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40」手勢為張開手掌,收起大拇指,四指握拳抓住拇指三個步驟,代表遭到暴力,家暴需要幫助!
2021/11/09 09:22:23瀏覽533|回應0|推薦2

據廖學時在五天審判中提供的證據,他經營Oeyama-Moto的癌症研究基金會在蒙特利公園市,西柯汶那市先後設有辦事處,面臨重罪指控:七項電匯欺詐,11項銷售藥物貼錯標籤,八項銷售未批准的新藥,11月2日陪審團裁定這些控罪都成立,最高恐面臨197年監禁;已訂2022年2月14日舉行量刑聽證會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432186

卡羅來納州的16歲少女遭到被挾持上車,全靠靠抖音上熱門540手勢才得以獲救(取材自Instagram)「540」手勢為張開手掌,收起大拇指,四指握拳抓住拇指三個步驟,代表遭到暴力,需要幫助,家暴,社交媒體Tiktok(抖音)的用戶時常分享冨有娛樂性的影片,但一條抖音影片卻拯救一位被綁架的少女。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432186

來自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16歲少女遭到挾持上車,並靠抖音上熱門手勢「540」才得以獲救:根據《商業內幕》報導,該名少女的父母發現女兒失蹤後,在11月2日報警,後來少女被載往數百公里之外的肯塔基州途中,因比劃「540」手勢,成功吸引後方車輛的注意,在民眾報警後,於11月4日獲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432186

經肯塔基州警察局調查後,該名挾持者為61歲的布里克,他的手機存有許多少女的不雅照片,目前拘留在當地監獄,並將依非法監禁和持有未成年人不雅照等罪名起訴。

「540」手勢為張開手掌,收起大拇指,四指握拳抓住拇指三個步驟,代表遭到暴力,需要幫助,家暴,並且在抖音上迅速爆紅,目的是希望幫助受虐人士,其中抖音一條示範與友人通話時,向對方表示目前飽受虐待的「540」手勢影片更獲3.5百萬點閱率,以及13萬次分享!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432186

銷售未批准的治癌藥物,華裔醫生獲利百萬,面臨七項電匯欺詐,11項銷售貼錯標籤的藥物,八項銷售未經批准的新藥,11月2日陪審團裁定這些控罪都成立!26項重罪指控。(unsplash.com

美國聯邦檢察官辦公室近日宣布,定居南加橙縣富樂頓的華裔Benedict Liao廖學時醫生在六年期間,以欺詐手段銷售未經批准的癌症治療藥物,共牟取超過161萬元的非法收入,他被指控的26項重罪,日前經由陪審團裁定均成立,最高恐面臨197年監禁;該案已訂2022年2月14日舉行量刑聽證會。

美國南加橙縣富樂頓81歲的華裔醫生廖學時又名Wada Masao和Masao A. Wada,他面臨的26項重罪指控,包括七項電匯欺詐,11項銷售貼錯標籤的藥物,八項銷售未經批准的新藥,11月2日陪審團裁定這些控罪都成立,最高恐面臨197年監禁;該案已訂2022年2月14日舉行量刑聽證會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432186

根據廖學時在為期五天的審判中提供的證據,他經營一家名為Oeyama-Moto的癌症研究基金會,該基金會在Monterey Park蒙特利公園市,West Covina西柯汶那市先後設有辦事處。

廖學時於2011年和2012年曾向聯邦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提交一份研究新藥 (IND) 的申請,計劃從事一種名為 Allesgen 的產品臨床試驗,廖學時告訴 FDA 並在宣傳材料中表示此藥旨在治療多種癌症; FDA收到申請後兩次通知廖學時,由於提交材料的缺陷,Allesgen 的申請已被完全臨床擱置。

FDA要求對該藥物貼上特定標籤,說明它是「用於研究的新藥,受聯邦限制」廖學時也曾向FDA表示自己會黏貼這種標籤,可事實上,他生產了藥物,卻在瓶身上標記 「supplement營養補充物 」並添加一個標籤,稱其 「不是一種藥物,未經FDA評估,不能用於治療任何疾病。」

從2012年7月到2018年1月的六年裡,廖學時以每瓶 2000元的價格銷售Allesgen給各州和國外的客戶,他至少獲得總計約161萬5000元的收入。

陪審團認為,廖學時沒有告知對方這是一種未獲批准的癌症治療藥物,禁止銷售,並可能會產生不可預測且嚴重的副作用!幾名 Allesgen買家在審判期間作證,表示他們並不知道這些信息。

FDA癌症美國
抖音肯塔基州北卡羅來納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043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