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挖寶藏事大家會認為是很誇張荒謬不實際的話題,但根據個人以往三次參與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在桃園縣使用過程
2017/05/16 08:31:55瀏覽1892|回應0|推薦1

 

 

 

 


白沙岬燈塔位於觀音海岸,是台灣第二高的燈塔,在台中港燈塔未興建前,也是台灣本島最西邊的燈塔,週邊設有環形步道,還可順遊觀音濱海遊憩區。白沙岬雪白的塔身在蔚藍海天之間顯得更為耀眼,西元1901年點燈啟用後,在日治時期就已是台灣著名勝景,歷經百年以上的歲月洗禮,在2001年獲選入列文建會「台灣歷史建築百景」,燈塔建築本體、圍牆與日治時期的日晷儀隔年公告成為桃園第一座縣定古蹟,是目前保存最完整的日治初期燈塔。

白沙岬燈塔塔高約37公尺,僅次於墾丁鵝鑾鼻燈塔,這座燈塔最特殊的地方就在於,是台灣唯一使用紅磚與石頭建造而成的,不同於台灣其他使用水泥構成的燈塔。在清末時期,燈塔機具多由英法進口,製造商先將塔身、燈具等零件鑄造完成,再以船舶方式運送至預定地點裝配而成,耗費三年完工的白沙岬燈塔卻不是由鑄鐵組裝而成,而是採用日語所稱的「煉瓦石造」之雙層磚石耐震構造為其特殊處,磚造圓形的塔身採用古法以糯米、黑糖、石灰等混合物黏合,燈塔上段則是由大塊石材組砌成托架,來承托鑄鐵造的塔頂,歷經二次大戰的戰機掃射,以及多次地震風災而無嚴重損傷。 
燈塔迄今仍屹立不搖,照亮臺灣海峽,守護海上往來船隻。塔身建築與內部設施跨越一世紀,同時還保存著包括日治時期的日晷,可根據太陽照射後所留下的影子判斷時間、方位與緯度,曾有著決定燈塔開關燈的重要地位;另外,還有一座由上海機器局製造的時鐘,以及從日治時代便存在的百年苦楝樹,依舊蒼勁挺拔的聳立在庭園中,一派幽然。
這座臺灣海峽的明燈,周遭環境整理得十分幽靜,除了有小橋流水、稻田與池塘,還有木棧道與清涼曲徑,燈塔本身就是入鏡的好背景,自行車可停在路邊再步行進入園區。
園區內有一間導覽室,也可透過導覽員解說更加了解燈塔內的各項設備;燈塔旁設有環形步道、公園、涼亭、廣場和兒童遊戲設施,步道沿著觀音溪畔修築,除了有小橋流水、稻田與池塘,還可遠眺觀音海濱著名的風車景觀;鐘塔廣場及觀音溪人形拱橋則是拍攝婚紗照的好去處。

對挖寶藏事大家會認為是很誇張荒謬不實際的話題,但根據個人以往三次參與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使用經驗之其二及心得.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2743536

我在新店中興路經營雅柏公司代理銷售美國alpine air purifier 雅柏雙離子活性氧空氣淨化機時,

同時也在新店北新路有投資經營北新餐廳,及紫色蓮花素食餐廳,

因為太太喜歡現金收入,所以在創辦,經過數度經營調整後,在兩餐廳已經可以順利賺錢後,晚出晚回的餐廳管理工作就太太負責,而餐廳人事流動快常有人來求職.

銷售美國alpine air purifier 雅柏雙離子活性氧空氣淨化機的公司在缺總務小姐時,亦是由太太介紹在餐廳認識的蘇小姐來上班.而蘇小姐本有一筆錢借樹林經營砂石業她親大哥,略收取優惠利息,補貼家用,卻有一位魏姓退休刑警介紹蘇小姐親大哥,認識一位三峽的通靈師傅.

在經三峽的通靈師傅到樹林經營的砂石場現場看風水作法等幫助後,竟然從此就沒發生交通事件了,經營轉虧為盈,蘇小姐親大哥竟可以返她全部錢清償債務了,所以再找工作想貼補家用,因此輾轉而來我公司上班.

在有天下班後,也約魏姓退休刑警介紹我一起去認識三峽山上的通靈師傅,回來,蘇小姐即常鼓勵我需要進口購貨資金,可動用她的那筆款項.

我擔心公私難分,我不想給魔鬼有機會,就要她自己錢放在他兒子的獨立銀行帳戶,當若有需動用時,因蘇小姐也負責公司聯絡,出納,總務,財務進出都經她手,才可容易清楚瞭解帳目,想以此方式,保障她的錢財安全性,及準確性.  

後來又有由北新餐廳介紹來一位自稱台大法律系畢業,住深坑太太是華航空頭小姐的王先生登門自薦,要協助行銷雅柏雙離子活性氧空氣淨化機,及談洽其他商務合作,我當時表達很樂意接受.  

自稱台大法律系畢業,住深坑太太是華航空頭小姐的王先生又因為認識當時正在經營不善的藝品古董店老闆,在結束營業後,將所有木雕,桌椅,玉器,字畫,大花瓶等等庫存品,全部寄放來中興路雅柏公司堆滿家中二樓,一樓,大家可合作就近聯絡人脈參觀選購,希望一起分享銷售利潤...

當時住西藏路帶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的林先生,也曾來我家參觀,在正堆滿家中二樓,一樓門廳的藝品古董中,竟然使用黃金尋寶探測器發現在一些老樹桌椅古金玉衣上...竟然也會有異常的能量反應的現象.

台大法律系畢業王先生他又介紹一自稱中興法律系後,在讀投考律師補習班的同學,原係自國小訓導主任退休的黃先生來公司洽談銷售合作等事,

國小訓導主任退休的黃先生甚至在來雅柏雙離子活性氧空氣淨化機公司瞭解幾次後,黃先生曾主動提出要出資投資我的生意.

有一天國小訓導主任退休的黃先生忽然來找我求援,跟我說他是宗族的長孫,因在前些日其叔叔出殯時,負責上台致詞,

卻在致詞中感慨宗祠破舊,提議大家一起出資重建,

竟然在自己的慷慨激昂言詞中,糊里糊塗承諾個人將願負責出資一千萬元,

所以近些日,時常為此承諾,願出資一千萬元重建宗祠事傷腦筋,

也常常使他回憶起,小時候與其祖父,父親交談中,在他們長子長孫間流傳的一個祕密:

據他說:以前桃園觀音海邊,在沒設燈塔時,常有外國船觸礁遇難,若他們去幫忙救援,外國船會贈送他們一箱黃金,

但是因為貪心,他們總會在慌亂中多偷拿些黃金,藏在海岸樹木下,

想等候隔日天亮人散平靜時,再偷偷去取回,但是屢屢發現黃金已沉沒在沙灘下不見了,

如此一傳說及大概位置,僅是在他們長子長孫間一直流傳的祕密...

問我想想看,是否有何辦法,可幫忙呢?

我當時對詳細瞭解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各功能,有很高的興趣,所以即時對來求援國小訓導主任退休的黃先生回答說:你這次找我幫忙,真正是在對的時機,又找對人了,就簡單將第一次參與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在新北市使用經驗及過程心得.提供國小訓導主任退休的黃先生瞭解.

我在電話中,聯絡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的林先生與黃先生洽談後,結果週日即由黃先生開車來載我們至桃園觀音,黃先生印象中傳說,可能的大概位置,發現變易很大,竟然是有柏油路的熱鬧街道,有水田,有堤防...已然滄海桑田變化很大了...

因為黃先生在家鄉自認附近有許多親戚,朋友,以前的學生...等等認識的熟人,因擔心他們看到我們兩外人帶著黃金尋寶探測器東張西望,很容易就被問起,將難以回答,所以提醒我們行動,言詞要小心些,不由得感到緊張又些不好意思.

後來我們再到外圍近海邊處才一面討論和尋測發現有明確感應:一.是在軍營內靠近圍牆的樹叢處,一.是在一片片水田中的一處,另一.是堤防外的海岸沙灘等三處地方.

黃先生非常高興又很興奮,我依據以前經驗:提醒土地所有權都是別人的,甚至於是營區及國有地,一動土就犯法,會有麻煩,甚至若動用機具挖掘過程中,引來別人旁觀注意,如何說明?及在挖出黃金時,如何預防被盜搶呢?

結果黃先生說這些問題,在他的故鄉裡,他應該可以設法處理,聽後我因估算挖掘及相關事宜應該花費不少,雖內心半信半疑,但仍當然樂觀其成.

所以我提議黃先生先花幾千元,再邀請一位我們原都認識住在三峽的通靈師傅,來現場用天眼查核看看結果,瞭解是否真與黃金尋寶探測器的探測結果相同,再做進一步考量吧.

黃先生很同意我的提議,就在幾天後,又安排大家一起到桃園觀音,黃先生並對我說會介紹我認識他另邀約一位混黑道可調動槍械的堂弟,在未來他可當保鏢,一群人就到上次黃金尋寶探測器發現尋測有明確感應臨近處,連東西南北方向都沒預告,就請託三峽的通靈師傅用天眼四處查核看看附近有何些狀況...

三峽的通靈師傅天眼查核結果都與黃金尋寶探測器發現尋測有明確感應處,附近或左或右三五公尺處區域,也看到有寶藏,但是三處地方附加:一.在軍營內靠近圍牆的樹叢處有持軍刀的日軍鬼魂在看守,一.而在一片片水田中的一處有土地公神明在看守,另一.堤防外的海岸沙灘處沉船邊有海龍王派兵在看守...等等似封神榜的玄妙敘述.

三峽的通靈師傅說開挖寶藏需要先適當與看守者好好溝通,獲得同意,再動工,否則只徒勞無功,白費力氣,還算幸運,冒然動工,常常會有很多是非,甚至於發生意外,而輪值去地下黃金寶藏旁邊長期當看守了.

黃先生招待我們一群人午餐吃海鮮,席間住西藏路帶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的林先生與三峽的通靈師傅竟然言詞投機,甚至惺惺相惜,我心中思忖,樂見瞭解虛幻神奇與儀器數字指測有何契合處,就當場徵詢林先生同意,預定回台北後,大家撥空一起拜訪通靈師傅三峽的廟,參觀環境並續好好敘聊,林先生欣然同意.

但大家回頭觀望卻未見黃先生及其堂弟和友人,我心想他可能去準備答謝靈師傅的紅包等等錢事吧,就招呼大會再續吃喝和繼續等候,結果看到黃先生匆匆回來付錢,並邀約大家等一下,要一起去廟宇拜拜,我心想來到異鄉,進當地正神大廟拜拜,祈神保佑亦是好事.

黃先生熟門熟路地帶我們到一媽祖廟,當時正午一,二點,廟宇內人不多,我就入內按習慣參觀參拜中,卻聽見黃先生邀大家一起過去.

我們看見黃先生與他堂弟站在中庭大香爐旁,大家走近旁就看到了黃先生拿一張手寫誓詞,正要他堂弟面對神明一字一字唸,內容意思大意是:今日因他堂弟未獲他同意,擅自另帶朋友參與此探寶事,因此他要求他堂弟起誓同意今後決不得再對外人提及探寶事,否則願受神明懲處等等內容,而在他堂弟親自配合唸完聲明後,竟要我們其中一人協助按手印當見證人,我就請託三峽的通靈師傅按手印當見證人了.

此我見證了黃先生在他堂兄弟間,甚具有些威嚴,亦知黃先生很重視及很在意此挖掘黃金寶藏事,所以我心想就此採取被動配合,若有需要幫忙時,再靜候通知了.

根據個人以往經驗非異想天開或憑空想像具科技和趣味並很有可行性的台灣遍遊遍吃遍喝尋黃金粉絲團籌備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2061419

在人生的道路上,時時提醒自我,唯有先自助,方有人助,而後才得天助。

曾有新北市桃園觀音苗栗山上探寶及開挖經驗非憑空想像或異想天開因科技和趣味並具可行性而有籌備台灣遍遊遍吃遍喝尋寶粉絲團構想.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107681

為夢想http://dawhois.com/site/topchurch.net.html而堅定前行的時候,幫手及貴人才會出現:我們必須成為發動機,去走著走著就出現了團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194187

對挖寶藏的話題大家會感到很誇張荒謬不實際的話題,但根據個人以往三次參與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在新北市使用過程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2694591

對挖寶藏事大家會認為是很誇張荒謬不實際的話題,但根據個人以往三次參與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在桃園縣使用過程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2743536

對挖寶藏事大家會認為是很誇張荒謬不實際的話題,但根據個人以往三次參與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在苗栗縣挖寶過程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274477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0274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