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上最動人的兩種語言:溫暖的話語放口中,甜甜的微笑掛臉上,你的善意就是最打動人心的話語,祝福你口甜,臉甜,心也甜!
2021/12/02 23:25:14瀏覽278|回應0|推薦1
《看遠一點,就能走更遠》改變眼光的焦點,在人生的路上歡欣喜樂地向前,祝福你看見不遠的自己,發光的神采。《別讓經驗框住了你的極限》勇敢跨出舊經驗《示弱,是給人表達溫柔的力量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722023
承認自己不能,經驗天父的全能!放個假,安心休息!讓天父的大有能力來助你一臂之力,祝福你休息過後重新得力!晚安好好睡https://lin.ee/jm2Dt1k 別讓經驗框住了你的極限》勇敢跨出舊經驗《示弱,是給人表達溫柔的力量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722023
世界上最動人的兩種語言》溫暖的話語放口中,甜甜的微笑掛臉上,你的善意就是最打動人心的話語,祝福你口甜,臉甜,心也甜
用信心的鑰匙,打開奇蹟的門》展現活潑的信心,在凡事都能的大能中,經歷奇蹟般的逆轉勝,祝福你在盼望與信心中,迎接不可思議的奇蹟。
學著和不舒服好好相處》擁抱身體與心靈的負面感受,找到平衡後,帶著微笑重新出發,祝福你有一個溫暖擁抱自己的夜晚。https://lin.ee/jm2Dt1k
《讓眼睛裡的光,照亮你的心》點燃心中的熱情,散發出你自信與欣喜的光芒,祝福你發揮才幹,閃閃發光。
稀釋,關係中那條違和的界線》 接納不同的想法與聲音,迎來融洽有愛的好關係,祝福你帶著笑容迎接新的關係,新的可能。
在簡單中,做出不簡單》對於手裡的事情認真而專注,這樣子的你是如此耀眼,也是大家美好的祝福,祝福你的每一份付出都閃耀著光芒。
為未來的⾃⼰,提前喝采》 你一定做得到!先來為那個在未來充滿⾃信,達成⽬標的你大聲喝采,祝福你帶著盼望相信,明天的你會更好!https://lin.ee/jm2Dt1k
記得讓信心搭上時光機》離開昨天的沉重與輝煌,展開信心的翅膀朝著明天翱翔,祝福你帶著盼望相信,明天的你會更好!在日常中發現簡單的美好,原來快樂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看遠一點,就能走更遠》改變眼光的焦點,在人生的路上歡欣喜樂地向前,祝福你看見不遠的自己,發光的神采。
《別讓經驗框住了你的極限》勇敢跨出舊經驗
示弱,是給人表達溫柔的力量》把你的難處說出來,讓大家可以對你表達暖暖的關心和滿滿的愛,祝福你卸下為難的堅強,好好休息。
用心選擇,你的心情放大鏡》專注在快樂的收穫,發現每一天的好事情比你想像的多更多,祝福你有個美好的夜晚 。
今天的轉彎,成就明天的風景看見人生轉彎處的意義和祝福,帶著信心走進下階段蒙福的道路,祝福你越發認識生命每個階段的意義!
用微笑,安穩你的腳步》換上一個溫暖的微笑,步伐從容地跨過眼前的困難與低潮,祝福你常在抬頭仰望中展開笑容。
*點擊上方圖標可播放「有聲晚安故事」
*目前Line@帳號不能分享語音,請需要的朋友改到主頁分享晚安好好睡影片喔!(shiny)點連結加好友,祝福你常在抬頭仰望中展開笑容。https://lin.ee/jm2Dt1k
*點擊上方圖標可播放「有聲晚安故事
*目前Line@帳號不能分享語音,請需要的朋友改到主頁分享晚安好好睡影片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072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