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掌中小說》一封 mail
2006/04/26 22:50:57瀏覽946|回應2|推薦22

幾年前 , 女人收到一封 mail , 熟悉的名字深刻的痛 , 是她那已經結婚又離了婚的初戀情人。

他說 , 花了好大力氣 , 託人打聽 , 才找到她的電郵地址。

他說 : 感覺妳好像在躲我 , 不要再躲了。 我們見面好嗎 ? 我們都老了些 ,也成熟些 。 難道 , 真要等到頭禿 , 肚子也凸 , 才見面嗎 ?

女人回信,這麼寫著 : 三個月後的今天 , 我們在 101 大樓頂觀景台見面,不見不散。隨信附上她的沙龍近照。

他回信說 : 嗯,能不能給我半年時間 ?

                                                                      * * * * *

哈 , 男人減肥 , 真慢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thingsconsidered&aid=252639

 回應文章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臭屁 喲
2006/04/27 15:00

這樣說 好像在暗示  自己女朋友變太太之前  沒被躲過一樣   這麼酷   !!!

前不久  新聞才播 (忘了source 是啥)  說現在的  re-union announcement 至少必須在 半年前通知才會有 OK 出席率   因為 It would take at least 6 months for average over weight adults to slim down, some where around 20 to 35 ponds, to OK re-union weight.  所以我這樣編  還算挺仁慈呢   嘻嘻  生髮喲  這個我就不知了  Rogain  甘卡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嘿!
2006/04/27 10:48

「他說 : 感覺妳好像在躲我 , 不要再躲了。 我們見面好嗎 ? 。。。」

這男人睡眠不足、神經衰弱,想太多了。 

XXXXXXXXXXX

「。。。難道 , 真要等到頭禿 , 肚子也凸 , 才見面嗎 ?」

女人回信,這麼寫著 : 三個月後的今天 , 我們在 101 大樓頂觀景台見面,不見不散。

這女人太狠了,現在都用落健,還有人用101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