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服"中藥化糖散"外敷"降糖足底貼"的治療,讓臟腑可自主用糖,改善體內內循環,疏通經絡和氣血,血糖平穩下降!
2022/09/08 17:12:37瀏覽1045|回應0|推薦3

中醫推五穀養生法;五穀養生,不意味著只吃糙米,需要和細膩的糧食搭配,才能達到最好的養生效果!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59262

腎病惡化成尿毒症,皆因這4個因素導致!

1、風寒潮濕、雨淋、化學物質侵害或常被輻射。

2、人體在病過程中免疫力下降。

3、對于病情的未知使人恐懼、血壓升高、使病情加重。

4、急性腎炎、膜性腎病、急性腎小管壞死等易轉換成尿毒症。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59427

研究腎病治療領域吳志遠老師簡介: https://www.tcched.com/wuzhiyuan/wiki/  腎病治療:內服"中藥化糖散"外敷"降糖足底貼"的治療,讓臟腑可自主用糖,改善體內內循環,疏通經絡和氣血,血糖平穩下降!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59427

吃五穀可以補益五臟六腑的精氣,延長壽命!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59427 五種顏色對應五個臟腑。哪個臟腑偏弱,就要多吃對應顏色的五穀雜糧來補養。他們活到百歲身體強健;中醫推五穀養生法;五穀養生,不意味著只吃糙米,需要和細膩的糧食搭配,才能達到最好的養生效果!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59262
研究腎病治療領域吳志遠
1989年時在香港考取世界中醫證書後加入世界中醫藥學會潛心研究治療腎病頑疾等數十載,榮獲《世界傳統醫學名醫獎》,《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編委之一。
原文名吳志遠
出生1954年9月
国籍中華民國
暱稱吳氏中醫 吳教授
語言國語 英語 日語 臺語
職業中醫腎病治療專家 中醫世家創新繼承人
婚姻狀態已婚
教育程度香港考取中醫證書
研究領域中醫藥論 -腎病治療

生日民國45年8月30日"台灣蔡英文總統一"出生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故鄉嘉義縣朴子鎮"現孤獨待援25年多了!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975794 台灣蔡英文總統職掌國防,外交,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我3幼兒被拐帶出國藏匿案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通緝犯正出現美國,https://www.willseye.org/doctor/clark-chang-od-msa-msc-faao/ 請託總統及台灣駐美大使蕭美琴大力幫忙!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3641083 台美合作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6975794 押回通緝犯!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0900013

經歷克服各式商務困難經驗;個人深信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不要限止!平面思維的人,眼裡只有自己的世界!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02389   常深思生命的寬度;生命的長度;生命的維度如何超越?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962903

搭配內服"中藥化糖散"外敷"降糖足底貼"治療方式,,讓臟腑可自主用糖,改善體內內循環,疏通經絡和氣血,血糖平穩下降!93歲的中醫師黎文獻教授,也提倡五穀養生;大約十六年前,黎文獻突然被檢測出糖尿病,他一直生活作息規律,講究,這個結果出乎他的意料;於是他開始反思自己的飲食,想到中醫講五穀為養,黎文獻決定在飲食中加入五穀雜糧;

他到超市採買顏色豐富的十穀米包括:紅米,玉米,燕麥,紅豆,黑豆等,到晚上用水浸泡,第二天熬成粥,或做成五穀飯,或是榨五穀豆漿來喝!
黎文獻每週吃三天五穀雜糧,其餘的日子吃白米,白麵等精緻些的主食;如今,他血糖控制得很好,而且每週都到戶外游泳,甚至和同伴高歌一曲,生活得有滋有味,讓人很難想像他有近百歲高齡!


14:48 吳教授 針對你的情況,老師分為三個階段進行調理

第一個階段 (血糖平穩下降)期間會有明顯的代謝特徵 期間會有明顯的大便發黑 發臭 小便發黃 有絮狀沉澱 說明糖毒垃圾在逐漸往外排
 
第二個階段 (修復期) 修復胰島及五臟功能併調理性功能,身體有勁兒  血液迴圈通暢 併發症逐漸康復並且預防更多併發症
 
第三個階段(鞏固期)血糖平穩併發症得到控制
通過這三個階段 飲食可逐漸放開, 不出現暴飲暴食習慣,不會反復,治愈之後西藥與老師的藥皆可停用
14:54 吳教授 針對你的情況老師會採用:蒼朮,白朮,茯苓,仙鶴草,澤瀉,芍藥等五十二種中藥材搭配君臣佐使攆製成
藥化糖再以凤尾草,半邊蓮,黃精,川貝母等二十八種中藥材熬製的降糖足底貼,採用內服外敷的方式,搭配治療,讓你的臟腑可以自主用糖,改善體內內循環,疏通經絡和氣血,血糖平穩下降。

一個療程:是70袋中藥化糖散+30降糖足底貼,30天藥量,藥費一共是19800新台幣
兩個療程:是140袋中藥化糖散+60降糖足底貼,60天藥量,藥費一共是37800新台幣
注意事項:用藥期間辛辣食物少食,按時按量服用及時反饋病情體質變化。
付款方式:藥到付款。
服用方法:收到藥後,老師會詳細指導使用,全程跟蹤指導進行治療,確保恢復正常!
14:58 吳教授 你目前的病情兩個療程即可幫你徹底控制平穩血糖,避免後期引發心、眼、腎等臟器衰竭!需要提供你的姓名、行動電話以及詳細住址進行登記檔案并開始專項配藥
:

  • 吳志遠
    1989年時在香港考取世界中醫證書後加入世界中醫藥學會潛心研究治療腎病頑疾等數十載,榮獲《世界傳統醫學名醫獎》,《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編委之一。
    原文名吳志遠
    出生1954年9月
    国籍中華民國
    暱稱吳氏中醫 吳教授
    語言國語 英語 日語 臺語
    職業中醫腎病治療專家 中醫世家創新繼承人
    婚姻狀態已婚
    教育程度香港考取中醫證書
    研究領域中醫藥論 -腎病治療

    吳教授 1954年生於臺灣,自幼受到祖輩的影響,家族對於中醫藥論知識的耳濡目染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從小對於人體經絡圖,腎病相關知識具有極高的敏銳度,通過日復一日的潛心鑽研知識,使得他對於人體構造,腎病治療,中醫藥論方面學識過人。

  • 16歲時獨自一人到香港,從此開始了他的求學道路。勤於學習善於思考,研究世人為何會被腎病所困擾以及如何針對性治療腎病,免受痛苦。由於他的天資聰穎以及學術論壇上發表了眾多的學術研究論文,很快就被“伯樂”挖掘。


    與香港專門研究腎病的研究生共同探討,交流中美關於腎病治療的不同意見,求同存異共同進步。為了得到更好的自身發展,並且把家族事業推廣開來,讓更多的人免受腎病困擾,於1989年時在香港考取世界中醫證書,研究出自己治療腎病的一套中醫藥論原理。

  • 1989考取世界中醫證書同年,因論壇發表的中醫藥論引起世界專業研究團隊的強烈共鳴,其中有許多值得深入研究的地方,受邀加入世界中醫藥學會,期間潛心研究如何治療腎病頑疾,縱橫古今中外藥論知識,由淺入深逐一擊破,以過硬的專業腎病治療知識深受前輩的喜愛。

  • 在香港刻苦鑽研腎病治療,中醫藥論知識長達九年,此時的吳教授對於腎病治療的中醫藥論已經熟練於心,如何搭配藥方治療方面的知識已經運用自如。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把名號發揚光大,並且在香港開設診所,針對各種腎病類疾病進行治療治療

  • 吳教授大半生都一直在與中醫藥論,腎病治療打交道,日復一日技術鑽研,結合現代人的生活習性推陳出新,幫助眾多深陷腎病泥潭的朋友脫離苦海,產品收穫好評無數,有口皆碑。

研究贡献

  • 吳志遠作為吳氏中醫的繼承人,從小學習中醫理論知識,研究如何通過中藥搭配,針對性治療腎病問題,一直熱衷於吳氏中醫的傳承創新,依據父輩相傳的中醫理念結合現代人的生活習性,不斷改良中醫藥方,中藥植萃成分針對腎部疾病具有奇效。患者遍及全球各地,對於療效更是有口皆碑。

  • 加入世界中醫藥學會聯會中醫專業委員會,認識到來自世界各地頂尖的腎病研究專家,從她們身上學習到許多腎病治療的新知,結合祖輩相傳的知識以及個人見解,對於創新發揚吳氏吳式有一個大概構思。

    留學期間考取中醫證書期間參與多項腎病研究組織,在腎病研究論壇上小有名氣,隨著論文發表次數增加,收穫了一大批海內外粉絲,因其過硬學識以及天資聰穎,還被提拔為世界傳統醫學名醫獎,同年受邀成為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的編委之一。

    遵循沒有治療不好的腎病,只有因為拖延導致越發嚴重的腎病問題。在香港設立專項研究小組以及診所,幫助全球各地腎病患者提供線上問診的服務,多年來潛心治療腎病頑疾數十載,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更多的腎病患者早日康復!

  • 吳志遠認為:世上只有“不知”之症,並無“不治”之症。事實上大部分腎病痛症還是可辨可治的,關鍵是找到“證”的本質。如果說不能治,那是我們尚未認識許多確有療效的“未知方藥”的緣故,但總會找到。

    正是被這種思維方式所主導,努力探索不同類型腎病的專門治療方法,針對不同腎病的誘發原因,一人一方純中藥搭配治療,實現徹底治癒腎病的願望。

    百年傳承,曆久彌新。吳教授是吳式品牌的第六代傳承人,早些年間到香港學習專業知識以及通過在診所數十載的問診,從不同患者的治療過程中獲得構思,從使用層面以及療效上不斷改良藥方,現組方已趨向完善。

  • 對於腎病的治療,向來不尚空談重實效。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從父輩學習回來的理論知識要通過實踐去檢驗,針對當代人腎病問題越發年輕化的趨勢,,治療預防大於治療,從日常的飲食作息開始,宣導飲食清淡,作息正常規律。

成就榮耀

  • *1984年,初期到香港學習,第一次在藥物論壇上發表中醫藥論文獻
  • *1986年,陸續在香港腎病學術論壇上發表腎病治療論文
  • *1987年,組織線下腎病治療專項研討會
  • *1989年,考取世界中醫證書
  • *1990年,加入世界中醫藥學會
  • *1992年,受邀到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編委
  • *1997年,在香港設立腎病專項研小組,潛心研究理論以及付諸實踐
  • *2000年,在香港、日本和台灣開設診所為患者提供問診服務
  • *2009年,獲得“中醫腎病治療專家”“中醫世家創新繼承人”頭銜
  • *2018年,參與第十一屆健康中國論壇開幕式,發表中醫藥論治療腎病的重要理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7059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