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就是這樣的,不求回報,願意廝守到老的。大悲無淚,大悟無言,大笑無聲平平淡淡才是真。
2019/01/21 08:10:04瀏覽457|回應0|推薦1

1

很多人問愛情是什麼?無論是“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那不勝涼風似的嬌羞”的一見鍾情;還是“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悄然頓悟;就算前世五百次的回眸,也只換回今生一次擦肩

四大皆空不過過眼雲煙,大悲無淚,大悟無言,大笑無聲平平淡淡才是真。
當看似平淡簡單,卻充滿溫馨快樂,就像左右手相親相愛,誰都離不開誰,相互依賴,平淡中透漏著幸福。
愛就是這樣的,不求回報,願意廝守到老的。煙火繚繞的夢境,只是因為愛情,因為刻骨銘心的愛戀。終於明白了:原來愛情也是一種宿命:執子之手,與子諧老。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292561

clip_image001

遇見你,就是我的軟肋。
從此,我的世界只有你,你是我的全部,我的餘生只有你。
沒有來由的,就是愛你,就是願意跟你在一起,跟你在一起,連呼吸都是美好的。

clip_image002

有一個年輕人,在愛情中得到過很多甜蜜,也受到過很多次傷害,但還是不明白愛情是什麼。
百般糾結之下,他去拜訪佛祖尋求答案。
年輕人問:“我究竟該找個我愛的人做我的妻子呢,還是該找個愛我的人做我的妻子呢?”
佛說:“答案已經在你的心底了,你願意為了愛你的人做什麼?”
年輕人說:“一切。”

clip_image003

佛說:“那你覺得自己辛苦嗎?”年輕人搖了搖頭,沒有說話。
年輕人又問:“為什麼我以前愛著一個女孩時,他在我眼中是最美麗的。而現在我愛著一個女孩,我卻常常會發現長得比她漂亮的女孩呢?”
佛問:“你敢肯定你是真的那麼愛她,在世界上你是愛她最深的人嗎?”
年輕人毫不猶豫的說:“那當然!”

clip_image004

佛說:“恭喜!你對她的愛是成熟、理智、真誠而深切的。”
年輕人有些驚訝。“是嗎?”
佛又繼續說:“她不是這世間最美的,甚至比不上你以前喜歡的女孩。但你始終還是那麼愛他,因為你愛的不只是她的青春靚麗,你對她的感情已經超過了任何東西,也超過了歲月。你愛的是她整個的人,是她的獨一無二的內心。”
年輕人忍不住說:“對,我愛的是她,不管她變成什麼樣子,我都不會改變我的心意。”我的世界只有你,你是我的全部,我的餘生只有你。
沒有來由的,就是愛你,就是願意跟你在一起,跟你在一起,連呼吸都是美好的。有在愛情中得到過很多甜蜜,也受到過很多次傷害,百般糾結之下,還是不明白愛情是什麼。“你願意為了愛你的人做一切。
我究竟該找個我愛的人做我的妻子呢,還是該找個愛我的人做我的妻子呢?”
佛說:答案已經在你的心底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292561

clip_image005

佛笑了笑:“任何考驗都不能難倒你們的。”
年輕人問:“但是我感覺兩人在一起時間一長,就沒有激情了,反而更像是一種依賴,這是為什麼呢!”
佛說:“這個是因為你們相處久了,時間淡忘了很多激情,但平淡和陪伴卻是另一種感情,埋藏心底。”

clip_image006

年輕人說:“平淡也是一種幸福?”
佛繼續說:“當你倆的感情發展到了一定階段,你倆之間會發生一些變化,看似平淡簡單,卻充滿溫馨快樂,就像左右手相親相愛,誰都離不開誰,相互依賴,平淡中透漏著幸福。”年輕人說:“確實是這樣的。”
佛笑了笑:“愛就是這樣的,不求回報,願意廝守到老的。”
年輕人終於明白了:原來愛情也是一種宿命。

佛說:煙火繚繞的夢境,只是因為愛情,因為刻骨銘心的愛戀
四大皆空不過過眼雲煙,就算前世五百次的回眸,也只換回今生一次擦肩。佛說:大悲無淚,大悟無言,大笑無聲平平淡淡才是真。
如言:執子之手,與子諧老。

閱讀文章
「心有善念之人,福氣必隨後到來!」佛曰:有富貴氣的人,都有「...
閱讀文章
番薯葉能保護血管、清潔腸道、護肝護腎,但是萬萬不能跟這個一起...
閱讀文章
愛喝咖啡的注意看!這9個隱藏的「大秘密」,對女人的好處很厲害...
閱讀文章
他 35 歲得了這種病,只因吃了它,現在活的好好的!...
閱讀文章
人生,我們終將一人獨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2429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