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你7招不生氣方法:生氣就是喝毒藥,讓你發炎,毒素累積,大腦退化:生氣就是毒藥,會造成腦部退化,慢性發炎,癌症...
2022/05/15 23:33:31瀏覽605|回應0|推薦5

#生氣如何冷靜 #生氣情緒 #洛桑加參醫師名醫教你7招不生氣方法健康不生病!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Ux9UyLZd3Q 生氣就是喝毒藥…讓你發炎,毒素累積,大腦退化:生氣就是毒藥,當人生氣那一剎那就是喝毒的概念,會造成腦部退化,慢性發炎,癌症;很多人以為不生氣是要自己忍耐,其實並非是這樣,只要學習甩開負面情緒,轉念的方法,就能健康不生病;這次洛桑加參醫師教我們,7招不生氣的方法,讓大家都能穩定情緒更健康!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192100

非常樂意"面對"高難度,高門檻,高金額,高利潤"的"複合型專長"行業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默契十足的人生伙伴:心靈伙伴:興趣信仰互助;生意伙伴:工作賺錢互助;生活伙伴:同住同食互助;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3855156 我能協助業務項目多樣化,經營方式更進階,格局更國際化.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0053751

歡迎洽商諮詢:"個人生涯,團隊組成,及公司營運"等改善方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0937979 "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跨界經驗人才合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33849 將使奇跡發生"期有機會與年輕人共事",必貢獻跨界經驗,異業專長合作,祈更鼎盛,再生奇跡。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28009

#生氣如何冷靜 #生氣情緒 #洛桑加參醫師名醫教你7招不生氣方法健康不生病!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Ux9UyLZd3Q  控制自己的情緒,平靜心情,恢復健康,化解怨氣,非常感謝🙏醫生!指教生氣就是喝毒藥,讓你發炎,毒素累積,大腦退化:生氣就是毒藥!https://health.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927694 會造成腦部退化,慢性發炎,癌症...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192100

健康網》遠離壞心情;8個生活習慣促進心理健康!https://health.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927694 其實並非是這樣,只要學習甩開負面情緒,轉念的方法,就能健康不生病;這次洛桑加參醫師教我們,7招不生氣的方法,讓大家都能穩定情緒更健康!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192100

遠離壞心情 8個生活習慣促進心理健健康!https://health.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927694

名醫教你7招不生氣方法健康不生病!生氣就是喝毒藥…讓你發炎,毒素累積,大腦退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Ux9UyLZd3Q   生氣就是毒藥,當人生氣那一剎那就是喝毒的概念,會造成腦部退化,慢性發炎,癌症;很多人以為不生氣是要自己忍耐,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192100  

健康網:遠離壞心情;8個生活習慣促進心理健康!https://health.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927694 其實並非是這樣,只要學習甩開負面情緒,轉念的方法,就能健康不生病;這次洛桑加參醫師教我們,7招不生氣的方法,讓大家都能穩定情緒更健康!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192100

遠離壞心情 8個生活習慣促進心理健健康!https://health.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927694 到戶外曬曬太陽可以改善情緒,只要5分鐘,就能讓心靈獲得放鬆;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心理壓力是現代人生活中經常面對的困擾,外媒《健康熱線》(Healthline)報導指出,維持心理健康可幫助改善情緒、減少焦慮、思路更清晰、提高自尊和自信心等,也能預防因壓力引起的相關疾病。以下8個生活習慣可有效改善心理健康:

1、良好的睡眠

睡眠對心理健康發揮相當重要的作用。美國研究發現,平均每晚睡眠時間不足6小時的人出現情緒困擾的可能性比超過6小時的人多出2.5倍。除了睡眠要充足,品質也很重要,因此最好下午3點後避免攝入咖啡因、養成規律就寢和起床的時間、營造安靜、輕鬆、整潔的睡眠環境。

2、少用社交媒體

不斷獲取有關他人生活的資訊可能會產生自我比較、自我貶低的心理,增加焦慮和抑鬱的感覺,想減少在社交媒體上的時間,可以在睡覺時將手機放在抽屜或房間以外的地方、從事其他更有意義的活動代替滑手機、關閉訊息通知或刪除應用程式。

3、加強人際關係

人類是社交動物,穩固的人際關係會對心理健康產生正面積極的影響。可以與朋友維持訊息聯繫、從事社交活動。

4、養成運動習慣

運動也可以促進心理健康,包括緩解壓力、提升好心情、幫助睡眠等,不一定要到健身房,可依照自身的身體狀態、體力及喜好,選擇有興趣的運動項目,運動過程也能保持心情愉快,可以從事慢跑、瑜珈、伸展運動、散步等。

5、攝取營養豐富的食物

某些食物也有對抗情緒低落的功效,可以多食用莓果、香蕉、豆類、全穀雜糧及鮭魚等高脂肪魚類,幫助身體補充能量之餘,也能改善心理健康。酒精、咖啡因、精製碳水化合物和添加糖,則可能會加重焦慮症狀,情緒低落時建議避免。

6、學會放鬆

心情不好時,可能做上述任何事情都很難,也可能只會讓感覺更糟。此時可以鼓勵自己「每天邁出一小步」,不管是整理床鋪、喝杯水或寫日記,每天試著對自己做出這樣的承諾,長期下來將有助於成為重拾精神的習慣。

7、留點時間休息

適當休息,讓身體喘口氣。所謂的「休息」,定義因人而異,但通常意味著讓身心有機會放鬆。

8、曬太陽

太陽是人體獲取維生素D的重要來源,可以改善情緒,曬太陽的時間不須太長,只要5分鐘,就能讓心靈獲得放鬆。

萬事相互效應;感恩上帝保佑賜予我們的緣分!因為我剛剛被開玩笑時被惡語傷到!打開手機📱正巧有您傳播真正的勸說指教?深深受益匪淺!感恩主耶穌天父保佑!

🙏🌹👍洛桑醫生說:真正愛自己,從不生氣開始!研究發現,生氣時說的話,90%犯錯,導致傷害!當別人發你脾氣,想想他們背後反思曾發生什麼?自己就不會那麼容易生別人的氣了,這就是同理心,多包容與有諒解!
感恩化解仇恨,開闊心胸;

【主題】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講員】林慶忠牧師✝️5月15日 | 📖#主日經文

⭕PART。1

✝️以賽亞書 40:26-31

26 你們向上舉目,看誰創造這萬象,按數目領出,他一一稱其名,因他的權能,又因他的大能大力,連一個都不缺。

27 雅各阿,你為何說: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以色列阿,你為何言,我的冤屈神並不查問。

28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30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以賽亞書 30:15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面對全新的世局,我們要如何預備好自己,來成為一個蒙福的人呢?

🔺神要人知道如何可以經歷祂的能力,以至於可以再次得力。

⭕ 一、要耐心等候神的時間

✝️以賽亞書 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創世記 1:9

神說:天下的水要聚在一處,使旱地露出來,事就這樣成了。

✝️傳道書 3:1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以賽亞書 55:8-9

8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9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詩篇 139:17

神阿,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

✝️耶利米書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創世記 50:20

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要保全許多人的性命,成就今日的光景。

✝️耶利米哀歌 3:27

人在幼年負軛,這原是好的。

✝️彌迦書 4:11-13

11 現在有許多國的民聚集攻擊你,說:願錫安被玷污,願我們親眼見他遭報。

12 他們卻不知道耶和華的意念,也不明白他的籌畫,他聚集他們,好像把禾捆聚到禾場一樣。

13 錫安的民哪,〔民原文作女子〕起來踹榖吧,我必使你的角成為鐵,使你的蹄成為銅。你必打碎多國的民,將他們的財獻與耶和華,將他們的貨獻與普天下的主。———————————

⭕ 二、要立志成為新的皮袋

✝️以賽亞書 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以賽亞書 43:18-19

18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

19 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路加福音 5:38

但新酒必須裝在新皮袋裡。

1、養成(#新的習慣)

✝️加拉太書 5:17

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作所願意作的。

(1)第一階段:1-7天左右。此階段表現為「刻意、不自然」,需要十分刻意地提醒自己。

(2)第二階段:7-21天左右。此階段表現為「刻意、自然」,但還需要意識控制。

(3)第三階段:21-90天左右。此階段表現為「不經意、自然」無需意識控制。

2、建立(#新的態度)

✝️箴言 16:3

你所作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做』也可以解釋為態度。

🔺「決定你人生高度的,不是你的才能,而是你的態度。」齊格樂

🔺態度的形成或改變經歷了順從、同化和內化三個階段。凱爾曼

3、結交(#新的朋友)

✝️箴言 27:9

膏油與香料,使人心喜悅,朋友誠實的勸教,也是如此甘美。

✝️箴言 27:17

鐵磨鐵,磨出刃來,朋友相感,〔原文作磨朋友的臉〕也是如此。

🔺結交不同領域的朋友,不但可以使人增廣見聞,擴展知識,還可以增加許多的機會。

4、嘗試(#新的事物)

✝️路加福音 5:39

沒有人喝了陳酒又想喝新的,他總說陳的好。

🔺人對新的事物總是不容易接受,還是喜歡傳統的方式。

5、學習(#新的技能)

✝️箴言:16:23

智慧人的心,教訓他的口,又使他的嘴,增長學問。

⭕在這疫情之下,一切看停擺的當中,不要再停留在原點上,祝福你要能夠在指望中等候神所要給你的應許,並且在這段時間努力的更新自己,養成新的習慣、建立新的態度、結交新的朋友嘗試新的事物、學習新的技能。如此一來,你必能從『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419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