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m23:59,31,DEC,2008謹祝大家金牛年得神多賜福 萬事皆如意
2008/12/31 23:54:03瀏覽331|回應0|推薦2

鼠年以來,我困頓時,常看聖經唸著神的話語,更習於想著神的同在與鑒察,在工作忙著克服困難中,不時無聲祈求神的援助,雖尚未覺有神的及時回應,但總因內心有神可依靠,從不會感覺慌張,相信不會被困難擊倒,深信一切自有神的計劃安排,所以現況雖不能很滿意.在此歲末回顧時,還是慶幸,比上不足,比下略有餘.近更是深感新年新氣象,應會有好事要發生!

個人心中對神懷抱著敬畏及感恩心,對朋友亦懷抱貴人扶助的感激心.

謹此願將自己心中依靠神:有盼望,深信未來無限可能,人生可以非常精彩. 內心不慌張的好處,與朋友建議及互勉.

謹祝大家金牛年

得神多賜福   萬事皆如意

 

...未來無限可能,人生可以非常精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52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