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疆槍響了《讓子彈飛》現在很多觀眾都能順口就來,一起來回顧一下當年風靡全中國的讓子彈飛經典台詞吧!
2019/05/23 12:07:40瀏覽1650|回應1|推薦0
新疆槍響了《讓子彈飛》現在很多觀眾都能順口就來,一起來回顧一下當年風靡全中國的讓子彈飛樂死人的經典台詞https://kknews.cc/zh-tw/entertainment/8xj43al.html 中國近年來打壓新疆,號稱為了「維穩」的各種行為不斷,不過新疆地區的情勢似乎是越維越不穩了。日前傳出新疆某派出所警員,疑似是因為情緒失控,竟槍殺了3人後再開槍自殺。有專家認為,中國官方高壓的統治方式,已經使得當地官員的忍耐到達極限「有第一例就會有第二例」。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886086

2018-01-24由 小丑先生的故事 發表于娛樂

 《讓子彈飛》是2010年上映的一部電影,該片是姜文導演的第四部電影作品,該片講述了北洋年間,南部中國。一場驚天動地的的火車劫案之後,號令山林的綠林悍匪張牧之,遭遇行走江湖的通天大騙老湯,兩人從生死宿敵變成莫逆之交,然而真正的決戰才剛剛開始,南國一霸黃四郎虎視眈眈鎮守鵝城,一場場情殺命案連環上演,華南三王各自為陣,鵝城雙艷粉墨登場,亂世梟雄的混戰一觸即發。新疆槍響了《讓子彈飛》現在很多觀眾都能順口就來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799258 《讓子彈飛》著實在當時紅火了一把,其中的很多台詞即使現在很多觀眾都能順口就來,一起來回顧一下當年風靡全國的讓子彈飛經典台詞吧!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886086

新疆傳出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年來打壓新疆,號稱為了「維穩」的各種行為不斷,不過新疆地區的情勢似乎是越維越不穩了日前傳出新疆某派出所警員,疑似是因為情緒失控,竟槍殺了3人後再開槍自殺。有專家認為,中國官方高壓的統治方式,已經使得當地官員的忍耐到達極限,這種行為「有第一例就會有第二例」。

綜合外媒報導,新疆阿圖什市公安局工業園區派出所的一名警員,其妻子於去年11月過世後,他的精神狀況就一直很不穩定。本月20日,該警員前往轄區內某國小整理妻子遺物時,疑似是與該\校教職員發生衝突,導致他情緒失控,持槍射殺3名教職員後,又飲彈自盡。

案發後,當地公安局相關人員立刻抵達現場處理,且強調「社會大局一切平穩」。不過,這是中國政府以高壓、集中營方式治理新疆2年後,難得一見的重大刑事案件,因此格外引發國際關注。美國維吾爾協會主席伊利夏提(Ilshat Hassan)就認為,從本案嫌犯的姓名看來,他應該是新疆的柯爾克孜族,他的妻子究竟是意外,還是因為被關進集中營而去世,啟人疑竇。

此外,中國政府長期在新疆施行高壓統治,已經使得當地各民族官員的情緒到達了極限,本案嫌犯身為當地一族,且同時是派出所員警,在身分衝突下發生這樣的槍擊案,伊利夏提認為並不意外。他強調,這樣的槍擊案「有了第一例就會有第二例」,「每一個像他這樣身為員警的當地民族人士,都是一顆定時炸彈,隨時可能會爆發」。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799258 姜文的《讓子彈飛》著實在當時紅火了一把,其中的很多台詞即使現在很多觀眾都能順口就來,一起來回顧一下當年風靡全國的讓子彈飛經典台詞吧!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886086

  • 姜文摸著劉嘉玲的胸說:說好了,咱們是同床,但不入身。我若有不規,手槍在此,你隨時可以幹掉我!你有需要的話我也絕不推辭。

  • 我要做的有三件事:公平,公平,還是他媽的公平!

  • 師爺作深情狀,回憶道:那年她十七,我也十七…

  • 這他媽的稅都收到公元2010年啦!

  • 師爺在臨死前對張麻子說:樹上的屁股兜里有五張委任書…

  • 黃四郎:師爺高!縣長硬!師爺、張麻子:黃老爺又高又硬!

  • 誰是窮人?誰窮,誰就是窮人!

  • 四爺,這哪是打我的屁股呀?這明明是打您的臉!

  • 酒要一口一口喝,路要一步一步走,步子邁的太大容易扯著蛋。

  • 如果你還活著,早晚都得死,如果你死了,你就永遠活著。

  • 世上本沒有路,有了腿便有了路。

  • 其實你和錢對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沒有你「」對我很重要。

  • 人們不願意相信一個土匪的名字叫牧之,人們更願意相信叫麻子,人們特別願意相信,他的臉上應該長著麻子。

  • 打雷天站在雨裡頭,有點不講究。

  • 我就是想站著,還把錢掙了。

  • 你給我他媽的翻譯一下,他媽的到底什麼是他媽的驚喜。

  • 這哪是打我的屁股呀?

這明明是打您的臉!

  • 麻子呀,屁股,屁股疼

師爺,屁股不疼,屁股在樹上。

  • 六個人,還當著人家男人的面,還開著燈。我都關著燈。太不要臉了,太不要臉了,呸!或者你花點錢,花不了多少錢,姑娘有的是。

我見過土匪,沒見過練塊的土匪。

我話到嘴邊了,你讓我再咽回去?

咽回去——你是個騙子,反正說出來也是假的!

何時是愚蠢,簡直就是愚蠢。

歡迎在下方評論區發表你覺得讓子彈飛的有趣台詞,喜歡的朋友記得點關注喲!

相關文章

《讓子彈飛》30句經典台詞:話不說出去,事就辦不成

2018-09-21

電影簡介《讓子彈飛》是姜文導演的第四部電影作品,馬珂為製片人,主要演員有姜文、周潤發、葛優、劉嘉玲和陳坤等。

《讓子彈飛》土匪騙子惡霸讓人笑翻天

2017-10-03

一、總體觀感以前看過的很多影片高潮都是間歇性的,但《讓子彈飛》卻做到了影片處處皆高潮。影片遵循商業大片的路線一路狂奔,幾乎每一分鐘都有高潮,令人眼花繚亂。片中槍戰、動作、鬥智、懸疑、搞笑一應俱全,這些元素融合在一起並沒有造成亂七八糟的觀感。

北洋三部曲之《讓子彈飛》經典回顧:我就是想站著,還把錢掙了

2018-07-27

一場驚天動地的的火車劫案之後,號令山林的綠林悍匪張牧之,遭遇行走江湖的通天大騙老湯,兩人從生死宿敵變成莫逆之交。

《讓子彈飛》中那些看似荒謬,實則合理的台詞

2018-02-23

《讓子彈飛》是2010年上映的一部電影,該片是姜文導演的第四部電影作品,主要演員有姜文、周潤發、葛優、劉嘉玲和陳坤等。1、要有風,要有肉;要有火鍋,要有霧;要有美女,要有驢!

那年《讓子彈飛》,姜文到底想要傳達什麼?

2018-09-07

《讓子彈飛》這部電影我刷了很多遍,那一年我上初三,刷到最後,隨便給我拋出一個點我就能把裡面的台詞脫口而出。「你們想想,你帶著老婆,出了城,吃著火鍋兒還唱著歌。

《讓子彈飛》姜文的荷爾蒙電影,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2018-07-25

張麻子在片中一直是一個正義的形象,雖然他搶錢,但是他搶的是該被搶的錢,他不允許百姓給他跪,在影片中,他強調了三次公平,贏得了百姓的愛戴。

姜文說:別急,讓子彈飛一會!

2018-06-09

經典台詞1、葛優:我認為酒要一口一口地喝,路要一步一步地走,步子邁大了,咔!比如周韻用兩支槍一支指著自己一支指著他後來姜文跟她說「這個樣子的你是最好看的」那是周韻想要加入他們,也就是加入追求自由、追求公平的隊伍。

「讓子彈飛一會兒」,占山為匪卻劫富濟貧,最後又想救國救民

2018-02-12

老湯捐錢買官,坐著馬拉火車和夫人一起準備去上任。正當他們喝酒吃火鍋高興的時候,占山為王的土匪「張麻子」率領眾兄弟來劫「火車」。

這部片子滿足了我所有的惡趣味~

2016-07-24

安利大家一部巨好看巨好看的電影姜文的《讓子彈飛》全程高能,看完一個字「爽」裡面的台詞,現在想起來都潮啊!

讓子彈飛:什麼他媽的叫驚喜?

2018-07-24

姜文在解禁之後的第一部就遭遇了滑鐵盧,這對於他的民國三部曲開篇《讓子彈飛》無疑是巨大的壓力。這個過程有時候比結果更重要,因為反抗的結果可能會被利用被瓦解,但是反抗的過程卻是眾志成城凝聚了所有對好的期待與希望,不是麼。

影帝飆戲,燒腦的很?詼諧幽默你贏了!

2017-12-28

七年前的一部電影,現在看來真是眾星雲集,影帝影后都來了!原諒小編的笑點和淚點很低,影片看到中間是歡聲笑語的,到了最後眼淚憋出了內傷,為數不多的好電影之一,影帝影帝聯合搞笑燒腦片。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鵝城歲月——《讓子彈飛》

2017-11-08

《讓子彈飛》劇照《讓子彈飛》看了有10遍,一邊看一邊可以對台詞。之所以喜歡,是因為在我的眼中這部電影幾近完美。我喜歡姜文,無論是《鬼子來了》、《尋槍》、《有話好好說》,還是那部晦澀的《太陽照常升起》,可是我最愛的還是《讓子彈飛》,我最喜歡他的匪氣,霸道而不囂張,衝動卻不失從容。

電影《讓子彈飛》:死人居然可以比活人有用……

2018-06-16

夫人被張麻子霸占姜文劇中的名言,劇情中出現近三次用死人樹立權威口頭說不碰,手卻放在···接下來更精彩的還在後面。

《讓子彈飛》的「奇女子」花姐,就是姜文的妻子

2018-06-01

《讓子彈飛》由姜文執導,於2010上映,由姜文、葛優、周潤發、劉嘉玲、陳坤等人主演。被湯師爺許下的財富所動,張麻子搖身一變變身成了縣長,帶著手下趕赴鵝城上任。

《讓子彈飛》,一部姜文式諷刺與幽默的年代戲佳片!

2018-10-15

在近現代的中國歷史中,有太多或傳奇、或壯烈的故事,當你面對這一龐大的素材庫時,找到好東西的幾率自然相對較高。

你意想不到的精彩——《讓子彈飛》,重溫要拿好爆米花哦!

2018-01-01

《讓子彈飛》是姜文導演的經典電影作品之一,這部電影也深受廣大影迷們喜歡,他對電影藝術與追求以及他對不同凡響的思維,也成就了他的對影視的無限可能,也讓小編迷倒啊~說到這部電影,讓我們想到的台詞就是「讓子彈飛一會兒」,即擺明主題又不失幽默,小編想觀眾們也應能在影片中體會到樂趣。

別急,讓子彈飛一會兒

2018-05-14

酒要一口一口喝,路要一步一步走,步子邁得太大,容易扯著蛋。​姜文摸著劉嘉玲的胸說:說好了,咱們是同床,但不入身。

《讓子彈飛》經典台詞:我就是想站著,還把錢掙了

2018-07-27

1:酒要一口一口喝,路要一步一步走,步子邁得太大,容易扯著蛋。2:如果你活著,早晚都會死;如果你死了,你就永遠活著。

《讓子彈飛》中的經典搞笑台詞

2018-09-28

姜文、周潤發、葛優、劉嘉玲、陳坤、周韻、廖凡、姜武等主演的劇情片,於2010年12月16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8年了,這可能是最像姜文的電影

2018-10-20

儘管之前就有的《陽光燦爛的日子》這樣的好片子,但在一般觀眾眼中,「讓子彈飛」這部作品,更像姜文。像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看看《一步之遙》,我真不願相信,這是一個導演拍的。

《讓子彈飛》眾星雲集,辛辣諷刺,讓你體驗不一樣的喜劇!

2018-06-21

《讓子彈飛》是一個在瘋狂年代中,土匪、騙子與惡霸大鬥法的傳奇故事。江湖頭號土匪張牧之在一次劫車行動中靈機一觸,帶著「戰利品」湯師爺及其夫人到鵝城當縣長。

《讓子彈飛》:好評如潮的它,是姜文葛優還是周潤發的加盟

2017-03-09

《讓子彈飛》這部電影雖然不是最近的新片,但是在豆瓣影評上面依然保持一定的活躍度。很多朋友閒暇的時候也會再來溫存一下這部影片。影片一開始也是非常搞笑的,馬邦德(葛優飾)是位花錢買官的人,他正在開心地吃著火鍋,帶著媳婦(劉嘉玲飾),唱這歌滿心歡喜地去上任。

電影影評《讓子彈飛》:藏得越深,站得越直

2018-03-03

民國年間,花錢捐得縣長的馬邦德攜妻及隨從走馬上任。途經南國某地,遭劫匪張麻子一夥伏擊,隨從盡死,只夫妻二人僥倖活命。

《讓子彈飛》可不止你眼中的喜劇那麼簡單

2018-01-31

縣長馬邦德和夫人,還有湯師爺坐著馬拉的火車去上任,他們吃著火鍋唱著歌,沒料到卻突然被麻匪「張麻子」給劫了。

不專心看台詞,姜文的《讓子彈飛》你看得懂才怪!

2017-12-24

姜文葛優周潤發《讓槍彈飛》確實實是昔時不成多得的一部佳作,全部影片中三大影帝彪戲,連陳坤都只能做個跑龍套的。影戲出色歸出色,可是許多網友暗示沒看懂,看典範的影戲我們不但要看畫面,情節,更重的是我們必然要看台詞。

經典電影追憶之《讓子彈飛》

2017-12-04

《讓子彈飛》是2010年上映的一部電影,該片是姜文導演的第四部電影作品,馬珂為製片人,主要演員有姜文、周潤發、葛優、劉嘉玲和陳坤等。該片講述了北洋年間,南部中國。

為什麼直到現在還有人讚賞《讓子彈飛》?

2018-06-30

首先我想強調一下《讓子彈飛》這部電影在八年前就不一般,所以現在搬出來也是因為它具有值得學習和借鑑的地方。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攝影獎,亞洲電影大獎最高票房亞洲電影大獎,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導演等數十項大獎。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entertainment/8xj43al.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26886086

 回應文章

Blanc
這30句經典台詞,還漏一句被和諧的台詞
2019/05/25 00:29

「皇上都沒了,沒人值得你們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