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總統府百年主視覺前進精神影片,台灣總統蔡英文:象徵在這塊土地上的台灣人民大家不斷一同前進。
2019/02/19 00:30:30瀏覽324|回應0|推薦0

總統府建築百年主視覺影片,以「前進」為主要精神。圖擷自 蔡英文臉書 台灣總統府百年主視覺影片以「前進」為主要精神,台灣總統蔡英文:象徵在這塊土地上的台灣人民大家不斷一同前進。https://www.facebook.com/tsaiingwen/videos/2391527487528985

👋早安!總統府主建築今年已經落成100年,小英邀請大家,一起走進這個「人民的總統府」參觀✨08:28 蔡英文 Tsai Ing-wen

💡開放時間  平日 09:00-12:00  假日 依總統府網站公告總統府參觀資訊:https://goo.gl/XuT8g8

 ✨早安!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元宵節吃湯圓的習俗象徵圓滿和團聚,小英和大家一起吃碗湯圓,願台灣上下團結一心,圓滿度過這一年!💪 08:28 蔡英文 Tsai Ing-wen 圖片2019.02.19 星期二07:58 蔡英文 Tsai Ing-wen
07:58 蔡英文 Tsai Ing-wen 圖片

2019-02-18 22:29:12 中央社台北18日台灣總統蔡英文表示,台灣總統府建築百年主視覺影片,以「前進」為主要精神,不只是因為這棟建築物已經建成100年,而是因為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台灣人民,大家不斷地一同前進。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895115


台灣總統蔡英文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上任以來的國慶、元旦升旗活動,提供台灣優秀的設計師發揮創意機會,透過專業設計團隊,讓世界看到台灣當代設計能量。

台灣總統蔡英文她認為,台灣政府應該把美學的提升當作是一種義務,「政府美學」不該只有低標。

台灣總統蔡英文出,IF OFFICE負責人馮宇此次參與製作台灣總統府建築百年的主視覺,不只是因為這棟建築物已經建成100年,而是因為在這塊土地上的台灣人民,大家不斷地一同前進。

台灣總統蔡英文提到馮宇以「前進」為主要精神,靈感來自台灣總統府外觀令人印象深刻的紅白相間橫帶。運用這個橫帶和紅磚,呈現台灣總統府建築外觀輪廓,有世代累積、眾人合力的意義。在圖像上,透過圓弧和箭頭,表達台灣從「過去」累積到「現在台灣,然後前進到「未來台灣」凝聚台灣共識的方向。

台灣總統蔡英文說:「未來,讓我們在這塊土地上的台灣人民同個方向前進」。

蔡總統說,總統府是「人民的總統府」,從「星戰日」到「不老騎士」騎進總統府,2017年台北世大運、2018年的印尼亞運的體育國手進府與大遊行,還有台灣農民朋友,帶著最優質的農特產品,到總統府舉行市集。藉由更開放的活動參與,讓大家走進總統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2489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