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關
2020/09/20 08:51:50瀏覽752|回應4|推薦24

術前術後,我其實是一個很容易緊張及膽小的人。現在更名符其實是沒膽的人。
從20出頭有嫂嫂之後只要身體出現比較嚴重一點點的狀況一定要嫂詢問過醫生我才敢決定哈!雖然與嫂嫂姊姊年紀差距不多,但她們倆人像我的娘!(我好命臉皮夠厚)。
謝謝醫護團隊專業細心照顧,還有好偽同學雅玲、二許陪伴進開刀房及終於換人把尿了。
麻醉之後到清醒完全不知道已經將生病的膽切除了。都說不會痛但我還是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痛。
以後絕對不能嚇我喔!
發文記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50809481

 回應文章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4 17:32

哈哈...我跟妳一樣是"無膽之人"

要注意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容易拉肚子喔...微笑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7 23:29
辛苦了,請保重,並展開健身的施行。🌷🌺🌸🌹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20-10-23 15:01 回覆:
疫情影響,健身中心也停了, 要多多健走, 感謝關心!!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6 10:34
提前佈署 準備在重要的日子 迎接重生!!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20-10-23 15:00 回覆:
嘿嘿!!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1 14:43

祝福 過關成功

早日康復

做個 大膽 的 女漢子 😊🌹👍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20-10-23 15:00 回覆:
謝謝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