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或許好事將近了.近常有若以前所羨慕,在溫哥華的人們,能在街邊店口,悠閒曬暖陽,喝咖啡,用早餐的溫馨心境了.
2018/01/18 08:35:20瀏覽375|回應2|推薦0

江先生平安:

...或許好事將近了.弟近常有若以前所羨慕,在溫哥華的人們,

能在街邊店口,悠閒曬暖陽,喝咖啡,用早餐的溫馨心境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938393

在耶穌裏我們是一家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8QmJ1o5QU
Since June 24,1997,I have not seen BCCanadian my son and two daughters for 20 yrs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4435054 
去年十月份潘牧師已退休,他們幫忙我找妥房子搬家後,已回美國定居了.
潘牧師夫妻回美國照顧的八十多歲岳母,卻不幸又在去年十二月去逝了.
我心想潘牧師們一家五口也應該夠忙裡忙外了,所以我們已很少聯絡了...
我常屋內走來走去,看空間都一樣大的臥房,書房,客房,客廳,想著一切事...
此處離馬路遠些,又是三樓,我常往樓下張望,巷弄很少看到行人,覺得很靜.
竟似我曾兩次住在溫哥華家等候三兒女誕生前,覺一樣安靜熟悉氣息.
當時太太與前夫長子,總是會迴避著我,在臥室,或廚房細聲輕語述說不完.
我善諒她們難得面對面重逢,母子情誼可貴應多珍惜,而獨在客廳看書報.
溫哥華家空間大,屋外草坪離馬路遠,覺得很靜,竟然就似現在熟悉的感受.
偶有出門,由車上匆匆,看到有人在店門口,喝咖啡,用早餐,看報的優閒情景.
我心暗羨慕,很期待當時台灣生意的煩心掛念能稍放下,空些時間能來舒活.
可奢侈地像當時溫哥華街頭人們,幸福地,寬心靜曬暖陽,喝咖啡,吃些餐點.
現在早上若偶有暖陽,我會坐在客廳靠近陽台邊沙發看報,喝咖啡,吃早餐.
近常有若以前所羨慕,在溫哥華的人們,能在街邊店口,悠閒曬暖陽,喝咖啡,
用早餐的溫馨心境了..或許好事將近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938393

Derrick and Denise & Angela兒女們 生日快樂! 奉主耶穌聖名禱告,

祈求神保護妳們,幫助妳們身,心,靈,群,再成長,台灣有父親,凡事別擔心,

我們20年多不見了,爸爸想念你們,趕快聯絡快來到台灣見面,

奉主耶穌聖名禱告,神必應允.阿們!

My dearest son( Derrick )and daughters( Denise & Angela ),鈞媛,鈞堤,家慈3兒女如晤: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927715

或許好事將近了.弟近常有若以前所羨慕,在溫哥華的人們,

能在街邊店口,悠閒曬暖陽,喝咖啡,用早餐的溫馨心境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938393

在耶穌裏我們是一家人"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8QmJ1o5QU

Since June 24,1997,I have not seen BCCanadian my son and two daughters for 20 yrs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4435054 
有神同在,未來無限可能,ܓƸӜƷჱܓ Emira ჱܓƸӜƷ ܓ有神同在,人生非常美好。

  Derrick and Denise & Angela兒女們生日快樂!奉主耶穌聖名禱告,祈求神保護妳們,幫助妳們身,心,靈,群,再成長,台灣有父親,凡事別擔心,我們20年多不見了,爸爸想念你們,趕快聯絡快來到台灣見面,奉主耶穌聖名禱告,神必應允.阿們!My dearest son( Derrick )and daughters( Denise & Angela ),鈞媛,鈞堤,家慈3兒女如晤: 
哈利路亞!天天有神同在,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927715

Derrick and Denise & Angela兒女們 生日快樂!

奉主耶穌聖名禱告祈求神保護妳們,幫助妳們身,心,靈,群,再成長,

台灣有父親,凡事別擔心,

我們20年多不見了,爸爸想念你們,

趕快聯絡快來到台灣見面奉主耶穌聖名禱告,神必應允.阿們!

有神同在,未來無限可能,ܓƸӜƷჱܓ Emira ჱܓƸӜƷ ܓ有神同在,人生非常美好。Derrick and Denise & Angela兒女們 生日快樂!,台灣有父親,凡事別擔心,,我們20年多不見了,爸爸想念已分離20年多被拐藏,歷沒有正常童年生活,,近聞住在溫哥華加欣家庭旅館 7270 Dow Ave, Burnaby, BC V5J 3X4的你們,趕快聯絡快來到台灣見面.Taiwan has a father, do not worry everything, more than 20 years we have gone, Dad miss you, contact Come quickly to meet Taiwan.Notify me (father) to help you buy a ticket back to Taiwan, or they buy air tickets to return to Taiwan.通知父親(我)協助你們買機票回台灣,或就自己買機票回台灣祈望有人幫助我們父子女再次歡喜相聚2003年8月10日於新店行道會浸洗弟兄許登昭請託求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75399838我們20年多不見了,爸爸想念已分離20年多被拐藏,歷沒有正常童年生活,

[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拜託加拿大溫哥華基督徒主內弟兄姐妹們!請求大力幫助!拜託多多協助費心籌謀,大力幫忙就近聯絡604-267-0901台加文化協會,協助請教相關人員指教有何良策,以瞭解被拐帶出國而分離20年多,已失去童年正常生活,現仍被兩主謀大繼子Vancouver Canada Multiple Realty Paul Chang 1972/06/16生 (888lumberking@gmail.com,Cell:00217788895306)張博欽, 台灣名張書銘(SU-Ming Chang)綁匪次繼子張雲翔Clark Y.H. Chang  (1974/05/18生)脅迫中,現聞知三兒女們住在溫哥華加欣家庭旅館 7270 Dow Ave, Burnaby, BC V5J 3X4中,而甚盼祈請惠知弟瞭解已得嚴重斯德哥爾摩症我親生三兒女們現時的外貌,身量,及學業,健康等生活現況,以解分離20年多懸念,必當終生感激不盡。盼助我父子儘快恢復聯絡再歡相聚,必當終生感激不盡。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每逢佳節倍思親!甚盼仁慈天使協助瞭解被藏匿溫哥華二十多年三兒女們的生活現況和確保人身安全及健康得到保護。懇求幫忙,感激不盡! 。
敬祝大家 平安喜樂 萬事如意 alpineatks 主內許登昭(Teng-Chao Hsu a.k.a.Derek Hsu)(台灣新店) 敬上;0939191134 :台灣住處:新北市新店區(231)三民路117巷4弄3號3樓;Tel:02-8665-3255;
 
 ''聖誕節又再來到了!甚盼'仁慈天使"敬致溫哥華華人警訊服務中心執事周子愉小姐大鑒:
祈求惠助尋於1997年6月24日自台灣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46號住家被拐帶至溫哥華至今年二十年的三親生兒女,盼賜回報平安訊息,以解分離20年多懸念.
來自Taiwan台灣新北市的許登昭(Teng-Chao Hsu a.k.a.Derek Hsu) 敬上
;SKYPE: alpineatks ; LINE ID :250745w678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09938393

 回應文章

derek
聽見了神的聲音
2018/01/24 13:17
符合聖經的古老方法,我真的聽見了神的聲音!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華人警訊服務中心 - 溫哥華受害人服務
2018/01/24 10:07
Chinese Community Policing Centre 華人警訊服務中心 - 溫哥華受害人服務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360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