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看的韓國當紅綜藝「我們結婚了」
2008/08/28 02:51:50瀏覽7188|回應7|推薦0

生菜夫婦迎接百日囉~~

從挑禮服開始,小新郎的ET思考模式又發揮了~~新娘姊姊笑翻了

我也笑翻了~~對照先前的表現,這一集的小新郎終於有為人夫的表現囉~

但是「長輩恐懼症」還是讓他面對妻子的友人申愛羅的時候頻頻冒冷汗啊

婚紗攝影當天,賢重想要偷看妻子更衣,結果被妻子發現喊了一聲,他嚇了好大一跳~沒想到自己想偷窺被發現了吧

週日快點來吧~~ 好想看下集 ~~


『我們結婚了』是真人秀的一檔綜藝節目。

由4對藝人組成假想新婚夫妻,看看他們如何度過婚姻生活~

每次製作單位都會設計一個主題(分成兩集播出),雖說是實境秀,但還是有基本的劇本設定,其他的就要靠藝人們去發揮

除了在自家的主題拍攝外,還加上個人的攝影時間,也是每個人可以針對主題或對手說出真心話~對方可以經由這個真心話時間瞭解彼此

從3月播出到現在,共有6對藝人參與~~但有2對藝人" 離婚 " (話外音:一對是性格差異過大,處不來而退出。另外一對因收視不佳,且A申夫妻重新回到節目而離開)

目前有4對藝人演出~~

一、Andy(神話的老么) & Solbi(typhoon成員)(出演集數:首集~目前22集)

這一對剛開始是最像新婚夫妻的一對..年紀相仿,再加上互動頻繁,也因此在初期就有非常多的傳聞,讓大家猜測他們兩人是不是來電?

不過看到現在越發現早期的他們被炒作的痕跡相當明顯~~新節目總是要有人氣,而神話在3月剛好正舉行10週年的活動,說實話,我覺得這個節目初期真的因為Andy的參與才多了很多人的關注~~

透過節目也才發現有著好廚藝,孝順父母的他被選為最佳女婿的代表~剛開始還覺得Solbi很可愛,但現在因為很多事件對那個女生的作為反感,反而希望Andy快快"離婚"~~

二、Crown J(歌手) & 徐仁英(Jewrly成員)(出演集數:首集~目前22集)

這一對螞蟻、魔女夫婦我想是最跌破觀眾眼鏡的~剛開始真的沒想過他們會撐過百日~連Crown J自己在真心話時間也這麼說。最初幾集不斷的爭執其實也讓我一度看不下去~~兩人對鞋子的熱愛真是太恐怖了~

不過呢~婚姻是需要磨合的,即使假想夫妻也是,在見Crown J媽媽那一集,才發現仁英真的很聰明~沒兩下就收服了婆婆。現在甜蜜的兩人也獲得觀眾的支持,他們真的很像一對新婚夫妻。這一對也是我很愛看的一對。

螞蟻因為這個節目也發了一張迷你專輯,「TOO MUCH」是寫給魔女夫人的歌曲,可以說是兩人的定情曲吧!美麗的魔女除了原來的組合發了新專輯外,自己也在最近出了一張個人迷你專輯。兩人的事業的確因為參與這個節目而有所突破呢~

三、Alex(酷懶之味主唱) & 申愛(模特兒)(出演集數:首集~8集、第13~目前22集)

這一對夫妻真是超級浪漫的~尤其是Alex很會給夫人小驚喜~現實中的夫妻很少會是這樣子的吧?!

初期兩人真的很尷尬,在申愛好不容易習慣之後,Alex為了準備首張個人專輯而必須暫時退出節目,在分別的第8集讓很多觀眾捨不得哭了.. 『話外音:酷懶之味的音樂很棒,如果曾看過「我叫金三順」,一定知道主題曲。Alex的個人專輯台壓版最近上市,其實有台壓版我也蠻意外的ㄋㄟ,整張專輯都很不錯聽喔!推薦』

第13集重新回到節目,兩人的尷尬更甚從前~~現在也慢慢找回離開前兩人相處的感覺~~其實我覺得他們還蠻相配的說~~郎才女貌

四、金賢重(SS501隊長)& 皇甫惠靜(歌手)(出演集數:第9集~目前22集)

第9集才加入拍攝的這一對是女大男小,妻子29歲,丈夫23歲。相差6歲的夫妻。

相差6歲真的差很多嗎?

這兩人的答案告訴我,真的差很多!!剛開始演出的兩人尷尬,連身為觀眾的我都看的尷尬~因為小新郎的四次元的想法及表現卻意外成為這對搭檔最亮眼的地方~新娘姊姊常常被小新郎搞的不知如何是好~這一對是唯一一對不靠親密卻意外吸引觀眾視線的couple。

跟上面三對夫妻不同的是因為小新郎是偶像,即使是節目,為了粉絲也為了不給新娘姊姊在現實生活中帶來麻煩,兩人的距離是看得見的~嗯..韓國的粉絲是很恐怖的~皇甫就曾經深受其害~~

拉回節目來說,他們的相處方式每一集處處都有驚喜~保證你笑個不停,所以我現在最愛的也是這一對~~實在是太搞笑了。看完22集,再回頭去看第9集初次見面的時候,小新郎面對新婚的新娘姊姊那拘謹、恭敬的模樣,兩人的默契好了非常多,親近了許多。

自從沒有X-MAN、情書、女杰、夜心萬萬等韓綜之後,有一段時間沒有追片~~

直到「我們結婚了」~~也是我現在唯一追的韓國綜藝節目

「我們結婚了」是週日下午5點30分到7點在韓國MBC電視台播出

這個節目的優點之一是藝人的再發現,像Andy、Alex的好廚藝就是透過節目廣為人知~~Andy還因為孝順、好手藝被選為最佳女婿的代表~~皇夫人在之前給觀眾的印象就是大咧咧地女生,個性豪爽,透過節目大家才發現她很女性的另一面,會編織、會裁縫、又會做菜而且很有愛心~~讓觀眾更瞭解這些藝人

優點之二就是讓這些藝人的事業有了突破~~Alex和徐仁英除了原先的團體外,都出了自己的個人專輯。Crown J、皇甫也發了新專輯~螞蟻、魔女夫婦以夫婦的形象接了廣告

優點之三創造了很多打歌的機會~~因為幾乎每一集都會有5~8首歌配合畫面出現,時不時就可以聽到好歌真是太愛了

缺點不是沒有,這種節目最難避免的就是緋聞,尤其是前三對夫妻,因為節目中的互動和年齡相仿的關係,都常常被問到是否有真交往的可能。還有,明星也是人,在那樣的情境下拍戲,能不能把持距離也是一大問題。

我雖然愛看,但是節目歸節目,現實歸現實,自己看節目開心就好。

韓國的綜藝節目一直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很敢玩男女明星配對的遊戲

像「X-Man」的單元"Couple壯士萬萬歲"、「天生緣分」和「情書」更是明星配對節目的始祖代表。玩明星戀情不夠,「我們結婚了」乾脆玩起了明星結婚的假想生活..

這種節目台灣應該玩不起來~~明星們躲狗仔都來不及,誰會把自己丟下去緋聞製造機的節目裡~~是吧?!

PS.

1.X-man--台灣八大K台翻做實戰大綜藝-X-man,只播了19集和一集特別節目。最好看的部分是在20集以後耶~可惜我猜應該是沒買到版權吧,所以沒播。

2.情書--台灣八大K台翻做實戰大綜藝-情書,節目共有3代。台灣版只有播到第二代。

3.夜心萬萬--是很有名的談話性節目,目前K台每晚9點播出。第一代今年四月下檔。第二代前陣子開始播出。

這三檔綜藝節目我覺得很不錯,嗯~~台灣目前有1個綜藝節目看得出來有「參考」X-man。寫完才發現,這三檔節目的主持人都有姜虎東耶,除了情書是自己主持外,其他兩檔都和別人共同主持。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276703&aid=2168456
 引用者清單(1)  
2009/11/30 23:37 【簡簡單單過生活 *^_^*】 和我一起大啖「生菜」吧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用要韓國的資料啦
2008/08/29 17:21

因為喬伊說隨時可以帶我去韓國的夜店啊

還有啊

她說韓國有美女,但都是假的

有帥哥,但都在電視上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8-08-30 14:02 回覆:

韓國的夜店??我也要去看看~~

夜晚的狎鷗亭是明星出沒的地區~~

呵呵..這樣說也許對韓國朋友不好意思~~

但!!

經我們韓文老師認證,喬伊說的都是真的~~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是這樣耶
2008/08/29 11:34

聽你一說

以前匆匆瞥過幾眼的韓綜

真得都很愛搞男女曖昧的遊戲

其實愛看的人會覺得有趣

可像我的話會覺得有點尷尬耶

呵呵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8-08-29 11:44 回覆:

呵呵..他們敢演,我就敢看~~

不過裡頭還是不小心會有真實的電流亂竄的~~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8/28 23:23
哇完全沒時間看電視,有時間看新聞,看看自己愛看的電影(電影台)就不錯了,綜藝節目,除了悶鍋(全民最大黨?)外,就擠不出時間了!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8-08-28 23:30 回覆:

綜藝節目我只看美食和旅遊類的比較多~~CSI會追著看~~

韓國的綜藝節目我現在只看這一個,一個禮拜只播一集~~還得等人家翻譯好中文

新聞只看重點~~不然最近可能會被氣使在電視前~~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8/28 20:18
週日快點到吧,哈哈~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8-08-28 23:11 回覆:
對呀~現在最盼望週日囉~~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近都是韓劇
2008/08/28 19:35
只是我都沒看過.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8-08-28 23:09 回覆:

最近台灣播出的韓劇沒有我愛看的~~

倒是拼命看美食和旅遊節目~~呵呵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是韓國
2008/08/28 16:56
我最近和韓國真有緣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8-08-28 23:07 回覆:

呵呵~~

那我可以跟你要一下去韓國玩的資料嗎?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玩噢
2008/08/28 10:51

但是對身肩偶像包袱的藝人來說~~~這會不會是有點抹殺形象的節目ㄚ?

看起來好像很有意思~~~~但這應該是做給未婚男女看的吧?

很有創意的綜藝節目~~~日本人竟然都沒想到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8-08-28 11:59 回覆:

依現在的情況來看,反而是增加好形象耶~

能算的上偶像的應該就是Andy和賢重

因為是真人實境秀,他們兩人的真實個性其實從節目的對話中可以略窺一二

呵呵..觀眾群喔~難說...不過因為是明星結婚綜藝,好奇心重的觀眾應該很多!

說到這個,前一陣子就有人爆料說這檔節目有抄襲日本節目「戀愛觀察室」之嫌~~我沒看過戀愛觀察室,聽說是假設戀愛的節目,但每一集都會換人~「我們結婚了」裡的部分設計和「戀愛觀察室」很雷同~~

不過台日韓的綜藝節目,這種互相「參考」的情況屢見不鮮~~相同的idea能不能創造出不同於別人的巧思才是最重要的~~照原樣拷貝的節目鄙視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