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掌中小說》夜霧幽香
2006/04/22 01:22:06瀏覽1266|回應7|推薦21

引用文章《掌中小說》香劫

《掌中小說》夜霧幽香

「喂!死鬼,別再看了,關燈做愛啦!那卷宗你已經看了三年,再看還是一樣,」他感覺到女人光溜溜身軀,熱情地靠近,「意外落水就是意外落水,為啥 ? 誰知道 ? 」,女人的手倒勾著他的脖子,有一股熱在身體竄動 ……

「喝太多 Johnny Walker 還是 Bud Wiser ,誰知道 ? 反正,會躲在山裏的,不是罪犯,就是怪物,你不也是躲到山裏的都市探長嗎 ? 」 ,女人纖纖手指在自己胸口滑動,「每個人都有一筐故事,人死了,故事就沒了 ! 」

「可是,他那張臉 … 」,女人伏起上身,深璲碧眼望著自己,「那死臉,會比我的臉迷人嗎 ? 況且 ,我還有奶子呢 ? 」,他笑了,她也笑了,女人晃動身軀,令他著迷 ……

「知道嘛 ? 妳最讓我著迷的,是那天真無罪誠實有理的樣子,要做愛,那就做吧 ! 」,扭熄夜燈,濃濃歡愉,給鬱鬱夜空,人的氣味,

女人在臂窩中睡去,他眼皮漸沉,一股淡淡清香,幽幽裊裊鑽進鼻孔,「女人善變,怎麼抹起香水了」,這麼想著,窗前,飄著抹白霧 ……

 

* * * * *

「隊長,隊長,有位先生在辦公室等你好久了」,車才進院子,就聽到小毛煩人聲音,「他說,他是什麼米雪兒的爸爸」,走進辦公室,砰地把門關上,眼前是位頭髮灰白滿臉愁容老人 ……

斜著臉看著老人努力敘述,心裏不安地思索著,他還是開口,「老先生,你抹了什麼香水?」,皺著眉,困惑眼神,流露焦慮,他又聞到那股淡淡清香,「什麼香水?沒有呀?我怎麼會抹香水呀!」老人覺得莫名其妙。

* * * * *

馬達隆隆做響,三州警力齊聚舊鎮湖邊,他們要抽乾湖水,一探究竟。

數月後,報上登著斗大標題﹕「懸案偵破,湖底陳冤昭雪!」 ; 另一標題﹕「跨州合作,科學辦案,二屍三命,冷案熱破!」。

女人笑咪咪合上報紙,「死鬼,你怎麼沒提那香味啊 ? 」,他摸了摸鼻子,淡淡地說,「迷信,迷不信,都很要命,我們,還是回家吧 ! 」。

吉普車朝機場方向,加速前進。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thingsconsidered&aid=246392

 回應文章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elcome X 2
2006/04/27 23:53
嘻嘻, 還有腿啊 ,正宗蘿蔔小短腿 !!! 請看左邊 真人真圖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棒!
2006/04/26 01:48
我一路逛香味下來~大家都好厲害啊!

阿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精采了
2006/04/25 14:38
一篇小小說有不同的結局和發展,真令人看了過隱外還要大聲喝采!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MG)))
2006/04/25 10:22

資質不足 才識粗淺   90% 看不懂 .........暈倒 ING..............

還好 10% 還看懂....lolz.............................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扣人心弦
2006/04/25 02:55

懸疑緊張又香豔刺激.........真是扣人心弦的佳作!

DP姐姐要把你的香味和大家連在一起囉!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接著三篇看下來
2006/04/22 09:01

 ... 越來越恐怖 ....

可是真是好看 !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喲喂……有限制級的鏡頭
2006/04/22 05:05

完結篇走「探長春光」路線,

唉,自歎弗如……

我如果寫這種鏡頭,我老媽要把我逐出家門了,

還是欣賞妳的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