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80
塵緣若夢,心念若夢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2015/01/14 14:31:49

塵緣若夢,心念若夢。是否?這個冬天的土壤裏深藏著底蘊,它會伴隨著黑夜幽幽的生長,直到在一個明媚的季節,它會突然竄出,給人意外的驚喜,那時所有的心結都會散盡,不留一絲惆悵?

 

輕捂夜的寂寥,化作月色的惆悵,夜語三更對月傾訴,將闌珊的心事零落成曲,譜一曲弦語相思輕輕彈,摹一幅冬天的童話,而後,站在時間的對岸遙遙相望。一時的溫暖,一世的情懷,敞開心扉,任思緒紛飛,紫檁末落,我依舊站在原地守望。讓真情溫暖著季節的荒涼,時光深處,你在我在,寂寞紅塵,情在心在!

 

白落梅說:在這喧鬧的凡塵,我們都需要有適合自己的地方,用來安放靈魂。也許是一座安靜宅院,也許是一本無字經書,也許是一條迷津小路。只要是自己心之所往,都是驛站,為了將來起程不再迷惘。就讓心,棲息在時光的縫隙裏,看風吹葉落,看雪舞闌珊,緩緩的旋起心中的夢。拾一筆流水落花的心事,與恬淡安靜中自怡,讓所有的思憶默放在心田上,開滿潔淨素雅的青蓮。

 

佛曰: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一笑一塵緣,一念一清靜。因為清簡,所以淡然。因為懂得,所以慈悲。因為通達,所以明媚!讓清風梳理散亂的思緒,朵朵雪花淨化纖塵,嫋嫋,婉約一曲千裏之外的清韻,悅耳怡心。靜靜聽風,拂過心湖,斑駁的皺痕,便在素色的意念中沉澱。放逐思緒,讓載夢的輕舟,駛過時光深處,純淨安恬的心底,悄然綻放的,是出一朵淡然絕塵的白蓮。

最新創作
塵緣若夢,心念若夢
2015/01/14 14:31:49 |瀏覽 19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相愛是一種緣分
2014/04/16 17:03:25 |瀏覽 26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但那種快樂的節奏,只要想起,便是感動
2014/03/27 11:15:41 |瀏覽 22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偏耳朵,偏耳朵
2014/03/26 16:59:58 |瀏覽 360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曾經對你懷揣著的夢
2014/03/25 10:14:58 |瀏覽 22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