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來呢?英前情報局長曝:不了解從中國武漢實驗室人造意外流出武漢病毒真正特性,疫苗研發均徒勞無功的。
2020/06/05 12:00:54瀏覽1340|回應0|推薦3

白宮顧問納瓦洛:中共掩蓋疫情導致重大損失這筆帳總有一天要算」英前情報局長曝:不了解從中國武漢實驗室人造意外流出武漢病毒真正特性疫苗研發均徒勞無功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7873901  中國武漢肺炎病毒蔓延全球!英國480名中國武漢入境旅客失蹤中,南韓65人全員逃走下落不明!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203/1636870.htm....中國武漢肺炎病毒蔓延全球,許多國家接連對來自中國的遊客實施入境管制,不過南韓和英國卻傳出,有來自中國武漢的遊客抵達該國後失蹤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6462035  英前情報局長曝:不了解從中國武漢實驗室人造意外流出武漢病毒真正特性,疫苗研發均徒勞無功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7873901 共產黨只會咒詛別人會死!若知道台灣有核子飛彈可炸到上海, 深圳, 而他自己恰可能會中彈而死, 就會噤若寒蟬了仇富在中國狡兔死,走狗烹一點也不意外!台灣人務要謹慎小心!!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132452 想為虎作倀,然後自投羅網,台灣人沒經歷過"國共戰爭""勦匪"老國民黨老共產黨"間,總共近千萬亡魂的"中國人自殘"血海深仇,不知道共產黨瞬間翻臉後的殘忍!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031736 

中國没人是安全的!有聰明的國民黨精英好友,他衷心懇言勸我說,你是台灣人,沒經歷過,不知道共產黨瞬間翻臉後的殘忍!!務要謹慎小心!!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227458

 英前情報局長曝:不了解從中國武漢實驗室人造意外流出武漢病毒真正特性,疫苗研發均徒勞無功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7873901

中國武漢肺炎病毒蔓延全球!英國480名中國武漢入境旅客失蹤中,南韓65人全員逃走下落不明!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203/1636870.htm#ixzz6CtgHNmEB  中國武漢肺炎病毒蔓延全球,許多國家接連對來自中國的遊客實施入境管制,不過南韓和英國卻傳出,有來自中國武漢的遊客抵達該國後失蹤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646203 

▲英國前情報局長指出,新冠病毒是由實驗室製造出來的。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ETtoday國際2020年06月05日 08:15(圖/路透)

英國前情報局長德爾樂夫認為中國武漢新冠病毒是人造意外從中國武漢實驗室流出,這份報告證明因為科學家迄今都誤解了中國武漢新冠病毒真正的特性,目前疫苗研發都是徒勞無功的。將迫使世界各國重新考慮與中國的關係和中國北京當局是否會承認這起意外或會不會負起賠償的責任。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7873901

英國前情報局長德爾樂夫(Richard Dearlove)引述一份「重要的」醫療報告指出,新冠肺炎病毒是人造的,也確實是從中國武漢實驗室意外流出。英國前情報局長德爾樂夫表示,這個結果證明目前疫苗研發都是徒勞無功的,因為科學家迄今都誤解了中國武漢新冠病毒真正的特性。

英國前情報局長德爾樂夫接受《每日電訊報》訪問時表示,他看過一份由倫敦大學教授達格賴許(Angus Dalgleish)與挪威病毒學家索倫森(Birger Sorensen)撰寫的「重要報告」,裡面清楚寫著,新冠病毒是在中國武漢實驗室中被製造出來的。英國前情報局長德爾樂夫暗示,這個病毒是中國武漢某個實驗室的科學家在進行蝙蝠冠狀病毒實驗時,不慎操作失誤所流出來。

英國前情報局長德爾樂夫指出,這份報告已經被重複修改多次,在最早的版本中,中國武漢新冠病毒被稱為「武漢病毒」,但目前已經刪除報告中關於中國隱匿疫情的部分。英國前情報局長德爾樂夫也提到,這個結果證明目前疫苗研發都是徒勞無功的,因為科學家迄今都誤解了中國武漢新冠病毒真正的特性。

英國前情報局長德爾樂夫認為,這份報告的結果迫使各國重新考慮與中國的關係,包含中國北京當局是否會承認這起意外,或是會不會負起賠償的責任。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605/1730441.htm#ixzz6OSYMqJA4

►WHO錄音檔外洩! 官員內部對話「證實」:中國拖延公布病毒資訊
►「新冠病毒格外適合感染人類!」澳研究:需查明從實驗室外洩的可能性

幸會!余23年來,找回遺失在溫哥華三兒女及家產,盼父子女聯合,續在民主自由大中華,達成先父交代建立"大企業"的遺願,所以打倒共產黨,算是我的先期事業,與尋回公理,公道一般重要!盼多多指教,及幫忙.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7462399

共產黨中國當局強迫刪除摩西十誡中的第一條誡命「不可拜耶和華以外的神」,原因是「這一條習近平反對」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916305 支持共產黨中國習近平皇帝有權要求重譯各宗教經典,真理越辨越明,信仰要榮神益人,神自己要講話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345287  

您永遠不知道誰會認識可以幫助您的人。“請確保您認識的任何人都知道您要尋找的東西,他們可能會幫助您到達那裡。”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7818156
(CBS)您是否正在考慮在這個困難時期改變工作行業?芝加哥CBS 2職業教練奧德麗娜·比格斯(Audrina Bigos),為芝加哥工作求職,簡歷,失業,幫助職業過渡。https://chicago.cbslocal.com/2020/06/04/career-coach-tap-into-your-personal-and-professional-network/

1:首先,重要的是要確定自己的優勢,技能和興趣,以縮小潛在的新領域。這是根據像專家一樣進行採訪的總裁Lynee Alves所說的。
2:她說要尋找免費評估,以幫助您確定您當前簡歷中可能沒有的主要優勢。關於簡歷,Alves建議提供專業摘要。
3:“花時間修改您的專業總結,因為在那兒您可以從事的技能可能在上一個職位中沒有那麼突出,但是您肯定會帶到桌上。”

4:因此,更新專業總結,關鍵力量和技能將真正有幫助。”
5:阿爾維斯說,別忘了利用您的家人,朋友,前同事的網絡。

6:與您合作過的人可以為您提供擔保,因為他們知道您的工作質量。

7:您永遠不知道誰會認識可以幫助您的人。
8:“請確保您認識的任何人都知道您要尋找的東西,他們可能會幫助您到達那裡。”她說:
9:考慮在尋找工作時,考慮儘量在感興趣的領域
,儘量進行免費的在線課程和培訓阿爾維斯說: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7818156

決定重新多交朋友,再回商場,而曾已參加約二十場各式各樣培訓簡介課程中,卻因武漢肺炎疫情中斷,期待向年輕人多學習新科技商務工具,及瞭解現時商務實況,期待志同道合異業合作,盼有機會順利再融入職場,貢獻,經驗,專長,興趣..未來一起追求吉祥豐盛生活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7462399 個人比台灣蔡英文總統早一天出生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故鄉嘉義縣朴子鎮後,於嘉義市成長,蘭潭國中,嘉義高中,台中逢甲機械,於屏東機場修理119飛機引擎服空軍役後,在謀職選擇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7462399 聽從家父要我"跟王永慶學生意",學習建立大型企業的交待,曾到台塑上班七年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58016  深覺"祖先庇佑,又與神同在",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7462399  敬祝 天天快樂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主內弟兄許登昭敬上  

幸會!余23年來,找回遺失在溫哥華三兒女及家產,盼父子女聯合,續在民主自由大中華,達成先父交代建立"大企業"的遺願,所以打倒共產黨,算是我的先期事業,與尋回公理,公道一般重要!盼多多指教,及幫忙.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7462399

唉!又需要再麻煩"唐鳳"多費神了!!!香港反送中已有區塊鏈的兩大特色:去中心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6831745 資料無法被片面竄改盼建立”言論自由與思想自由結合戰士授權證 ”區塊鍊應用於全世界人民必能讓習近平也可參加"顛覆共產黨"的"以太坊民主中華幣"以利中國全面自由民主法治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6912315

 仇富在中國狡兔死,走狗烹一點也不意外!台灣人務要謹慎小心!!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132452 想為虎作倀,然後自投羅網,台灣人沒經歷過"國共戰爭""勦匪"老國民黨老共產黨"間,總共近千萬亡魂的"中國人自殘"血海深仇,不知道共產黨瞬間翻臉後的殘忍!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031736 

中國没人是安全的!有聰明的國民黨精英好友,他衷心懇言勸我說,你是台灣人,沒經歷過,不知道共產黨瞬間翻臉後的殘忍!!務要謹慎小心!!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227458

鑫冠病毒來源至今依然不明,而中國政府與科學家始終堅稱絕非源於實驗室;對此,有英媒爆料,英國頂尖軍事專家坎普(見圖)收到線報指出,新冠病毒「極可能」是中國軍方實驗室外洩,且是人為變異。(路透資料照)2020-06-05 22:3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新冠病毒來源至今依然不明,而中國政府與科學家始終堅稱絕非源於實驗室;對此,有英媒爆料,英國頂尖軍事專家坎普(Richard Kemp)收到線報指出,新冠病毒「極可能」是中國軍方實驗室外洩,且是人為變異。

根據《每日鏡報》報導,以上校身分退役的前英國政府顧問坎普受訪表示,他三月就從外國情報員告知,分析人員「強烈懷疑」病毒源頭是中國的病毒研究部門,且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中國在掩蓋事實。

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指出,新冠病毒很可能是從湖北省武漢式的實驗室意流出,而且是「人為變異」;對此,坎普說:「與情報界大多數事物一樣,不能說絕對是這樣,但『極可能』(highly probable)意味著確實如此」。

坎普指稱,中國可能已意識到情報機構掌握大量證據,以情報術語看來,人們必須非常認真對待這種可能,目前尚未得到絕對的證據,但情報已透露真實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3787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