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精細評測】5.11TacticalRush72Backpack大容量三日後背包…
2018/03/13 01:27:04瀏覽30|回應0|推薦0
瑜珈服去哪買,瑜珈服推薦瑜珈服去哪買,瑜珈服推薦

DSC043811_result.JPG

特色:

  • 使用高強度1050D防潑水布料,具輕量化、抗風化、耐髒汙特性。
  • 大型包體配合織帶與魔鬼氈面,使用變化性極高,能符合多種用途需求。
  • 特殊設計鞍式肩帶,提升背負舒適、增加穩定性並減少晃動。
  • 包含6個大夾層及20個以上的收納艙,依據需求可作各種配置,不用擔心東西找不到專屬位置。
  • 使用YKK強化高抗剪力拉鍊,有錯位自我修復能力。
  • 大空間行政倉,收納能力極強 : 隨身物品、工具與醫療配件都能置入。
  • 高容量水袋夾層,能通用3公升甚至以上的水袋。

如果您在尋找一個專為出國、環島或多日大活動所設計的~超~大容量後背包,無庸置疑...RUSH 72會是您的第一選擇!

作為一個快速反應且使用靈活度極高的大容量戰術背包,55公升大容量不只能攜帶絕大多數外出活動與旅行所需要的裝備與衣物,更有充足的行政倉可以收納各種工具、配件、醫療用品、水壺、寶特瓶及紙本文具。額外簍空的夾層則可放置諸如頭盔、外套、地墊等需要快速拿取的大物件。側邊長矩形空間可固定保溫瓶、折傘以及拐杖。此外,大面積Molle面可以依需求增添各種副包與配件,增加功能性。

RUSH 72使用1050D輕量化高強度耐風化的防潑水布料,配合軍規等級車縫線,得以承受更高的負重程度;除了防潑水設計,背包底部還設有排水孔,可確保包內物品乾燥。作為一個大容量功能包,不論出國、環島,還是特殊任務,想必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DSC043601_result.JPG

大面積Molle面,可依需求增添副包與配件。

DSC043631_result.JPG

側面同樣有Molle面,可配合配件攜帶魚竿、拐杖或者是槍枝。

DSC043641_result.JPG

5.11 Tactical 特殊設計鞍式肩帶,增加負重時的舒適性,減少晃動,大幅提升戶外活動的耐久性。

DSC043671_result.JPG

大空間行政倉,外層沒有額外的口袋,造型簡單。

DSC043701_result.JPG

不只因應作戰,於救護行動、野外活動、環島旅行或出國旅遊,行政倉都能滿足您攜帶隨身配件的需求!

DSC043711_result.JPG

蓋子內側的長夾層可以收納水壺、寶特瓶、工具盒,或諸如手套類狹長的物品。

DSC043741_result.JPG

蓋子內側的網狀袋,能放置較零散的工具與配件,準備一些外出使用的簡易醫療部品也非常適合。

DSC043751_result.JPG

高攜帶力行政面,配合兩側織帶,應用空間更多元。瑜珈服去哪買,瑜珈服推薦

DSC043801_result.JPG

書籍、地圖、各式工具、配件,隨身物品都能找到地方放。

DSC043831_result.JPG

 

DSC043851_result.JPG

RUSH 72的一大特色為可展開的簍空夾層,可放置需要快速拿取使用的物品,如頭盔、外套、地墊等大物件。

DSC043861_result.JPG

大空間示意圖,兩側織帶扣緊包體就不用擔心物品掉出來或晃動。

DSC043891_result.JPG

瑜珈服去哪買,瑜珈服推薦

主倉外側的小口袋,可放置指南針、工具鉗與一些需要快速拿取的物件。

DSC043901_result.JPG

主倉超大收納空間,加上額外五個口袋,攜帶能力大幅提升,除基本換洗衣物以外,中型裝備、盥洗用品、備用消耗配件也能收納。瑜珈服去哪買,瑜珈服推薦

DSC043981_result.JPG

可完全展開側袋,立體空間收納能力超強。

DSC044001_result.JPG

側袋內側有一對上下排列的斜口夾層,除了收納的功能,也能配合夾具將拐杖、刀具、水瓶或者是折傘固定上去,減少晃動。

DSC044031_result.JPG

舒適、排濕、硬挺的背板,配合立體十字面,透氣效果絕佳,長期背負減少負擔。

DSC044051_result.JPG

腰封特寫,其固定在背包上不可拆除。可將副包與配件固定在腰封上,作為第一使用順序快速取用。

DSC044071_result.JPG

大容量水袋夾層,攜帶容量可在三公升以上,並能防止水袋變形。

DSC044111_result.JPG

水管穿過背包主倉,開口在提把兩端。

DSC044131_result.JPG

軟毛眼鏡夾層,防止刮傷鏡面,也能保護其它易刮傷的貴重物品。

規格:

  • 容量 : 55公升+
  • 主倉尺寸 : 23” H x 13.5” L x 8.5” D  (58.42* 34.29* 21.29 cm)
  • 行政倉尺寸 : 15.5” x 11.5” x 2” (39.37* 29.21* 5.08 cm)瑜珈服去哪買,瑜珈服推薦
  • 側袋尺寸: 16.5” x 6” x 1.75” (41.91* 15.24* 44.4 cm)
  • 顏色: 黑色、灰黑雙色、軍綠、狼棕、沙色、風暴灰

 



以下文章來自: http://ottgear2016.pixnet.net/blog/post/117868934-%e3%80%90%e8%b6%85%e7%b2%be%e7%b4%b0%e8%a9%95%e6%b瑜珈服去哪買,瑜珈服推薦

以下文章來自: http://blog.udn.com/qwa68vtle/110835442瑜珈服去哪買,瑜珈服推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ermossmi&aid=11103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