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啊!天下父母心 !我的母親手記:掛念,與懸慮.全能囧爸:為兒子相親忙,搞定工作,登上螢屏高唱鼓舞兒子自信!
2021/04/04 19:31:23瀏覽834|回應0|推薦3

我家庭被破壞至今23年多了!目前北檢治偵張緝字第2803號通緝犯1972/06/16生保羅Paul Chang張書銘.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225067 和第2805號1974/05/18生通緝犯張雲翔 Clark Y.H. Chang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758043 已出現網路了!盼政府以伸張公權力,維護公義,並盼助我父子女歡相聚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啊!天下父母心!期待儘快與被拐藏23年多的成年三兒女歡相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982657   請求直播網紅們大力幫忙聲援,撼動台灣美國加拿大或工商界領袖為我家庭人權,社會公義事,講講公道話。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8443580  懇求匯集網路力量惠助撼動領袖人物,助益分離23年多我父子女相見歡必銘記圖報.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9916972   

啊!天下父母心! [我的母親手記]https://youtu.be/ZoN3v4HTCCg 因身患癡呆症而逐漸喪失記憶,卻仍一直掛念著兒子,雖從小沒有在母親身邊長大,但長大後卻要重拾母子情的感人故事,獨處才能真正看懂它! [全能囧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UW1R9tlhA 父為兒相親忙活的火熱,搞定工作,兒弄砸相親,登上螢屏,自信高唱一曲光明.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9699709

懇求健豪弟兄:惠助匯集網路賢能高明們聲量,撼動領袖人物,助益分離23年多我父子女相見歡再恢復家庭,必銘記圖報.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9916972

健豪弟兄您好:期待一年內,儘快與被拐藏23年多的成年三兒女歡相聚,祈求網路上賢能高明們,多多幫忙!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982657 

請求直播網紅們大力幫忙聲援,撼動台灣美國加拿大或工商界領袖為"選票或利益":恢復我家庭人權,社會公義事,講講公道話。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8443580  

 啊!天下父母心 ![我的母親手記]https://youtu.be/ZoN3v4HTCCg 因身患癡呆症而逐漸喪失記憶,卻仍一直掛念著兒子,雖從小沒有在母親身邊長大,但長大後卻要重拾母子情的感人故事,獨處才能真正看懂它! [全能囧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UW1R9tlhA 父為兒相親忙活的火熱,搞定工作,兒弄砸相親,登上螢屏,自信高唱一曲光明.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9699709

生命就像旅行;旅行的過程不會皆是美景只有走下去,才能擁抱光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GIfPJYELNA ;活著才有意義,活著才有希望;總會遇到一些幸福的事情.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9699709

《我的母親手記》由原田真人執導,役所廣司,樹木希林和宮崎葵等聯袂出演。故事講述了因身患癡呆症,而逐漸喪失對兒子的記憶,但卻一直掛念著兒子的母親,雖從小沒有在母親身邊長大,但在長大後卻要重拾母子情的兒子,之間的感人故事的日本电影,只有獨處才能真正看懂它! https://youtu.be/ZoN3v4HTCCg [全能囧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UW1R9tlhA 為兒子相親,忙活的熱火朝天,卻身在"福"中不知"福",弄砸相親,搞定工作,登上螢屏高唱一曲《光明》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9699709


電影《全能囧爸》嗩吶配合架子鼓,撿破爛的大爺玩出新花樣,喜劇《全能囧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UW1R9tlhA [全能囧爸]為兒子相親忙活的熱火朝天,卻身在"福"中不知"福",弄砸相親,搞定工作,登上螢屏高唱一曲《光明》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9699709 

光明
生命就像旅行;旅行的過程不會皆是美景..只有走下去,才能擁抱光明 ;活著才有意義,活著才有希望;總會遇到一些幸福的事情..韓至恩 :
光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GIfPJYELNA

當灰燼查封了凝霜的屋簷;當車菊草化作深秋的露水;

我用固執的枯籐做成行囊;走向了那佈滿荊棘的他鄉.

當大地鋪滿了悲淒的落葉;當杜鵑花化作遠空的霧靄;

祝福我吧我最思念的親人;那就是我向你告別的身影;

也許迷途的惆悵會扯碎我的腳步,可我相信未來會給我一雙夢想的翅膀...

雖然失敗的苦痛已讓我遍體鱗傷,可我堅信光明就在遠方..
當灰燼查封了凝霜的屋簷;當車菊草化作深秋的露水;
雖然失敗的苦痛已讓我遍體鱗傷,可我堅信光明就在遠方..
當灰燼查封了凝霜的屋簷;當車菊草化作深秋的露水;我用固執的枯籐做成行囊;走向了那佈滿荊棘的他鄉;
也許征程的迷惘會扯碎我的手臂;可我相信未來會給我一雙夢想的翅膀...
雖然挫折的創傷已讓我寸步難行;可我堅信光明就在遠方..
我用翅膀掀起那天邊的排浪;我用身軀拖起那血紅的太陽,就在這刺骨而凜冽的大風中;你會聽到我讚美未來的呼喊!
也許迷途的惆悵會扯碎我的腳步,可我相信未來會給我一雙夢想的翅膀..
雖然失敗的苦痛已讓我遍體鱗傷;可我堅信光明就在遠方;
也許征程的迷惘會扯碎我的手臂;可我相信未來會給我一雙夢想的翅膀!
雖然挫折的創傷已讓我寸步難行,可我堅信光明就在遠方..可我堅信光明就在遠方..

光明生命就像旅行;旅行的過程不會皆是美景..只有走下去,才能擁抱光明 ;活著才有意義,活著才有希望;總會遇到一些幸福的事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GIfPJYELNA [全能囧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UW1R9tlhA 為兒子相親忙活的熱火朝天,卻身在"福"中不知"福",弄砸相親,搞定工作,登上螢屏高唱一曲《光明》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9699709 


《全能囧爸》是由董春澤執導,羅京民、孫波等領銜主演的的親情勵誌喜劇片,2015年上映,豆瓣評分7.6。嗩吶玩家富哥(羅京民飾)和聾啞兒子發群正在賣廢品卻被警察誤認為是偷盜電纜的人,帶到了警局,富哥就對兒子發群說,他們怎麼把咱們拉來,就怎麼把咱們送回去,結果警察真的又開車把他們送回去,而且富哥還把警察的太陽鏡要走了。一天晚上,他們收攤回家的路上發群沒聽到喇叭聲,轎車司機為躲他撞上了花壇,車撞壞了,轎車司機就拉著發群讓賠錢富哥拿著鐵棍就過來了,司機嚇得趕緊走只能自認倒霉。

富哥還是廣場舞的主要成員,拆遷戶劉嬸一直暗戀他,給他做吃的,發群卻喜歡開理髮店的麗麗,沒事老往那跑。

一天富哥在給快遞員修車的時候得知快遞員待遇不錯,就想讓發群去送快遞,第二天帶著禮物就去找快遞經理,結果被人家請出去了,發群生氣的走了,回到家覺得父親給他丟人了,就和父親大吵了一頓。

晚上富哥就一路跟蹤經理的車到了餐廳,還要給經理結帳,經理實在沒辦法只能答應,讓發群去做個沒有工資的實習工,第二天發群就去上班了。

發群下班帶著麗麗去逛超市,麗麗看上了一套化妝品,但是嫌貴就沒買。

麗麗看上了一套化妝品,但是嫌貴就沒買。

父親富哥讓劉嬸幫兒發群介紹對象,結果見面那天兒發群一句話不說,把女孩氣的直掉淚,父親富哥很生氣就吵他,

發工資那天發群沒發,他就很生氣的走了,晚上經理就去找富哥,經理富哥商量後把錢送到了家裡給了發群

父親富哥回到家裡後,發群覺得是父親他給經理的錢,

兒發群就和父親大吵一頓父親富哥天天就知道鼓搗破樂器,有本事到電視上演奏啊,

父親富哥就去報名參加草根英雄的海選,表演結束後評委讓他回家等通知,

節目組準備演出時一直聯繫不上被錄取的選手,演出在即就通知父親富哥參加演出,

發群到商場把麗麗看上的那套化妝品買下了。

去給麗麗送的時候發現好多人都在看電視,大家一看發群他來了就拉著他,讓發群他看他父親富哥的表演,

 

父親富哥的精彩演唱,讓在場的觀眾都激情四射,兒發群也對老爸佩服至極,故事完!電影《全能囧爸》嗩吶配合架子鼓,撿破爛的大爺玩出新花樣,喜劇《全能囧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UW1R9tlhA 中的老爸對待自己的兒子為什麼和別人不一樣?生命就像旅行;旅行的過程不會皆是美景..只有走下去,才能擁抱光明 ;活著才有意義,活著才有希望;總會遇到一些幸福的事情..

光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GIfPJYELNA電影《全能囧爸》嗩吶配合架子鼓,撿破爛的大爺玩出新花樣,喜劇《全能囧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UW1R9tlhA [全能囧爸]為兒子相親忙活的熱火朝天,卻身在"福"中不知"福",弄砸相親,搞定工作,登上螢屏高唱一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GIfPJYELNA《光明》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9699709 

第27屆法國昂熱電影節於,法國西部歷史文化中心城市昂熱舉行,作為中國電影的代表,親情勵誌喜劇《全能囧爸》受邀赴法參展,此前,該片還曾一舉拿下第七屆北京新人電影節,最佳導演獎,最佳男演員獎,《全能囧爸》雖為導演董春澤的電影處女作,卻質量不俗,頗多創意。從影片中的種種細節也足見影片的用心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46x9jyq.html

電影《全能囧爸》嗩吶配合架子鼓,撿破爛的大爺玩出新花樣,喜劇《全能囧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UW1R9tlhA 中的老爸對待自己的兒子為什麼和別人不一樣?
影片中人性與親情、愛情的表達真實細膩,讓人感同身受:李家父子的生活中極盡艱辛,董春澤導演卻沒有刻意的營造悲傷,而是盡力的還原生活本身的質感和戲劇感,使影片始終在悲與喜之間交替進行,不著痕跡卻對比強烈。
電影《全能囧爸》,這是前兩年我在電影院看過的一部印象還蠻深刻的電影,故事用心,笑中帶淚。情感親近有力量。很開心的看到,還有《全能囧爸》這樣的電影,又一次在大銀幕上亮出現實主義的浪漫之光,這部電影一定會觸動很多人的心靈,比起那些花俏但不走心的速食電影,它的價值絕不局限於眼前。
李國富(羅京民 飾)和兒子平娃(孫波 飾)一起過著相依為命的生活,令辛辛苦苦將平娃拉扯長大的李國富感到心塞的是,儘管平娃已經是奔三的男人了,可他的一堆大事卻還要自己操心,更糟糕的是,平娃似乎還處於叛逆期中,對父親干涉自己的人生感到十分不滿。   李國富幫兒子找工作、找老婆,卻還是放心不下,與此同時,他還是廣場舞小分隊中的領袖人物,為了領導隊伍殫精竭慮。為了向兒子證明自己的能力,一把年紀的李國富毅然報名參加了選秀比賽,將自己的生活弄得雞飛狗跳。幸運的是,李國富並不是白忙一場,他忙來了親情,更忙來了久違的愛情。
老爸屬性:火爆必殺武器:墨鏡+全套DIY搖滾設備性能描述:磨破臉皮,死纏爛打,一副雷朋墨鏡走天下。兩輪自行車追趕得上四輪汽車,跟蹤隱蔽不被識破;嗩吶架子鼓電子琴無所不能,一人能撐起整個搖滾樂隊。為兒子相親忙活的熱火朝天,卻身在"福"中不知"福"。弄砸相親,搞定工作,登上螢屏,故事繼續......
兒子屬性:烈火必殺武器:一顆滷蛋必殺技:愛在心頭口難開,為獲姑娘芳心,只能行動先於表白。典型三好男人:唯一的一顆滷蛋放到姑娘的泡麵里,別的女孩再有錢再有能力在他眼裡都是浮雲,拚命努力工作為的只是換心愛姑娘看中的物品。好男人的特質加上囧爸弄巧成拙的助攻,結局當然意想不到……
創意架子鼓十足「囧爸」變身Rocker
《全能囧爸》雖為導演董春澤的電影處女作,卻品質不俗,處處用心。海報中「囧爸」頭上的架子鼓可謂是片中的一大亮點和重要線索——由大鼓、鑼、鑔等民族樂器自製,可謂創意十足。豎置的中國傳統大鼓變身低音大鼓,吊起的鑼變成了吊鑔。據透露,劇組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創意並組裝這套鼓,而「囧爸」的飾演者羅京民更是在片中變身Rocker,使用該套架子鼓進行了真實的演奏。片中倔強的「囧爸」為了證明自己,也為了激勵兒子,走上選秀的舞台,高唱一曲《光明》,該曲和影片主題十分貼切,演唱時讓人體會到了「囧爸」從無奈到奮起,與命運對抗的心路歷程,震撼的同時也有深深的感動。
「語痴」孫波演技獲贊 台詞少卻有愛:  80後雲南籍演員孫波在接到《全能囧爸》劇本時曾表示,「這是一個幸運的角色,聾啞殘障但是充滿了愛。」孫波也查了很多聾啞人士的資料,例如他們的行為特徵、說話方式等。當然,這些肢體表演需要花時間來模仿和練習。即便如此,他認為最難表現和體會的還是聾啞「發群」的內心—那從小建築起來的自卑。
影片中人性與親情、愛情的表達真實細膩,讓人感同身受:李家父子的生活中極盡艱辛,董春澤導演卻沒有刻意的營造悲傷,而是盡力的還原生活本身的質感和戲劇感,使影片始終在悲與喜之間交替進行,不著痕跡卻對比強烈。
電影全片95分鐘,片中孫波飾演的李發群卻只有十餘句台詞,大部分是依靠孫波用眼神和形體來表現人物狀態的。因此,孫波給角色還設計了好幾個小動作,來表現人物不同狀態下的心情。在電影公映後,有觀眾在點評電影時表示,「演員孫波的表演含而不露,真實飽滿,挑戰這種身有殘疾的角色,需要很大的勇氣。」
據介紹,《全能囧爸》作為一部親情勵誌喜劇,脫胎於一個真實的人物,講述的是一對父子之間的故事:主人公「囧爸」是個又逗比又強勢的全能老爸,喜愛音樂,性格樂觀,為了激勵兒子去參加了選秀。同時過程中雞飛狗跳的工作經歷、又追又逃的愛情來襲,上演了一出出令人啼笑皆非的「囧事」。電影《全能囧爸》嗩吶配合架子鼓,撿破爛的大爺玩出新花樣,喜劇《全能囧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UW1R9tlhA [全能囧爸]為兒子相親忙活的熱火朝天,卻身在"福"中不知"福",弄砸相親,搞定工作,登上螢屏高唱一曲《光明》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969970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59699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