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題》國際臭氧保護日,需要你我來響應!
2009/09/08 12:02:58瀏覽4507|回應4|推薦34

近年來因人為破壞,使得南北極臭氧層破洞,造成海平面、氣溫上升及生態危機,無論對人、對動植物,或對自然環境都造成極大影響。

1995年聯合國為喚醒民眾環境保護意識,將9月16日訂為國際臭氧層保護日,提醒人們臭氧層的重要性,以及減少製造及使用破壞臭氧層的產品。

身為地球的一份子,歡迎您針對「916國際臭氧保護日」的關心議題進行響應,將有機會被特別推薦在udn聯合新聞網的專題企劃中,提醒人們臭氧層的重要性及影響。

現在,請大家一同欣賞udn網路城邦主動特邀網友對此議題先發分享文,如下…

★ 專題分享文:

全民做女媧—淺談環境汙染導致臭氧破洞的嚴重議題 (部落客:楊若林)

環保從日常生活開始 (部落客:俞伶)

稻浪。草香。自然涼 (部落客:韋駝)

★舉手響應:
→請「引用」本文章專題》國際臭氧保護日,需要你我來響應!(請參考 引用功能說明)或在此文下方「回應」你的文章連結。

→請不吝給予你的「推薦文章」,讓更多人看見此響應專題。

★響應回饋
.udn部落格的格友分享的優選主題文章,將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部分頻道的下拉選單轉址推薦,推薦給所有來聯合新聞網的網友。
(沒有udn部落格的朋友想參加,請參考 建立部落格Step by Step)

.優選主題文章,將登上「 網路城邦週報 」精選文摘區,放送給網路城邦電子報訂戶。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3277272
 引用者清單(2)  
2009/09/15 19:37 【木頭の咖啡書屋夢-牽你的手】 木頭|環保 ★ 做就對了
2009/09/11 07:59 【我終於體會到.為何愛情會如此難以下筆描述了。】 面對儼然已成問題的危害

 回應文章

沐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愛守護家園~氣候變遷研討會10月11日◎地點:中興大學
2009/10/05 20:21

 

用愛守護家園

-

氣候變遷研討會

L.O.V.E. = LOHAS, Organic, Vegan, Eco-friendly

研討會主旨

氣候變遷不僅是國際上共同關切的焦點,極端的氣候,也在台灣造成八月份的莫拉克重大災變。大家已深切感受到,氣候變遷衝擊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包括廣大災變的救援、環境難民的安頓、能源糧食的危機、生態穩定體系的瓦解、在地與國際的合作等。

因此,研討會邀請多位專家學者,藉由專題演講與座談會的方式,精闢分析全球氣候變遷的主要原因與因應之道;並以樂活、有機、維根、生態關懷 (Lohas、Organic、Vegan及Eco) 四個面向,作為行動建言的具體對策。 本次研討會期待匯集「」的行動,觸動人們美好的內在,改變生活方式與態度,將全球暖化的危機轉變為珍愛地球的契機。請為自己、家人,與世界,把愛與慈悲付諸行動!

日期: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 1:30-5:30
地點:中興大學 惠蓀堂(台中市國光路250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減碳~ 921 開始[周一無肉日]!
2009/09/14 00:51

減碳~  921 開始[周一無肉日] !

英國前披頭四樂團知名歌手保羅.麥卡尼帶頭推廣週一無肉日後,國內民間人士也將於九二一當天,正式發起台灣版的「週一無肉日平台」,發起人素食作家蘇小歡及徐仁修,除積極邀請荒野保護協會等民間結盟團體加入,也力邀餐廳推出「友善素食食譜」,廣邀社會大眾加入週一無肉日行列,已引起網友熱情響應。 

請大家共襄此舉!  甘溫~



沐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全球暖化日趨嚴重,希望世人放下口中那塊肉..
2009/09/13 17:36

全球暖化日趨嚴重,希望世人放下口中那塊肉..

愛地球..愛動物...拯救自己吧!

如果地球人類

不再食動物朋友的肉

和平快樂以愛相處

我們美麗的星球

不久就能成為伊甸園現世的天堂

地球之母也不會岌岌可危

  

 


真心真意懺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下小女子非常贊成這樣的活動喔
2009/09/09 02:00

感恩有這樣的殊勝的活動

在下小女子非常贊成這樣的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