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我一起大啖「生菜」吧
2009/12/01 00:09:32瀏覽1537|回應3|推薦0

引用文章好看的韓國當紅綜藝「我們結婚了」

這個冬天對我來說格外溫暖阿~

曾經,深深期盼的事情,居然...成真了!還不只一件!

是的,2008年最讓我著迷的生菜夫妻要在台灣和觀眾見面囉~


第一次..對假夫妻(而且不是戲劇節目)深深著迷不可自拔~

節目、花絮照片拼命的蒐集..每天流連英文網站、大陸網站.. 和一群同好分享心得..老實說,本來以為自己很奇怪,沒想到被生菜夫婦迷倒的人太多了..分佈在世界各地。

為什麼被叫做「生菜夫妻」?

源自於兩人的新婚夜晚餐,小賢的發音不標準,將「生菜」唸成了「僧菜」,從此被粉絲們暱稱這一對夫妻為生菜夫妻。對照第一集小賢餵夫人生菜包肉的樣子,及最後倒數幾集餵夫人吃東西的樣子..就可以知道兩人的熟悉程度了...

真的。當初是每週日準時上MBC官網收看節目,另一放面進入討論區,每當播出其他夫妻的畫面時,就有懂韓文的好心人分享剛剛生菜夫妻的對話..然後,大家就熱烈討論..節目播出後不到幾小時,就會有英文版、然後中文版出現..話說,我的英文和簡體字因此突飛猛進...

瘋狂。認識了一群愛生菜夫妻的好姊妹,相信嗎?我們那時幾乎每天聊到2~3點,週日更可怕,完全不顧第二天要頂著熊貓眼上班,姊妹的緣分也從網路進入到現實生活,感謝生菜夫妻。

為什麼那麼喜歡?因為緣分吧!也是因為滿足了我們的小小遐想~對於生菜,有好多東西想分享,可是總覺得這個需要個人細細品味才行..歡迎大家看過之後和我分享心得喔~

在我結之前,對於生菜夫人-皇甫惠靜的認識不多,僅限於她曾是前偶像女團Chakra的隊長,和神話的Junjin是同班同學,因為大剌剌的性格被大家戲稱為皇甫將軍,如果曾經收看韓綜「情書」的人應該都曾見過她吧。

對於生菜君-金賢重,知道的也不多。他是SS501的隊長,因為獨特的精神世界被所有人都稱為從火星來的人..當然,對絕大多數的台灣觀眾來說,他是韓劇「花樣男子」的F4之一--尹智厚前輩。

他們這一對,女大男小,相差六歲,性格極為不同的兩人,相處的模式像極了古時後因媒妁之言嫁娶的兩人,極度的不熟悉和尷尬。第一次看到一位女明星完全不顧攝影機的存在而豪邁的坐姿,第一次知道小賢怕海是因為小時候看了電影「鯊魚」而被嚇到,從此不接近海..個性大剌剌的夫人的興趣是作菜和設計衣服。身為偶像的小新郎,最愛的骷髏頭和搖滾樂,最怕的卻是...蜻蜓。這一對從一開始就帶給了觀眾無限的驚喜(或驚嚇??)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實在是太好玩了^^

每一集播完,都會讓人期待下一集會有怎樣的驚喜,隨著相處的時間增加,漸漸的兩人的相處也越來越和開始不同..最後的離別,是因為「花樣男子」開始開拍,小賢的拍攝工作越來越多,所以不得不離開我結...

粉絲的強大力量,讓他們在2008年底的演藝大賞,以懸殊的票數打敗了其他夫婦而拿到了「最佳CP賞」。這個獎項完全是由粉絲投票而決定,廣大的生菜飯那時真是不分國籍、時間,拼命地上MBC官網註冊、投票,最後如願以償地看到他們再次於頒獎典禮聚首。

現在,我依然喜歡著皇甫、喜歡著小賢,希望他們一切都能很好。

對一個觀眾來說,「我們結婚了」是一個很好看的綜藝節目。不只是生菜夫妻,其他的幾對夫妻也都有自己獨特的相處之道,所以才好看。我愛生菜,也喜歡看A申夫妻的浪漫,也喜歡螞蟻夫婦的鬥嘴。

因為好看,收視率高,有些朋友應該都知道台灣後來也有個我結山寨版節目..現在停了沒我不清楚..除了演員、語言、主持人不同之外,其他的部分幾乎完全「參考」原版我結製作..

當然,一個節目演久了..觀眾也會疲乏..所以在今年初,這個節目改變型態,邀請真正的明星戀人來體驗假想的夫妻生活..收視率差強人意...聽說又轉回第一季的型態了..也對,並不是每個明星都想把戀情攤在陽光下.

但是,目前依舊不確定緯來要怎麼播耶?因為有兩種傳言..一種是從第一集開始播(生菜夫妻是第9集才出現),另一種說法是從生菜夫妻出現那一集開始播..到現在仍不清楚最後是哪一種版本..

確定的是緯來戲劇台將於12/6(週日)晚間9點-11點播出「我們結婚了」。

答案揭曉:是從第一集開始播出~那就慢慢等待生菜夫妻的出現吧

想認識更多真實的他們嗎?有時間的話就收看「我們結婚了」!


第二個驚喜是緯來戲劇台也將要播出「家族誕生」~雖然最愛的鐘國OPPA到了第19集才退伍正式成為主持群之一,不過..可以讓更多人聽到他的歌聲我也很開心~

引用文章好看的韓國當紅綜藝「家族誕生」

緯來戲劇台將於12/6(週日)晚間6點-8點播出「家族的誕生」。

雖然台灣開始要播出,前幾天韓國新聞卻說當家主持人劉在石確定不和「家族誕生」續約,所以明年也許節目就會劃下句點。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正式交往??
2010/12/10 12:12

亞當應該是沒有正式交往喔!

因為2AM 老闆 朴振英 應該是不會答應的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10-12-11 20:50 回覆:

下方的留言改了..因為沒在檯面上公佈..所以我改成[據說]..

韓飯有這樣的傳聞啦..不過我對亞當夫婦也無愛就是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一對~~
2010/12/08 11:54

還有 Fany &花耀飛  也很好笑

現在是 紅薯夫婦(鄭容和&徐賢)

       維尼夫婦& 亞當夫婦 

老么的叛亂時代 也很好玩 

參考囉!!   我呢也是生菜迷喔~~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10-12-11 20:49 回覆:
我對紅薯無感..[據說]亞當夫婦是正式交往的戀人了..維尼有fu喔..不過沒有當年生菜的強大威力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12/01 03:09

那天一看到廣告,
我心裡想到的就是妳了!!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12-01 10:34 回覆:

是厚~好朋友都知道我愛他們啦~

這個冬天真的很過癮耶~週四、五可以看SJ的人體探險隊,週日可以看生菜夫婦和家族誕生

太爽了一點

對了..貝多芬病毒的男主角張根奭的新作品「原來是美男阿」好好看

台灣也買到版權了..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可以看一下..好~帥~阿

新生代演員中演技數一數二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