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意植入彈出式系統遭到攻擊破壞假訊息
2019/03/16 15:44:52瀏覽579|回應0|推薦0
數據有危險!系統被感染了!
~~~被惡意植入彈出式系統遭到攻擊破壞假訊息~~~
前提:
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到plus28不明連結點下載軟體不成功,放棄後隔天開機點擊Chrome瀏覽器就彈出這兩個訊息!



處置:
1.使用Adwcleaner_7.2.7.0清除廣告軟體,無效。
2.依官網Chrome杜絕垃圾廣告、彈出式視窗和惡意軟體,未果。
https://support.google.com/chrome/answer/2765944?co=GENIE.Platform%3DDesktop&hl=zh-Hant
3.移除Chrome瀏覽器,重新開機後重新安裝,不再出現該彈出式訊息,持續觀察。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isay168&aid=12515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