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孕期間吃益生菌幫助“腸道”健康
2019/01/03 12:58:37瀏覽350323|回應0|推薦0

益生菌 懷孕

懷孕期間的健康問題不容忽視。尤其是孕期腸道健康問題應該多加注意,如何在懷孕期間保護腸道健康? 幫助孕婦保護腸道健康 - 益生菌。


了解腸道健康的“守護之神”

所謂益生菌是對人體健康有益的細菌。它可以改善宿主(如動物或人)腸道微生態的平衡,並為宿主提供活躍的陽性微生物,可以減輕乳糖抑制症狀,防止生殖系統感染,增強人體免疫力,降低血清膽固醇,並幫助吸收營養成分和其他影響。


懷孕期間的胃腸道問題

懷孕期間最常見的胃腸道問題是嘔吐和便秘。


雖然每個人在懷孕期間的反應都不同,但大多數人都有痛苦的嘔吐經歷。這是因為孕早期會增加由於孕酮分泌引起的胃腸平滑肌細胞的鬆弛,並且蠕動減慢。在賁門括約肌鬆弛的情況下,胃內容物將是早期妊娠反應,其流回食道並且嘔吐,從而胃酸刺激食道並且存在灼燒感。反覆嘔吐也會導致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大量流失。


在懷孕中後期,準媽媽,隨著寶寶長大,嘔吐現象逐漸消失,食慾大大增加,但另一方面,由於寶寶的壓力,排便的問題找到了母親,使他們痛苦不堪。胃腸蠕動緩慢增加了食物在腸道中的停留時間,增加了飽腹感和便秘。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眾所周知,腸中的微生物佔內容物的一半以上。大量腸道細菌構成了相對穩定的腸道微生態環境。它們可以改善腸道微生態環境,調節正常菌群,抑制腐敗菌的生長。益生菌在腸道的共同作用下產生酸性物質,如乳酸和醋酸,不僅有利於腸道內食物的消化和吸收,還能刺激大量腸液的腸道分泌,從而軟化腸道。糞便和形成酸性環境。它還可以增加結腸蠕動,促進糞便排出,避免便秘。


此外,益生菌還有利於提高鈣,磷和鐵的利用率,促進鐵的吸收,增加維生素K的合成和維生素D的吸收。這有效地防止產後母親缺鈣,也有助於某些B族維生素得到。


懷孕期間吃益生菌更健康

十月懷胎很辛苦母親可以健康飲食,嬰兒可以更健康。準媽媽們可以嘗試用優酪乳代替沙拉醬,然後吃水果和蔬菜。因為它在懷孕期間離不開水果和蔬菜,足夠的水果和蔬菜可以促進孕媽媽的食慾,並有利於營養的吸收。


當然,孕媽媽也可以吃一些奶酪或飲用益生菌。研究表明,經常服用益生菌的孕婦比普通孕婦具有更高的免疫力,從而避免了感冒和腸胃不適引起的隱患。它具有改善身體抵抗力和進一步確保胎兒健康的能力。


如今,越來越多的孕婦在其食物中添加了益生菌。孕婦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孕婦。


可以看出,益生菌是孕媽媽腸道的守護神。為了健康,讓我們採取行動,適當補充益生菌,並吃健康和良好的腸道。


益生菌保護胃腸健康

量數據顯示,懷孕前三個月是確定新生兒智力水平的關鍵時期。從胎兒整個發育過程的角度來看,心臟,腦,口腔,牙齒,耳朵和等器官此時開始分化。然而,令人遺憾的是,孕婦的懷孕反應往往是目前最激烈的。有些母親去醫院做一些營養來維持營養,而另一方則認為自然忍受,這引起了許多遺憾。為了避免嚴重嘔吐對胎兒早期發育的不良後果,應積極解決早期妊娠反應。此時,服用含有鼠李糖乳桿菌的益生菌有助於提高母親的食慾,同時有助於腸道對抗有害細菌的生長,促進雙歧桿菌和嗜酸乳桿菌的生長。經常食用含益生菌的食物也可預防嬰兒期過敏。

益生菌 懷孕
平時保養則可以透過具有抗過敏功能的益生菌,能讓身體抵抗力獲得平衡,即可預防或降低過敏發生機率。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873fe3&aid=122920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