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載對非暴力.有自制力.通過合法管道賺錢.遵守規則的人會永遠慈悲,走在陽光下,讓自己回到良心,不要飄離!
2021/06/19 10:54:10瀏覽317|回應0|推薦4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最新預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15T9I0-iU 首度6月13日以動畫形式表現"如何從新冠中恢復"為主題說,最快從6月20日最慢到2023年4月,有4個重要的經濟轉折點。雖然未來的20年是400年來最動盪的20年,但有一個好消息,解決新冠問題,就從「家中廚房」做起。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42667

阿南德非常重視占星術,解釋是因為"業力與因果報應"讓占星術很準!愛.善良與智慧能讓世界恢復,提醒小心因果報應,有四個思考:我們對地球環境做了甚麼?我們對兄弟姊妹又做了什麼?難道我們應屬於同一個家庭嗎?我們汙染地球,我們傷害我們的同伴?卻又質疑,和封鎖這些事情消息?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42667

印度神童6月13日最新預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15T9I0-iU 經載對非暴力.有自制力.通過合法管道賺錢.遵守規則的人會永遠慈悲,走在陽光下,讓自己回到良心,不要飄離!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42667

(圖/翻攝自阿南德影片)

印度神童”阿南德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根據古老經文,行星永遠對四類人慈悲1.非暴力的人。2.有自制力的人。3.通過合法管道賺錢的人。4.遵守規則的人在安全防護的情況下,走在陽光下,呼吸新鮮空氣,多去公園走走,遠離高科技,讓自己回到自己身上,不要隨“雜訊”飄離。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42667


在6月13日的最新預言當中,阿南德第一次以全動畫呈現,主要是為了讓網友得知重點。阿南德一開頭就強調,“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就像其他嚴重的傷口一樣,尤其是那些人為使之惡化的傷口,需要時間來癒合,不可能在短短的幾個月內就有所好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42667 

印度神童6月13日預言指出,有非暴力.有自制力.通過合法管道賺錢.遵守規則的等四種人可安渡疫情。(圖/翻攝自阿南德影片)

印度神童一再強調疫苗不是萬靈丹:阿南德幾次的預言都一再強調,對於新冠疫情,不能把全部希望都壓在疫苗上。舉例“委內瑞拉”的疫情很明顯沒有“智利”嚴重,但是“委內瑞拉”的疫苗接種率疫率卻遠遠不如“智利”。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42667

印度神童6月13日預言舉例“智利”疫情比“委內瑞拉”嚴重。(2021061611:30截圖)(圖/翻攝自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COVID-19追踪網站)

談到英國、美國和以色列的時候,阿南德認為這些國家也不能掉以輕心,只能重點關注這些國家在6月28日~11月21日的情況。(阿德得預言6月20日以後英國有大事成真,英國宣布6月21日起延後解封一個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42667

經濟逐漸以新風貌,恢復重回大自然懷抱吧,印度神童6月13日最新預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15T9I0-iU  阿南德繼續強調,新冠病毒並不會馬上消失,經濟會以新風貌恢復,建議在疫情下的人們,千萬不要因為害怕新冠肺炎就逃離大自然,在安全防護的情況下,走在陽光下,呼吸新鮮空氣,多去公園走走,遠離高科技,讓自己回到自己身上,不要隨“雜訊”飄離。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42667

印度神童6月13日預言指出,有四種人可安渡疫情。(圖/翻攝自pixabay)

行星永遠對四種人慈悲可以安渡新冠疫情

阿南德說,根據古老經文,行星永遠對四類人慈悲

1.非暴力的人。

2.有自製力的人。

3.通過合法管道賺錢的人。

4.遵守規則的人。經載對非暴力.有自制力.通過合法管道賺錢.遵守規則的人會永遠慈悲,走在陽光下,讓自己回到良心,不要飄離!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42667

印度神童6月13日預言指出,有四種人可安渡疫情。(圖/翻攝自阿南德影片)

印度神童6月13日預言指出,有四種人可安渡疫情。(圖/翻攝自pixabay)

阿南德在影片強調:讓我們開始愛,開始愛我們的大自然母親,以及我們的周圍其他的動物,讓我們以非暴力方式對待他們,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更好的人類,6月13日的預言見另一篇報導四大關鍵經濟變化點,提到很多關鍵的日期,如果我們都參與進來,我認為我們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降低危機,所有的事情也肯定會變得更好。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42667

印度神童6月13日預言指出,有四種人可安渡疫情。(圖/翻攝自阿南德影片)

印度神童6月13日預言指出,有四種人可安渡疫情。(圖/翻攝自阿南德影片)

人類對地球傷害已造成,開始改變,救地球,也救自己:經載對非暴力.有自制力.通過合法管道賺錢.遵守規則的人會永遠慈悲,走在陽光下,讓自己回到良心,不要飄離!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42667

身心靈療愈師Lee Healer解釋阿南德口中所說的四種人,認為地球是一個大環境,我們生長在天地之間與萬物共存,既然人類在過去對地球造成的種種傷害已經造成,那麼我們應該要從自身來開始改變。經載對非暴力.有自制力.通過合法管道賺錢.遵守規則的人會永遠慈悲,走在陽光下,讓自己回到良心,不要飄離!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42667

新冠病毒CCP COVID-19變種病毒的威力加強,印度神童阿南德多次強調“阿育吠陀”,從大自然與東方藥草中,強化自己身心靈的免疫力。經載對非暴力.有自制力.通過合法管道賺錢.遵守規則的人會永遠慈悲,走在陽光下,讓自己回到良心,不要飄離!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42667

印度神童6月13日預言指出,有四種人可安渡疫情。(圖/翻攝自pixabay)

責任編輯:李韻  來源:三立新聞網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本文網址:https://www.aboluowang.com/2021/0617/1607187.html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 曝4個經濟變化時間點 跟因果報應有關

記者鍾志鵬/台北報導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6月13日最新預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15T9I0-iU ,首度以動畫形式表現「如何從新冠中恢復」為主題備受矚目。阿南德說,最快從6月20日最慢到2023年4月,有4個重要的經濟轉折點。雖然未來的20年是400年來最動盪的20年,但有一個好消息,解決新冠問題,就從「家中廚房」做起。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42667

 ID-3194732

▲印度神童阿南德最新預言,提到經濟復甦的4個時間點。 (圖/翻攝自阿南德6月13日預言動畫影片)

 ID-3194731

▲印度神童阿南德最新預言,提到經濟復甦的4個時間點。  (圖/翻攝自阿南德6月3日預言影片)

- ADVERTISEMENT -

新冠疫情下  經濟變化的四個時間點:1.2021年6/20~11/21,是病毒被適當控制的時期。2.2022年4月前,經濟開始泡沫化,有一些問題慢慢浮現出來(火星土星合相)。3.2022年5月後,經濟慢慢好轉,雖然穩定,但傷害已經造成4.2023年4月之後,世界已經適應大重置,經濟會短暫恢復。(木星離開水瓶座)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42667

6月13日的預言,是阿南德第一次以全動畫形式呈現。預言重要的四個經濟變化點如下:1.2021年6/20~11/21,是病毒被適當控制的時期。2.2022年4月前,經濟開始泡沫化,有一些問題慢慢浮現出來(火星土星合相)。3.2022年5月後,經濟慢慢好轉,雖然穩定,但傷害已經造成4.2023年4月之後,世界已經適應大重置,經濟會短暫恢復。(木星離開水瓶座)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42667

阿南德進一步分析,世界一定會恢復,但這恢復並不是指新冠病毒的恢復,而是經濟方面的恢復,細說經濟復甦的各個階段。

首先,實體經濟復甦的第一個階段,將會在2021年的11月21日後開始。不過恢復將會非常緩慢的進行。

目前由於疫苗的問題,經濟似乎是出現了泡沫,但這個泡沫很有可能會破裂,破裂的時間,要嘛發生,在2021年6月20日~11月21日期間,要嘛就是在2022年的4月底左右。

2022年的4月份非常特殊,因為在這個時間點,火星和土星合相,不用期待這段時間會發生什麼好事。

再來2023年4月開始,木星將會離開水瓶座,世界經濟適應了大重置,逐漸恢復秩序。

阿南德提醒小心因果報應,愛.善良與智慧能讓世界恢復;阿南德非常重視占星術,解釋是因為「業力-因果報應」,讓占星術很準。提出四個思考問題自問:1.我們對周圍環境(地球)做了甚麼?2.我們對我們的兄弟姊妹又做了什麼?難道我們不是屬於同一個家庭嗎?3.我們汙染地球,我們傷害我們的同伴?4.然後我們又質疑和封鎖所有這些事情?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42667

 ID-3194738

▲ 印度神童阿南德最新預言,提到經濟復甦的4個時間點。 圖/翻攝自阿南德6月13日預言動畫影片

 ID-3194733

▲ 印度神童阿南德最新預言,提到經濟復甦的4個時間點。 (圖/翻攝自阿南德6月13日預言動畫影片)

阿南德說,我們甚至感受不到周圍環境正在惡化,強調解決疫情的方法就在家中廚房,他認為「慈善始於家庭」家庭和諧,吃乾淨,健康,傳統的食物(多蔬食,例如多吃薑黃素)善用傳統智慧,可以提高我們的免疫力。

阿南德重視大自然,認為新冠病毒疫情是在給人類當頭當棒喝之餘,一個反省的機會,之後我們要更加緊密接觸大自然,以愛、慈悲與善良,迎接新時代的到來。

 ID-3194734

▲印度神童阿南德最新預言,提到經濟復甦的4個時間點。  (圖/翻攝自阿南德6月13日預言動畫影片)

 ID-3194736

▲印度神童阿南德最新預言,以愛善良與智慧讓世界恢復。 圖/翻攝自pixabay印度神童6月13日最新預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15T9I0-iU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看更多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 最新報導:https://bit.ly/37gsay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6404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