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願你平安。聖經瘟疫經文,人的禮物、為他開路、引他到高位的人面前。弟兄結怨、勸他和好、比取堅固城還難。
2020/02/09 20:22:57瀏覽2054|回應0|推薦3

玉皇大帝派神仙治理瘟害。 神仙掏出五色香袋說:身上戴香包,門上插艾蒿,瘟病全除掉,吉祥光高照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01417
耶和華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 耶和華醫治瘟疫
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  中文聖經  歷代志下 - 第 7 章 第 13~14 節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699076 

耶和華醫治瘟疫 歷代志下 - 第 7 章 第 13~14 節中文聖經 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
13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喫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
"When I shut up the heavens so that there is no rain, or command locusts to devour the land or send a plague among my people,

14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if my people, who are called by my name, will humble themselves and pray and seek my face and turn from their wicked ways, then will I hear from heaven and will forgive their sin and will heal their land.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699076 

玉皇大帝便派神仙下凡,治理瘟害。 神仙發現同是天下人,心眼不一般,有的人好,有的人歹,便懲惡護善,掏出五色香袋對善良的人說:每年五月初五,你們同家裡的小孩戴上它,「身上戴香包,門上插艾蒿,瘟病全除掉,吉祥光高照。」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01417

不能不明白!牆倒眾人推,樹倒猢猻散,破鼓萬人捶:反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全面軍事管理,消滅萬惡共產黨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699076 

唉!邪惡的"習近平冠狀病毒"造成中國武漢肺炎肆虐,殘害大量中國各地百姓損失寶貴生命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05632不能不明白!牆倒眾人推,樹倒猢猻散,破鼓萬人捶:反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全面軍事管理,消滅萬惡共產黨。自己國家自己救! " 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46015 就是說謊隱瞞霸道賄賂WHO"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它就是造成"中國武漢肺炎"渙散毒害世界的病毒,中國武漢肺炎面臨生死大關時,凶手就是共產黨中國武漢肺炎疫災的罪魁禍首是共產黨中國習近平主席。大家防災抗疫"就地"滅共黨,武漢"就地"打起第一槍,北京吊死習維尼。大家一起來反對中國共產黨吧!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568207

中文聖經 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

願恩惠平安、從 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願憐恤、平安、慈愛、多多的加給你們。 願你平安。 聖經瘟疫經文,人的禮物、為他開路、引他到高位的人面前。弟兄結怨、勸他和好、比取堅固城還難。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699076 

   

箴言  第 18 章 中文聖經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

15聰明人的心得知識.智慧人的耳求知識
The heart of the discerning acquires knowledge; the ears of the wise seek it out.

16 人的禮物、為他開路、引他到高位的人面前。
A gift opens the way for the giver and ushers him into the presence of the great.

17先訴情由的、似乎有理.但鄰舍來到、就察出實情。
The first to present his case seems right, till another comes forward and questions him.


18掣籤能止息爭競、也能解散強勝的人。
Casting the lot settles disputes and keeps strong opponents apart.


19弟兄結怨、勸他和好、比取堅固城還難.這樣的爭競、如同堅寨的門閂。
An offended brother is more unyielding than a fortified city, and disputes are like the barred gates of

 聖經搜索:「瘟疫」 返回 68 條經文, 第 1 - 20 條

1. 出埃及記 - 第 5 章 第 3 節
他們說、希伯來人的 神遇見了我們、求你容我們往曠野去、走三天的路程、祭祀耶和華我們的 神、免得他用瘟疫、刀兵、攻擊我們。
2. 出埃及記 - 第 9 章 第 3 節
耶和華的手加在你田間的牲畜上、就是在馬、驢、駱駝、牛群、羊群上、必有重重的瘟疫
3. 出埃及記 - 第 9 章 第 15 節
我若伸手用瘟疫攻擊你和你的百姓、你早就從地上除滅了。
4. 利未記 - 第 26 章 第 25 節
我又要使刀劍臨到你們、報復你們背約的仇.聚集你們在各城內、降瘟疫在你們中間、也必將你們交在仇敵的手中。
5. 民數記 - 第 14 章 第 12 節
我要用瘟疫擊殺他們、使他們不得承受那地、叫你的後裔成為大國、比他們強勝。
6. 民數記 - 第 14 章 第 37 節
這些報惡信的人、都遭瘟疫、死在耶和華面前.
7. 民數記 - 第 16 章 第 46 節
摩西對亞倫說、拿你的香爐、把壇上的火盛在其中、又加上香、快快帶到會眾那裡、為他們贖罪、因為有忿怒從耶和華那裡出來、瘟疫已經發作了。
8. 民數記 - 第 16 章 第 47 節
亞倫照著摩西所說的拿來、跑到會中、不料、瘟疫在百姓中已經發作了.他就加上香、為百姓贖罪。
9. 民數記 - 第 16 章 第 48 節
他站在活人死人中間、瘟疫就止住了。
10. 民數記 - 第 16 章 第 49 節
除了因可拉事情死的以外、遭瘟疫死的、共有一萬四千七百人。
11. 民數記 - 第 16 章 第 50 節
亞倫回到會幕門口、到摩西那裡、瘟疫已經止住了。
12. 民數記 - 第 25 章 第 8 節
跟隨那以色列人進亭子裡去、便將以色列人和那女人由腹中刺透、這樣、在以色列人中瘟疫就止息了。
13. 民數記 - 第 25 章 第 9 節
那時遭瘟疫死的、有二萬四千人。
14. 民數記 - 第 25 章 第 18 節
因為他們用詭計擾害你們、在毗珥的事上、和他們的姊妹米甸首領的女兒哥斯比的事上、用這詭計誘惑了你們.這哥斯比當瘟疫流行的日子、因毗珥的事被殺了。
15. 民數記 - 第 26 章 第 1 節
瘟疫之後、耶和華曉諭摩西、和祭司亞倫的兒子以利亞撒、說、
16. 民數記 - 第 31 章 第 16 節
這些婦女、因巴蘭的計謀、叫以色列人在毗珥的事上得罪耶和華、以致耶和華的會眾遭遇瘟疫
17. 申命記 - 第 28 章 第 21 節
耶和華必使瘟疫貼在你身上、直到他將你從所進去得為業的地上滅絕。
18. 約書亞記 - 第 22 章 第 17 節
從前拜毗珥的罪孽還算小嗎.雖然瘟疫臨到耶和華的會眾、到今日我們還沒有洗淨這罪。
19. 撒母耳記下 - 第 24 章 第 13 節
於是迦得來見大衛、對他說、你願意國中有七年的饑荒呢.是在你敵人面前逃跑、被追趕三個月呢.是在你國中有三日的瘟疫呢.現在你要揣摩思想、我好回覆那差我來的。
20. 撒母耳記下 - 第 24 章 第 15 節
於是耶和華降瘟疫與以色列人、自早晨到所定的時候.從但直到別是巴、民間死了七萬人。

21. 撒母耳記下 - 第 24 章 第 21 節
說、我主我王為何來到僕人這裡呢。大衛說、我要買你這禾場、為耶和華築一座壇、使民間的瘟疫止住。
22. 撒母耳記下 - 第 24 章 第 25 節
大衛在那裡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獻燔祭和平安祭。如此耶和華垂聽國民所求的、瘟疫在以色列人中就止住了。
23. 列王紀上 - 第 8 章 第 37 節
國中若有饑荒、瘟疫、旱風、霉爛、蝗蟲、螞蚱、或有仇敵犯境圍困城邑、無論遭遇甚麼災禍疾病。
24. 歷代志上 - 第 21 章 第 12 節
或三年的饑荒、或敗在你敵人面前、被敵人的刀追殺三個月、或在你國中有耶和華的刀、就是三日的瘟疫、耶和華的使者在以色列的四境施行毀滅。現在你要想一想、我好回覆那差我來的。
25. 歷代志上 - 第 21 章 第 14 節
於是耶和華降瘟疫與以色列人.以色列人就死了七萬。
26. 歷代志上 - 第 21 章 第 17 節
大衛禱告 神說、吩咐數點百姓的不是我麼.我犯了罪、行了惡.但這群羊作了甚麼呢.願耶和華我 神的手攻擊我、和我的父家.不要攻擊你的民、降瘟疫與他們。
27. 歷代志上 - 第 21 章 第 22 節
大衛對阿珥楠說、你將這禾場與相連之地賣給我.我必給你足價、我好在其上為耶和華築一座壇、使民間的瘟疫止住。
28. 歷代志下 - 第 6 章 第 28 節
國中若有饑荒、瘟疫、旱風、霉爛、蝗蟲、螞蚱.或有仇敵犯境、圍困城邑.無論遭遇甚麼災禍疾病.
29. 歷代志下 - 第 7 章 第 13~14 節中文聖經 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
13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喫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
"When I shut up the heavens so that there is no rain, or command locusts to devour the land or send a plague among my people,
14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if my people, who are called by my name, will humble themselves and pray and seek my face and turn from their wicked ways, then will I hear from heaven and will forgive their sin and will heal their land.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699076 
30. 歷代志下 - 第 20 章 第 9 節
倘有禍患臨到我們、或刀兵災殃、或瘟疫饑荒、我們在急難的時候、站在這殿前向你呼求、你必垂聽而拯救.因為你的名在這殿裡。
31. 詩篇 - 第 78 章 第 50 節
他為自己的怒氣修平了路、將他們交給瘟疫、使他們死亡.
32. 詩篇 - 第 91 章 第 3 節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
33. 詩篇 - 第 91 章 第 6 節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34. 詩篇 - 第 106 章 第 29 節
他們這樣行、惹耶和華發怒、便有瘟疫流行在他們中間。
35. 詩篇 - 第 106 章 第 30 節
那時非尼哈站起、刑罰惡人.瘟疫這纔止息。
36. 耶利米書 - 第 14 章 第 12 節
他們禁食的時候、我不聽他們的呼求.他們獻燔祭和素祭、我也不悅納.我卻要用刀劍、飢荒、瘟疫、滅絕他們。
37. 耶利米書 - 第 21 章 第 6 節
又要擊打這城的居民、連人帶牲畜都必遭遇大瘟疫死亡。
38. 耶利米書 - 第 21 章 第 7 節
以後我要將猶大王西底家、和他的臣僕百姓、就是在城內、從瘟疫、刀劍、飢荒中剩下的人、都交在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的手中、和他們仇敵、並尋索其命的人手中.巴比倫王必用刀擊殺他們、不顧惜、不可憐、不憐憫.這是耶和華說的。
39. 耶利米書 - 第 21 章 第 9 節
住在這城裡的、必遭刀劍、飢荒、瘟疫而死.但出去歸降圍困你們迦勒底人的、必得存活、要以自己的命為掠物。
40. 耶利米書 - 第 24 章 第 10 節
我必使刀劍、飢荒、瘟疫、臨到他們、直到他們從我所賜給他們和他們列祖之地滅絕。

41. 耶利米書 - 第 27 章 第 8 節
無論那一邦、那一國、不肯服事這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也不把頸項放在巴比倫王的軛下、我必用刀劍、飢荒、瘟疫、刑罰那邦、直到我藉巴比倫王的手、將他們毀滅.這是耶和華說的。
42. 耶利米書 - 第 27 章 第 13 節
你和你的百姓、為何要因刀劍、飢荒、瘟疫死亡、正如耶和華論到不服事巴比倫王的那國說的話呢。
43. 耶利米書 - 第 28 章 第 8 節
從古以來、在你我以前的先知、向多國和大邦說預言、論到爭戰、災禍、瘟疫的事。
44. 耶利米書 - 第 29 章 第 17 節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必使刀劍、飢荒、瘟疫、臨到他們、使他們像極壞的無花果、壞得不可喫。
45. 耶利米書 - 第 29 章 第 18 節
我必用刀劍、飢荒、瘟疫、追趕他們、使他們在天下萬國拋來拋去、在我所趕他們到的各國中、令人咒詛、驚駭、嗤笑、羞辱。
46. 耶利米書 - 第 32 章 第 24 節
看哪、敵人已經來到、築壘要攻取這城、城也因刀劍、飢荒、瘟疫、交在攻城的迦勒底人手中.你所說的話都成就了、你也看見了。
47. 耶利米書 - 第 32 章 第 36 節
現在論到這城、就是你們所說已經因刀劍、飢荒、瘟疫、交在巴比倫王手中的、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如此說、
48. 耶利米書 - 第 34 章 第 17 節
所以耶和華如此說、你們沒有聽從我、各人向弟兄鄰舍宣告自由.看哪、我向你們宣告一樣自由、就是使你們自由於刀劍飢荒瘟疫之下.並且使你們在天下萬國中拋來拋去.這是耶和華說的。
49. 耶利米書 - 第 38 章 第 2 節
耶和華如此說、住在這城裡的、必遭刀劍、飢荒、瘟疫而死.但出去歸降迦勒底人的、必得存活、就是以自己命為掠物的、必得存活。
50. 耶利米書 - 第 42 章 第 17 節
凡定意要進入埃及在那裡寄居的、必遭刀劍、飢荒、瘟疫而死、無一人存留、逃脫我所降與他們的災禍。
51. 耶利米書 - 第 42 章 第 22 節
現在你們要確實的知道、你們在所要去寄居之地必遭刀劍、飢荒、瘟疫而死。
52. 耶利米書 - 第 44 章 第 13 節
我怎樣用刀劍、飢荒、瘟疫、刑罰耶路撒冷、也必照樣刑罰那些住在埃及地的猶大人.
53. 以西結書 - 第 5 章 第 12 節
你的民三分之一、必遭瘟疫而死、在你中間必因飢荒消滅.三分之一、必在你四圍倒在刀下.我必將三分之一分散四方、〔方原文作風〕並要拔刀追趕他們。
54. 以西結書 - 第 5 章 第 17 節
又要使飢荒和惡獸到你那裡、叫你喪子、瘟疫和流血的事、也必盛行在你那裡、我也要使刀劍臨到你.這是我耶和華說的。
55. 以西結書 - 第 6 章 第 11 節
主耶和華如此說、你當拍手頓足、說、哀哉、以色列家行這一切可憎的惡事.他們必倒在刀劍、飢荒、瘟疫之下。
56. 以西結書 - 第 6 章 第 12 節
在遠處的、必遭瘟疫而死、在近處的、必倒在刀劍之下、那存留被圍困的、必因飢荒而死.我必這樣在他們身上成就我怒中所定的。
57. 以西結書 - 第 7 章 第 15 節
在外有刀劍、在內有瘟疫、飢荒、在田野的、必遭刀劍而死、在城中的、必有飢荒、瘟疫、吞滅他。
58. 以西結書 - 第 12 章 第 16 節
我卻要留下他們幾個人得免刀劍、飢荒、瘟疫、使他們在所到的各國中、述說他們一切可憎的事.人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59. 以西結書 - 第 14 章 第 19 節
或者我叫瘟疫流行那地、使我滅命〔原文作帶血〕的忿怒傾在其上、好將人與牲畜從其中剪除.
60. 以西結書 - 第 14 章 第 21 節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將這四樣大災、就是刀劍、飢荒、惡獸、瘟疫、降在耶路撒冷、將人與牲畜從其中剪除、豈不更重麼。
61. 以西結書 - 第 28 章 第 23 節
我必使瘟疫進入西頓、使血流在他街上.被殺的必在其中仆倒、四圍有刀劍臨到他、人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62. 以西結書 - 第 33 章 第 27 節
你要對他們這樣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在荒場中的必倒在刀下.在田野間的必交給野獸吞喫.在保障和洞裡的必遭瘟疫而死。
63. 以西結書 - 第 38 章 第 22 節
我必用瘟疫和流血的事刑罰他.我也必將暴雨、大雹、與火、並硫磺降與他和他的軍隊、並他所率領的眾民。
64. 阿摩司書 - 第 4 章 第 10 節
我降瘟疫在你們中間、像在埃及一樣.用刀殺戮你們的少年人、使你們的馬匹被擄掠、營中屍首的臭氣撲鼻.你們仍不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說的。
65. 哈巴谷書 - 第 3 章 第 5 節
在他前面有瘟疫流行、在他腳下有熱症發出。
66. 路加福音 - 第 21 章 第 11 節
地要大大震動、多處必有饑荒瘟疫.又有可怕的異象、和大神蹟、從天上顯現。
67. 使徒行傳 - 第 24 章 第 5 節
我們看這個人、如同瘟疫一般、是鼓動普天下眾猶太人生亂的、又是拿撒勒教黨裡的一個頭目.
68. 啟示錄 - 第 6 章 第 8 節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瘟疫或作死亡〕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聖經關鍵詞搜索:「平安」 经文, 第 1 - 20 条
1. 創世記 - 第 12 章 第 13 節
求你說、你是我的妹子、使我因你得平安、我的命也因你存活。
2. 創世記 - 第 15 章 第 15 節
但你要享大壽數、平平安安的歸到你列祖那裡、被人埋葬。
3. 創世記 - 第 26 章 第 29 節
使你不害我們、正如我們未曾害你、一味的厚待你、並且打發你平平安安的走.你是蒙耶和華賜福的了。
4. 創世記 - 第 26 章 第 31 節
他們清早起來彼此起誓.以撒打發他們走、他們就平平安安的離開他走了。
5. 創世記 - 第 28 章 第 21 節
使我平平安安的回到我父親的家、我就必以耶和華為我的 神、
6. 創世記 - 第 29 章 第 6 節
雅各說、他平安麼.他們說、平安.看哪、他女兒拉結領著羊來了。
7. 創世記 - 第 33 章 第 18 節
雅各從巴旦亞蘭回來的時候、平平安安的到了迦南地的示劍城、在城東支搭帳棚。
8. 創世記 - 第 37 章 第 14 節
以色列說、你去看看你哥哥們平安不平安、群羊平安不平安、就回來報信給我.於是打發他出希伯崙谷、他就往示劍去了。
9. 創世記 - 第 41 章 第 16 節
約瑟回答法老說、這不在乎我、 神必將平安的話回答法老。
10. 創世記 - 第 43 章 第 27 節
約瑟問他們好、又問、你們的父親、就是你們所說的那老人家平安麼.他還在麼。
11. 創世記 - 第 43 章 第 28 節
他們回答說、你僕人我們的父親平安、他還在.於是他們低頭下拜。
12. 創世記 - 第 44 章 第 17 節
約瑟說、我斷不能這樣行、在誰的手中搜出杯來、誰就作我的奴僕.至於你們可以平平安安的上你們父親那裡去。
13. 創世記 - 第 49 章 第 10 節
圭必不離猶大、杖必不離他兩腳之間、直等平安細羅〔就是賜平安者〕來到、萬民都必歸順。
14. 出埃及記 - 第 4 章 第 18 節
於是摩西回到他岳父葉忒羅那裡、對他說、求你容我回去見我在埃及的弟兄、看他們還在不在。葉忒羅對摩西說、你可以平平安安的去罷。
15. 出埃及記 - 第 18 章 第 12 節
摩西的岳父葉忒羅、把燔祭和平安祭獻給 神.亞倫和以色列的眾長老都來了、與摩西的岳父在 神面前喫飯。
16. 出埃及記 - 第 18 章 第 23 節
你若這樣行、 神也這樣吩咐你、你就能受得住、這百姓也都平平安安歸回他們的住處。
17. 出埃及記 - 第 20 章 第 24 節
你要為我築土壇、在上面以牛羊獻為燔祭、和平安祭.凡記下我名的地方、我必到那裡賜福給你。
18. 出埃及記 - 第 24 章 第 5 節
又打發以色列人中的少年人去獻燔祭、又向耶和華獻牛為平安祭。
19. 出埃及記 - 第 29 章 第 28 節
作亞倫和他子孫從以色列人中永遠所得的分、因為是舉祭.這要從以色列人的平安祭中、作為獻給耶和華的舉祭。
20. 出埃及記 - 第 32 章 第 6 節
次日清早、百姓起來獻燔祭、和平安祭、就坐下喫喝、起來玩耍。
21. 利未記 - 第 3 章 第 1 節
人獻供物為平安祭、〔平安或作酬恩下同〕若是從牛群中獻、無論是公的、是母的、必用沒有殘疾的獻在耶和華面前。
22. 利未記 - 第 3 章 第 3 節
平安祭中、將火祭獻給耶和華、也要把蓋臟的脂油、和臟上所有的脂油、
23. 利未記 - 第 3 章 第 6 節
人向耶和華獻供物為平安祭、若是從羊群中獻、無論是公的、是母的、必用沒有殘疾的。
24. 利未記 - 第 3 章 第 9 節
平安祭中、將火祭獻給耶和華.其中的脂油、和整肥尾巴、都要在靠近脊骨處取下、並要把蓋臟的脂油、和臟上所有的脂油、
25. 利未記 - 第 4 章 第 10 節
平安祭公牛上所取的一樣.祭司要把這些燒在燔祭的壇上。
26. 利未記 - 第 4 章 第 26 節
所有的脂油、祭司都要燒在壇上、正如平安祭的脂油一樣.至於他的罪、祭司要為他贖了、他必蒙赦免。
27. 利未記 - 第 4 章 第 31 節
又要把羊所有的脂油都取下、正如取平安祭牲的脂油一樣.祭司要在壇上焚燒、在耶和華面前作為馨香的祭、為他贖罪、他必蒙赦免。
28. 利未記 - 第 4 章 第 35 節
又要把所有的脂油都取下、正如取平安祭羊羔的脂油一樣.祭司要按獻給耶和華火祭的條例、燒在壇上.至於所犯的罪、祭司要為他贖了、他必蒙赦免。
29. 利未記 - 第 6 章 第 12 節
壇上的火、要在其上常常燒著、不可熄滅.祭司要每日早晨在上面燒柴、並要把燔祭擺在壇上、在其上燒平安祭牲的脂油.
30. 利未記 - 第 7 章 第 11 節
人獻與耶和華平安祭的條例、乃是這樣、
31. 利未記 - 第 7 章 第 13 節
要用有酵的餅、和為感謝獻的平安祭、與供物一同獻上。
32. 利未記 - 第 7 章 第 14 節
從各樣的供物中、他要把一個餅獻給耶和華為舉祭、是要歸給灑平安祭牲血的祭司。
33. 利未記 - 第 7 章 第 15 節
為感謝獻平安祭牲的肉、要在獻的日子喫、一點不可留到早晨。
34. 利未記 - 第 7 章 第 18 節
第三天若喫了平安祭的肉、這祭必不蒙悅納、人所獻的也不算為祭、反為可憎嫌的、喫這祭肉的、就必擔當他的罪孽。
35. 利未記 - 第 7 章 第 19 節
挨了污穢物的肉、就不可喫、要用火焚燒.至於平安祭的肉、凡潔淨的人都要喫.
36. 利未記 - 第 7 章 第 20 節
只是獻與耶和華平安祭的肉、人若不潔淨而喫了、這人必從民中剪除。
37. 利未記 - 第 7 章 第 21 節
有人摸了甚麼不潔淨的物、或是人的不潔淨、或是不潔淨的牲畜、或是不潔可憎之物、喫了獻與耶和華平安祭的肉、這人必從民中剪除。
38. 利未記 - 第 7 章 第 29 節
你曉諭以色列人說、獻平安祭給耶和華的、要從平安祭中取些來、奉給耶和華.
39. 利未記 - 第 7 章 第 32 節
你們要從平安祭中把右腿作舉祭、奉給祭司。
40. 利未記 - 第 7 章 第 33 節
亞倫子孫中、獻平安祭牲血和脂油的、要得這右腿為分.

321. 腓立比書 - 第 4 章 第 7 節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322. 腓立比書 - 第 4 章 第 9 節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 神、就必與你們同在。
323. 歌羅西書 - 第 1 章 第 2 節
寫信給歌羅西的聖徒、在基督裡有忠心的弟兄.願恩惠平安、從 神我們的父、歸與你們。
324. 歌羅西書 - 第 3 章 第 15 節
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你們也為此蒙召、歸為一體.且要存感謝的心。
325. 帖撒羅尼迦前書 - 第 1 章 第 1 節
保羅、西拉、提摩太、寫信給帖撒羅尼迦在父 神和主耶穌基督裡的教會.願恩惠平安歸與你們。
326. 帖撒羅尼迦前書 - 第 5 章 第 3 節
人正說平安穩妥的時候、災禍忽然臨到他們、如同產難臨到懷胎的婦人一樣.他們絕不能逃脫。
327. 帖撒羅尼迦前書 - 第 5 章 第 23 節
願賜平安的 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328. 帖撒羅尼迦後書 - 第 1 章 第 2 節
願恩惠平安、從父 神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329. 帖撒羅尼迦後書 - 第 1 章 第 7 節
也必使你們這受患難的人、與我們同得平安.那時、主耶穌同他有能力的天使、從天上在火焰中顯現、
330. 帖撒羅尼迦後書 - 第 3 章 第 16 節
願賜平安的主、隨時隨事親自給你們平安.願主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331. 提摩太前書 - 第 1 章 第 2 節
寫信給那因信主作我真兒子的提摩太.願恩惠憐憫平安、從父 神和我們主基督耶穌、歸與你。
332. 提摩太前書 - 第 2 章 第 2 節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333. 提摩太後書 - 第 1 章 第 2 節
寫信給我親愛的兒子提摩太.願恩惠憐憫平安、從父 神和我們主基督耶穌、歸與你。
334. 提多書 - 第 1 章 第 4 節
現在寫信給提多、就是照著我們共信之道作我真兒子的.願恩惠平安、從父 神和我們的救主基督耶穌歸與你。
335. 腓利門書 - 第 1 章 第 3 節
願恩惠平安、從 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336. 希伯來書 - 第 7 章 第 2 節
亞伯拉罕也將自己所得來的、取十分之一給他.他頭一個名翻出來、就是仁義王、他又名撒冷王、就是平安王的意思.
337. 希伯來書 - 第 12 章 第 11 節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338. 希伯來書 - 第 13 章 第 20 節
但願賜平安的 神、就是那憑永約之血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 神、
339. 雅各書 - 第 2 章 第 16 節
你們中間有人對他們說、平平安安的去罷、願你們穿得暖喫得飽.卻不給他們身體所需用的、這有甚麼益處呢。
340. 彼得前書 - 第 1 章 第 2 節
就是照父 神的先見被揀選、藉著聖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他血所灑的人.願恩惠平安、多多的加給你們。

關鍵詞搜索:「平安」 返回 346 条经文, 显示第 341 - 346 条
341. 彼得前書 - 第 5 章 第 14 節
你們要用愛心彼此親嘴問安。願平安歸與你們凡在基督裡的人。
342. 彼得後書 - 第 1 章 第 2 節
願恩惠平安、因你們認識 神和我們主耶穌、多多的加給你們.
343. 約翰二書 - 第 1 章 第 3 節
恩惠、憐憫、平安、從父 神和他兒子耶穌基督、在真理和愛心上、必常與我們同在。
344. 約翰三書 - 第 1 章 第 15 節
願你平安。眾位朋友都問你安。請你替我按著姓名問眾位朋友安。
345. 猶大書 - 第 1 章 第 2 節
願憐恤、平安、慈愛、多多的加給你們。
346. 啟示錄 - 第 1 章 第 5 節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洗去罪惡.
願你平安。聖經瘟疫經文,人的禮物、為他開路、引他到高位的人面前。弟兄結怨、勸他和好、比取堅固城還難。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699076  紐約時間比加州時間早三個小時,但加州時間並没有變慢。
有人22歲就畢業了,但等了五年才找到好的工作!
有人25歲就當上CEO,却在50歲去世。
有人遲到50歲才當上CEO,然後活到90歲。
奥巴馬55歲就退休,川普70歲才開始當總统。
世上每個人本來就有自己的發展時區。
身邊有些人看似走在你前面,也有人看似走在你後面。
但其實每個人在自己的時區有自己的步程。
不用嫉妒或嘲笑他們。
他們都在自己的時區裡,你也是!
生命就是等待正確的行動時機。
所以,放輕鬆。
你没有落後。你没有領先。
神在命運為你安排的屬於自己的時區裡,一切都準時。
美好的仗 天天要打,當跑的路 天天要跑,所信的道 天天持守。
一生在主手中,驚濤駭浪 主與我們同在,勇敢前往 向標竿直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31699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