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咖啡豆的原子咖啡,胯下長有巨根青蛙!雄針鼴4個龜頭交替用的謎題?只有造物主不偏袒,只有造物主知道為什麼?
2021/06/17 23:30:34瀏覽408|回應0|推薦4

西雅圖新創公司研發了沒有咖啡豆的「原子咖啡」https://features.ltn.com.tw/english/article/paper/1451804 正在研磨其所稱的無咖啡咖啡,源自葵花籽殼與西瓜籽,經過專利的化學過程處理,就像普通咖啡一樣沖泡,來模仿真實爪哇(咖啡)的味道與感覺,且仍然含有咖啡因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3980923 路透檔案照圖為示意圖。

中英對照讀新聞》西雅圖新創公司推出沒有咖啡豆的新咖啡產品Seattle startup rolling out new coffee product without coffee beans ◎黃靖媗2021/05/30 05:30

There’s a new guilt-free product underway that is planning to perk up the coffee industry.

有個新的無罪惡感產品正在進行,計畫振興咖啡產業。

Seattle-based Atomo Coffee Inc. is grinding up what it dubs as coffeeless coffee - derived from sunflower seed husks and watermelon seeds, which undergo a patented chemical process.

位於西雅圖的「原子咖啡」正在研磨其所稱的無咖啡咖啡,源自葵花籽殼與西瓜籽,並經過專利的化學過程處理。

The processing of such ingredients results into molecules that set out to mimic the flavor and feel of real java.

將這些成分加工會產生一些分子,來模仿真實爪哇(咖啡)的味道與感覺。

The product’s grounds are brewed just like a regular cup of coffee and will still contain caffeine.

這款產品的咖啡渣就像普通咖啡一樣沖泡,並且仍然含有咖啡因。

The company cites the devastating effects of climate change and the deforestation of approximately 250,000 acres of per year as the catalyst behind its ’’naturally derived ingredients’’ delivering ’’the same great coffee experience without the negative environmental impacts.’’

該公司援引氣候變遷的破壞性影響,與每年約25萬畝森林被砍伐為其「天然衍生成分」背後的催化劑,提供「同樣優秀且沒有對環境造成負面影響的咖啡體驗」。

新聞辭典

perk up:動詞,改善、振作。例句:Those skills can perk up your homemade cake.(這些技巧可以改善你的自製蛋糕。)

grind:動詞,把…磨成粉。例句:He grinds a little pepper over his sandwich.(他在他的三明治上磨了一點胡椒粉。)

catalyst:名詞,契機、催化劑。例句:The pandemic acted as a catalyst for change in insurance industry.(這場大流行促成了保險業的變革。)

這太不尋常!雄針鼴4個龜頭交替用,專家苦研究謎題仍無解...只有造物主不偏袒,只有造物主知道為什麼?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3980923

這太不尋常!雄針鼴4個龜頭交替用,專家苦研究謎題仍無解...只有造物主不偏袒,只有造物主知道為什麼?

 

 

澳洲學者對針鼴「不尋常」的生殖器進行研究。示意圖。(歐新社)〔即時新聞/2021/06/17 22:43綜合報導〕針鼴主要棲息於澳洲與巴布亞新幾內亞,全身表面被刺與毛髮所覆蓋,是與刺蝟以及豪豬外表相似的哺乳類動物。然而,澳洲學者對針鼴進行研究發現,雄性針鼴的「4個龜頭」中只有2個能同時勃起,並會交替使用牠們的龜頭,讓研究學者長期感到困惑,並比喻為「不尋常的生殖器」。根據英國媒體《每日星報》報導,澳洲學者對於針鼴進行研究,雄性針鼴勃起時生殖器長度可達身體的三分之一,並且4個龜頭都具有繁殖功能。然而,雄性針鼴勃起時,4個龜頭當中一次只會有2個進行充血,目的是為了在性行為時能夠交替使用。對此,研究學者比喻為「不尋常」的生殖器。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3980923

昆士蘭大學(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的研究專家詹斯頓(Dr. Steve Johnston)表示,雄性針鼴具有這樣的繁殖構造,可能是因為要滿足貪得無厭的雌性針鼴,因為雌性針鼴在排卵期可能會與「多達一打」的雄性針鼴交配。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3980923

不過,針鼴的陰莖形狀與大小並不是唯一的特點。詹斯頓補充,雄性針鼴實際上也沒有透過陰莖排尿,這也很奇怪,並表示:「只有造物主知道為什麼它的形狀如此怪異。」只有造物主不偏袒,只有造物主知道為什麼?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3980923


 

〔即時新聞/2016/05/13 16:16綜合報導〕來自澳洲的李奇Keith Leech 近日在臉書上Po了一系列驚見這隻青蛙在胯下長有巨根,他並標註「好一隻青蛙!」「特別的」青蛙照片,引發國外網友熱議!只有造物主不偏袒,只有造物主知道為什麼?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3980923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李奇在上週三(4日)於臉書上傳了幾張「天賦異稟」的青蛙照片,照片中驚見這隻青蛙在胯下長有巨根,他並標註「好一隻青蛙!」,短短數日該圖已破百人次轉發分享。

不過專家推測這應該不是陰莖,而是胚胎時期異常發育的第三隻腿。澳洲兩棲類研究中心的專家馬蘭特力(Gerry Marantelli)受訪時指出,「這不是陰莖,因為青蛙是沒有外生殖器的。」專家並表示多數蛙類生殖時是採體外受精,僅有極少數的蛙類有特化的洩殖腔可以進行類似哺乳類的體內交配方式。只有造物主不偏袒,只有造物主知道為什麼?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3980923

相關影音李奇分享一系列圖片。(擷取自李奇(Keith Leech)臉書。)

新聞360》中國核武破紀錄擴張!一項關鍵發展威脅性大增 影片

軍力與美俄「相差甚遠」!普廷:何須擔心中國航艦?

2021/06/17 00:26

中國將受影響!德國、挪威通過供應鏈法 阻企業採購違反人權

日本川崎市報廢6396劑輝瑞疫苗 負責人出面90度鞠躬道歉日本川崎市報廢6396劑輝瑞疫苗 負責人出面90度鞠躬道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6398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