走了一樣東西,並且在離開之前,打了一個電話給我的愛人。他們真是狡猾,居然懂得用我男人的車用電話打給他,他們似乎知道他身上還有另一支私人用的專線啊,我聽見他們說:「蔡小開?你的愛車在新營交流道下呀,勞煩您的大駕,親自來把它取回去。哈哈!我們並沒有傷害它,只不過我們之前在你車上裝了隱密性的錄影器材,我們必須把它拿回來呀;什麼?你當然找不到啊,我們的專業怎麼可能讓你知道,錄影機藏在那兒?」

   說著說著,他朝著窗外吐出了一口鮮紅的檳榔汁,其中一兩滴居然濺上了我的雪白。另一個面目猙獰的男子一把搶過電話,口沫橫飛的說:「哇靠!你這個變態的有錢人,大家都以為你是同性戀,從來不找女人,原來你是個怪胎,非要在車上看色情光碟才能解放啊?媽的!你這個片子老子A走啦。哈哈!〝私家車的聲音〞?老子沒錢,只能上〝公共汽車〞;偏偏你這輛私家車,我看著色情光碟──也〝硬上〞啦!哈哈哈!你在車上的熱情重點秀:原始的怒吼,《乙周刊》應該很有興趣喔,你就等著看自己成為名人吧!至於你公司的股票……自求多福吧! 」

  我羞憤難當的聽著這段說話,卻無能為力阻止他們對我男人的傷害,看著他們揚長而去,我忐忑難安的等著愛人的到來。但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他怎麼還沒來呢?難道......?

   在等待的過程當中我才猛然想起也省悟了:我是他的新歡,雖然他是我的最愛!但是,上一個紅衣女郎,不也是因為相同原因而被拋棄的嗎?他受不了有人在他的車上做相同的事啊,哪怕我不是自願,而是被強暴的!

   他終於來了,我的男人。他一來到我的身邊,我就聽見他打電話給車廠的業務經理小郭,他居然連看都不看我一眼,我聽見他說:「小郭,再幫我找一輛車吧。不要紅色!不要白色!不要再裝車用碟影機!也不用按摩坐椅了,幫我換個口味吧;這輛車跟上一輛一樣──髒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姐貴姓
2006/12/14 00:23
真是我見猶憐的好女人,真想把妳'牽'回家
只是稀有動物財單力薄,養不起第三號,只好含淚分手.
妳想知道誰是妳打不倒的對手?
OK,我願介紹她們給妳認識
大老婆 Mercury Village 跟了我近10年.半年前忍痛送她走
現任老婆 2006 VW Jetta TDI ---耐操且胃口小好養
小老婆 AUDI A4 Avant --- 氣質一流,低調溫馴
對了小妞
剛結束第三攤出來,被妳炫亮的白嫩吸引而來
意識清醒卻老眼昏花看不請妳的名牌,請告訴我
妳是 LOTUS , Porch, 還是FFFFF 法拉利,還是...???

住在G/F的女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1/05 09:41

勁好的故事

我好喜歡的一張畫


青樺

Tin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完蛋了!!
2006/10/29 01:11

不曉得是不是英文讀太多了

怎麼有種看不懂的感覺呀?

等等我再多讀兩邊好了!!


心的故事就在【流浪者手札】

長腿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嗎
2006/10/15 22:41
男人有錢會作怪
善待自己、享受生活,以超然的喜悅,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歡迎光臨 長腿姊姊的心情部落格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6/10/14 08:59
小蘭子看得臉紅心跳哩!

落伍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看過了
2006/10/13 19:41
同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