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有大麻妄想性精神障礙病徵兆 ! 日本殘障安養院血案兇嫌植松聖今年二月曾向眾議長呈可以抹殺四七○名殘障者計畫
2016/07/27 10:14:05瀏覽414|回應0|推薦0

日本神奈川縣立殘障安養院「津久井山百合園」,二十六日發生駭人聽聞的割喉血案,共造成十九人死亡、二十六人輕重傷。(歐新社)
日本神奈川縣立殘障安養院「津久井山百合園」,二十六日發生駭人聽聞的割喉血案,共造成十九人死亡、二十六人輕重傷。(歐新社)

日本津久井山百合園殘障安養院血案早有徵兆,兇嫌植松聖今年二月向眾議長呈可以抹殺四七○名殘障者計畫 2016-07-27

「可抹殺470名殘障者」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犯下日本神奈川縣殘障安養院「津久井山百合園」血案的二十六歲兇嫌植松聖,今年二月從該院離職前,曾向日本眾議院議長大島理森陳情希望創造一個重度殘障者可以安樂死的世界,他還誇口可以抹殺四七○名殘障者」。植松因此一度被強迫住院兩週治療,但並未消除他殺害殘障者的念頭。犯案後,植松馬上自拍大頭照上傳「推特」,寫下「希望世界和平」及「beautiful Japan」等文字。

日本媒體報導,植松在二○一二年十二月以兼差職員身分進入津久井山百合園,隔年四月升為正式員工,直到今年二月十九日離職。離職原因可能和他多次對入住殘障者施暴有關去年六月他在東京八王子車站前也曾和人發生口角後施暴,被警方以傷害罪函送。

但植松的高中同學描述,以前的他並無暴力傾向,還從小立志當老師,大學時期的教育實習課還曾到小學當實習老師,很受小朋友歡迎。不過,後來他在背上刺青,衣著髮型也變得很誇張,彷彿變了一個人。大學畢業後,植松並未參加教師甄試,而是選擇進入離家僅約五百公尺的安養院工作。

一度被強迫住院兩週治療

去年開始,植松向友人提到許多歧視殘障人士的看法,還說殘障者最好死掉,對他們的家人也是一種解脫。今年一月,植松又向友人說要把山百合園的殘障者全部殺光,以節省稅金。他說,這是「神的指示」。

二月中,植松拿著手寫的陳情書,到眾院議長大島公邸陳情。日本媒體在案發後公開這份陳情書,植松在書中表示,為避免第三次世界大戰,以及為日本前途設想,他至少可以讓四七○名殘障者消失。他還在陳情書中草擬作戰計畫,選在人力較少的夜間下手,並預想自己被捕後頂多被拘留兩年,最後會因為心神喪失而判無罪,然後他會改名、整形,以新的身分回歸社會。他還希望大島支援他五億日圓活動經費。

有大麻妄想性精神障礙病徵兆!日本津久井山百合園殘障安養院血案兇嫌植松聖今年二月曾向眾議長呈可以抹殺四七○名殘障者計畫,植松陳情後,還在友人的LINE留言:「這些人雖然有人的外形,但已經不能算人了。」他的殺人計畫讓安養院其他員工感到不安而報警處理,植松被強制住院檢查,尿液檢測出大麻陽性反應,醫生診斷他有「大麻精神病」及「妄想性障礙」。但在住院十二天後通過複檢,醫生判斷他沒有傷人威脅而出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7817431

 哈利路亞 !To Denise,I told my three adult children talking aboutadult topics 叛妻孽繼子她們19年多來幼童國際綁架案又矛盾地希望嚴重斯德哥爾摩妳們以為我這一直到處光明正大在尋找妳們,並透過警察或朋友在尋找妳們的父親,污衊當父親的我是背叛家庭的人,我是品性不好的人, 如此希望我們父子女反目仇, 達成罪犯叛妻孽繼子她們三人現在塑造幼童國際綁架案被害人妳們當為人肉炸彈的功...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47852135

哈利路亞!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To分離19年多嚴重斯德哥爾摩症 My dearest son( Derrick Hsu)and daughters( Denise Hsu& Angela Hsu),尋找你們的目的,是想盡父親的責任來幫助你們進入教育3.0+商務3.0建立商務能力快樂生活,做好自己,誠信努力多做些好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6687010

哈利路亞!To分離19年多嚴重斯德哥爾摩症 My dearest son( Derrick )and daughters( Denise & Angela ),鈞媛,鈞堤,家慈3兒女如晤:
哈利路亞!天天有神同在,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為了愛,以前我一直很希望幫助妳們,我很擔心分離19年多的妳們受委屈,及吃不必要的苦,我一直苦心尋找及到處釋放盼望妳們回來的消息…現在妳們都成年了,妳們要開始對自己行為負責了,我要將妳們交託給神了,我還會常奉主耶穌聖名禱告祈求神保護妳們,幫助妳們身,心,靈,群再成長,一.要健康:二.要正常:三.要喚醒會興盛有喜樂:四.群合就是要多建立幾個同興趣的朋友圈和同理想粉絲團:多學習群眾生活經驗,及專業知識:哈利路亞! 神若願意,帶領妳們走正確的道路!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54047127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6781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