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sirunet是埃及金字塔中發現超過2000年歷史的外星人木乃伊,有”星星”或“天堂使者”顧問意思.
2021/10/23 16:06:29瀏覽1079|回應0|推薦3

Osirunet是埃及金字塔中發現超過2000年歷史的外星人木乃伊,墓碑上的碑文表明了木乃伊的主人是一位名為Osirunet的顧問,意思是“星星”或“天堂使者”。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788969

科學家又據該塔內發現的一卷用象形文字記載的文獻獲知,約5000年前,有一輛被稱為「飛天馬車」的東西撞向開羅附近,有一名生還者。文獻稱「生還者」是設計師,考古學家相信這個外星人是金字塔的建造者。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788969

一具製作精良並保存完好的外星人木乃伊被發現在一座古老的金字塔裡。考古學家在Lahun附近,辛努塞爾特二世的金字塔旁邊的一個小型金字塔裡發現了這個約為150~160公分的神秘生物。然後,這項發現並沒有馬上被公布。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788969

 

一具製作精良並保存完好的外星人木乃伊被發現在一座古老的金字塔裡。考古學家在Lahun附近,辛努塞爾特二世的金字塔旁邊的一個小型金字塔裡發現了這個約為150~160公分的神秘生物。然後,這項發現並沒有馬上被公布。

某位來自埃及文物部的匿名人士提供了該木乃伊的細節和照片,並提供了一份資料聲稱“這具具有人類特點的疑似外星人木乃伊有超過2000年的歷史。”

這具疑似外星來客的遺體在全世界引起了廣泛的爭論。

部分網上資料認為,這具遺體有明顯的毛髮和爬蟲類的特點,例如他們的眼睛,過於大而且是橢圓形的。墓碑上的碑文表明了木乃伊的主人是一位名為Osirunet的顧問,意思是“星星”或“天堂使者”。這具木乃伊被厚葬,大量奇特的陪葬品甚至連考古學博物館的管理人員都無從辨認。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788969

根據文物部資料記載,這具外星遺體是由賓夕法尼亞大學的捷克斯洛伐克籍退休老教授Viktor Lubek博士發現的,考古學家在調查辛努塞爾特二世的金字塔時發現,這個密室被隱藏在南邊葬有法老的王后的小金字塔裡,墓穴裡的遺體被黃金與粘土的混合物覆蓋著,亞麻布衣物似的面容,甚至有皮膚覆蓋著這謎一樣的生物。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788969

墓穴裡古老的人工合成防腐劑無人能辨,其他的埃及墓穴裡從未發現過類似的元素,因此這項發現對現今考古學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埃及官方對這項發現產生了極大的恐慌!並希望在有合理的解釋之前,將與之有關的訊息隱瞞起來,埃及政府曾向許多德高望重的考古學家求助,但至今無人能用常理解釋這項發現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788969

真相是,每一位見過這具木乃伊的專家都一致認為它不來自於地球。”資料裡說,“合理的解釋就是這是一位外星人某種意義上結束了自己對埃及國王的顧問生涯。”一具製作精良並保存完好的外星人木乃伊被發現在一座古老的金字塔里。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788969

一具製作精良並保存完好的外星人木乃伊被發現在一座古老的金字塔里。考古學家在Lahun附近,辛努塞爾特二世的金字塔旁邊的一個小型金字塔里發現了這個約為150~160公分的神秘生物。然而,這個這項發現並沒有馬上被公佈。某位來自埃及文物部的匿名人士提供了該木乃伊的細節和照片,並提供了一份資料聲稱「這具具有人類特點的疑似外星人木乃伊有超過2000年的歷史。」

部分網上資料認為,Osirunet這具遺體有明顯的毛髮和爬蟲類的特點,例如他們的眼睛,過於大而且是​​橢圓形的。墓碑上的碑文表明了木乃伊的主人是一位名為Osirunet的顧問,意思是「星星」或「天堂使者」這具木乃伊被厚葬,大量奇特的陪葬品甚至連考古學博物館的管理人員都無從辨認。

根據文物部資料記載,這具外星遺體是由賓夕法尼亞大學的捷克斯洛伐克籍退休老教授Viktor Lubek博士發現的考古學家在調查辛努塞爾特二世的金字塔時發現,這個密室被隱藏在南邊葬​​有法老的王后的小金字塔里。墓穴裡Osirunet遺體被黃金與粘土的混合物覆蓋著,亞麻布衣物似的面容,甚至有皮膚覆蓋著這謎一樣的生物墓碑上的碑文表明了木乃伊的主人是一位名為Osirunet的顧問,意思是「星星」或「天堂使者」。墓穴里古老的人工合成防腐劑無人能辨。其他的埃及墓穴裡從未發現過類似的元素。埃及官方對這項發現產生了極大的恐慌,並希望在有合理的解釋之前,將與之有關的信息隱瞞起來埃及政府曾向許多德高望重的考古學家求助,但至今無人能用常理解釋這項發現。「真相是,每一位見過這具木乃伊的專家都一致認為它不來自於地球。」資料裡說,「合理的解釋就是這是一位外星人某種意義上結束了自己對埃及國王的顧問生涯。」

科學家又據該塔內發現的一卷用象形文字記載的文獻獲知,約5000年前,有一輛被稱為「飛天馬車」的東西撞向開羅附近,有一名生還者。文獻稱「生還者」是設計師,考古學家相信這個外星人是金字塔的建造者。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788969

甚至最近,在埃及有驚人的發現,考古學家稱金字塔內有外星人或生物,他們現塔內密室中藏有一具冰封的物件,探測儀器顯示該物件內有心跳頻率及血壓顯示,相信它巳存在5000年,專家們認為冰封底下是一具仍有生命力的生物。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788969 

文獻稱「生還者」是設計師,考古學家相信這個Osirunet外星人是金字塔的建造者,金字塔是作為通知外太空同類前往救援的記號。但最令科學家迷惑的是那太空人如何將自己藏身在冰封內?科學家們還發現古埃及3000多年前金字塔的壁畫上面,竟然畫了形狀猶如一個倒轉的碟外星人的太空船模樣。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788969

這個金字塔的發掘人伊沙杜拉博士指出,太空船的形狀猶如一個倒轉的碟,這證明了3000多年前外星人已經跟古埃及人有了聯繫,但政府的每一位官員都排斥這種古埃及非凡的文明得助於外星人的新說法“埃及人拒絕相信他們的文明遺物來自於外太空你認為呢?Osirunet這具木乃伊遺體是外星人的嗎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788969

埃及發現疑似外星人木乃伊,考古學家發現了一具具有人類特點的生物

一具製作精良並儲存完好的外星人木乃伊被發現在一座古老的金字塔裡。考古學家在Lahun附近,辛努塞爾特二世的金字塔旁邊的一個小型金字塔裡發現了這個約為150~160釐米的神秘生物。然後,這個這項發現並沒有馬上被公佈。

某位來自埃及文物部的匿名人士提供了該木乃伊的細節和照片,並提供了一份資料聲稱“這具具有人類特點的疑似外星人木乃伊有超過2000年的歷史。”

這具疑似外星來客的遺體在全世界引起了廣泛的爭論。

部分網上資料認為,這具遺體有明顯的毛髮和爬蟲類的特點,例如他們的眼睛,過於大而且是橢圓形的。墓碑上的碑文表明瞭木乃伊的主人是一位名為Osirunet的顧問,意思是“星星”或“天堂使者”。這具木乃伊被厚葬,大量奇特的陪葬品甚至連考古學博物館的管理人員都無從辨認。

一具製作精良並儲存完好的Osirunet外星人木乃伊被發現在一座古老的金字塔裡。

最近,在埃及有驚人的發現,考古學家稱金字塔內有外星人或生物,他們現塔內密室中藏有一具冰封的物件,探測儀器顯示該物件內有心跳頻率及血壓顯示.相信它巳存在5000年,專家們認為冰封底下是一具仍有生命力的生物。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788969 

科學家又據該塔內發現的一卷用象形文字記載的文獻獲知:約5000年前,有一輛被稱為”飛天馬車‘’ 的東西撞向開羅附近,有一名生還者。文獻稱‘’生還者”是設計師,考古學家相信這個外星人是金字塔的建造者,而金字塔是作為通知外太空同類前往救援的記號,但最令科學家迷惑的是那太空人如何將自己藏身在冰封內。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788969

學者對古埃及著名法老王埃赫那吞的遺骨進行了研究,發現他身上有很多令人難以理解的“突變”,而這些突變導致他的身體出現很多與地球人不同之處,有人因此甚至懷疑,這位3300多年前的古埃及統治者,即使不是“外星人”也是“外星人”試驗的產物?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788969

科學家們發現古埃及3000多年前金字塔的壁畫上面,竟然畫了外星人的太空船模樣。這個金字塔的發掘人伊沙杜拉博士指出,太空船的形狀猶如一個倒轉的碟.這證明了3000多年前外星人已經跟古埃及人有了聯絡。

埃赫那吞法老大約公元前1379—1362年在位,是古埃及歷史上最著名的統治者之一,也是與“豔后”克婁帕特拉齊名的涅菲蒂蒂王后的丈夫,而戴面具的著名的圖坦卡蒙法老很可能就是他的兒子,埃赫那吞法老因實施宗教改革而聞名於世,而他奇異的身形幾千年後也成為世人研究的課題。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788969

根據同時代人的描述,埃赫那吞法老的身體極其與眾不同—他有一張長臉,帶著蛇的表情;腦袋像圓圓的卵,後腦勺還強烈後伸;顱腔的容量非常之大,相當於普通人的一倍半;此外,他還有蜘蛛爪一樣的手指,鴨蹼一樣腳掌和女人一樣豐滿的胸部,肥大的臀部,如此形象的人如果生活在今天,不化妝就可在科幻片中扮演外星人。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788969

有趣的是,圖坦卡蒙和父親一樣,也長著女人一樣的身形,而有一張長臉,帶著蛇的表情;腦袋像圓圓的卵,後腦勺還強烈後伸;顱腔的容量非常之大,相當於普通人的一倍半;此外,他還有蜘蛛爪一樣的手指,鴨蹼一樣腳掌和女人一樣豐滿的胸部,肥大的臀部,如此形象的埃赫那吞法老的兩個女兒,則長著和父親一樣的腦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788969

不明飛行物(飛碟)探索者也對埃赫那吞外貌之謎另有解釋。他們認為,古埃及人崇拜天狼星,而正是來自天狼星的外星人的生殖試驗,導致了埃赫那吞身上突變的產生。及發現疑似外星人木乃伊,考古學家發現了一具具有人類特點的生物,當然,外星人不會與地球居民發生性關係,“他們”很可能採取“人工授精”的方式,將自己的遺傳物質注入人類女性的生殖細胞內,就像現代科學家進行人與動物的交叉生殖試驗一樣。

人類的試驗尚未開花結果,但先進的外星人完全有能力完成實驗並取得某些結果。飛碟研究者認為,很多人和埃赫那吞一樣,而他們長長的頭顱骸骨散落在世界各地。

現在看來,只有對埃赫那吞遺骨DNA進行分析,才能為這場矇昧思想與嚴肅科學之間的爭論劃上句號。布拉維曼和雷德福表示,埃及政府也對研究感興趣,因此會同意展開相關試驗。那時,人們很可能找出期待已久的答案。

【希望之聲2021年7月28日】(編譯:陳雯韻)金字塔,毫無疑問是古代人類留下的文化精髓,即便在今天的科技角度,金字塔所攜帶的神秘與高超的科技都令我們嘆為觀止。

埃及金字塔是古埃及法老和王后的陵墓,分布在尼羅河兩岸。在埃及境內發現的 96 座金字塔中,最大的是開羅郊區吉薩的胡夫金字塔,它也被稱為“吉薩大金字塔”。這座金字塔是古埃及第四王朝第二個國王胡夫的陵墓,迄今已有 4700 多年的歷史。胡夫金字塔高約 138.8米,相當於 40 層的大廈那麼高,塔底面積約 52900 平方米,相當於 8 個足球場。

  • 巨石是誰搬來的?

胡夫金字塔由 230 萬塊石頭組成,平均每塊石頭重約 2.5 噸,有的甚至重達幾十噸。金字塔的建造工程包括採石、運輸、砌築等工序,需要大量的人力、財力和物力,想想在5000年前沒有起重機的古代,到底是哪些大力士創造了這96個沙漠奇蹟。許多科學家推斷,大金字塔之花2萬名工人20年的時間修建,如果是這樣的話,每兩個月,每個人就得負責將一塊石頭從原產地打磨成相同的大小,然後再將它搬運到大金字塔所在地並逐層壘起來。是不是很不可思議?!

如今的金字塔,土黃色的大石塊裸露在外面,與沙漠融為一體。但其實,曾經的金字塔極其的輝煌,在遙遠的過去,埃及人用受傷的世界“Ikhet”來指代大金字塔翻譯成英文是光輝之光,因為大金字塔一開始用白色光滑的石灰石製成了一個外殼,知道公元1341年的一場地震打破了原本美好的一切。當年,白色的石灰石外牆就像鏡子一樣可以反射陽光,這使得金字塔在沙漠中像一顆水晶閃閃發光。但是又回到了最初的問題,這些反光石外殼又是從哪兒來的呢?

  • 複雜的隧道系統

近20年來,隨着紅外探測技術的生機,考古學家時不時就發現隱藏在吉薩金字塔下那些精心設計的隧道網絡,這些隧道是從石灰岩基岩中切割出來的。有人曾向隧道的一個入口注入大量的煙,希望能夠找到隧道的出口,但是很抑鬱,這些煙從來都是只進不出,直到今天仍然大部分未被探索。同時,這些隧道的目的又是什麼呢?至今也仍然是個未解之謎,有些人認為吉薩金字塔下面可能有一座地下城市。

  • 內部熱異常

2015 年,一個由科學家和建築師組成的國際團隊對吉薩金字塔進行了熱探測,令他們驚訝的是,他們觀察到金字塔中的熱異常,並在大金字塔的幾個區域檢測到高溫熱點。主流科學認為內部氣流與各種建築材料的相互作用是造成熱異常的主要原因。然而,也有人認為,我們目前技術所識別的熱點實際上來自隱藏在金字塔下的先進古代設備或機械,甚至有人推測吉薩大金字塔可能是一艘過時的航天器,是由外星生物帶到地球上的,熱量異常實際上表明外星飛船的發動機在從太陽獲得足夠的能量後準備離開。

  • 與正北的對齊方式

儘管建於4000 多年前,大金字塔被認為是地球上與正北對齊最準確的建築,誤差度僅為 3/60。這意味着,在大金字塔建成前後,古埃及人已經有技術能夠測量並對齊正北。當年,他們應該還沒有指南針!!

  • 與獵戶座腰帶的星星對齊

根據 1983 年羅伯特·鮑瓦爾 (Robert Bauval) 首次提出的獵戶座相關理論,吉薩金字塔中的三個主要金字塔的位置與獵戶座腰帶的三顆主要恆星有些對齊。該理論還聲稱,大獅身人面像、吉薩金字塔群以及尼羅河的整個輪廓反映了獅子座、獵戶座帶和銀河系星座的位置。這個理論的另一個有趣之處在於它認為吉薩的三座金字塔與公元前 500 年獵戶座腰帶的三顆星完全對齊。

  • 完美的八邊形設計

雖然最初看起來吉薩大金字塔和大多數其他金字塔一樣有四個面,實際上它是唯一一個每個面都有凹陷的金字塔所以準確的說它是一個八面體。有人認為多邊形金字塔有天文目的,也有人認為凹痕只不過是侵蝕的附帶後果。不管是什麼原因,凹面的角度令人驚嘆,都在0.5~1度之間,即使在今天,想讓建築物保持這樣的角度也是很難做到的。責任編輯:李靜柔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697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