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集氣》串連雨過天晴小貼紙,齊心為受災戶招來陽光和希望!
2009/08/11 15:52:32瀏覽12439|回應32|推薦161

Dear  網友們:

發揮眾人齊心的力量時刻到了,經過【88水災】的肆虐,一夕間我們的家園飽受摧殘,斷橋、泥路、親人失散,再度上演在眼前,風災水災受難戶的心靈無一不受折磨,在遠方的我們能做些什麼?

udn聯合新聞網為大家提供更多了解災情的管道。

udn網路城邦需要網友們與我們齊心併肩為受災戶守護,帶來陽光和希望。

動動手,有兩件請大家共同響應的事:

一、請將選擇下列「雨過會天晴」串連小貼紙放置在你的部落格中,張貼完畢,如果您心有所感,歡迎引用回應本文集中響應!

活動貼紙張貼方法:
(A)把貼紙選起來按右鍵複製,貼上部落格。
(B)或是把框內語法複製貼在支援html處。





二、請大家利用隨身的相機、手機,或DV攝影機,把您在災區現場拍攝到的第一手畫面上傳到【udn我是記者-【88水災】現場影音報導募集】,讓全國民眾與救難隊伍儘快獲知災區的最新訊息,發揮同胞愛,一起幫助災民早日度過難關…

★udn聯合新聞網集結第一手的資訊、號召眾人的力量,請大家共同祈福:

【88水災】新聞重點專題報導

【88水災】新聞圖集-悼!半世紀最慘惡水

愛心捐款、物資寄送管道一覽

udn網路城邦週報-【88水災】精選部落格網評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3214815
 引用者清單(60)  
2009/09/07 01:45 【游。離】 88災後情緒訓練,第一梯次大成功!
2009/08/31 18:46 【游。離】 蠢水誠邀熱騰騰的心,暖和傷後的心
2009/08/29 02:08 【馬克丁的奇想世界!】 引用:集氣》串連雨過天晴小貼紙,齊心為受災戶招來陽光和希望!
2009/08/28 13:45 【游。離】 《生息之壤》
2009/08/23 21:29 【凱丞@異想天空】 集氣》串連雨過天晴小貼紙,齊心為受災戶招來陽光和希望!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水言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誠邀一顆顆熱騰騰的心,暖和傷後的心。
2009/08/31 18:58
http://blog.udn.com/water530/3275149

88迄今廿餘天,除了持續的需人力往更深處的村莊協助清理家園。然另一階段亦啟動,愈加需要各領域專業人士的長期投入,如:醫療照護、水電技工、修繕屋宇.........當然「咨商與關懷陪伴」即是重要一環。

udn最是多溫暖熱忱的網友了,相信我們能匯集的沸騰,定足以溶化劫後的霜寒。

美麗的台灣,千千萬萬加油!



㊣ 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ㄧ起加油喔
2009/08/28 05:40
加油~

a1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雨過天晴
2009/08/20 22:48
這陣子
少看電視
不逛街
多勸募
到災區
台灣加油
同胞加油
相信雨過會天晴的
a11和大家一起加油



Lydia-惠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入串聯...
2009/08/20 09:58
我也加入串聯.... 來的晚些, 但還是決定也加入串聯.

串聯的晚些, 但是喵喵實際以行動關懷災民的行動卻早已展開了唷!

實際行動比單單的貼紙串聯重要, 對不對?... 幫助災民同胞, 大家一起來!!


-★☆★ - ★☆★ - ★☆★ - ★☆★ - ★☆★ - ★☆★-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一起集氣!
2009/08/18 09:02

台灣加油!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起集氣!
2009/08/18 03:02
大家加油!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8/16 06:57
不會救災沒關係,但請不要亂!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采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15 14:59
吹不滅的希望用愛心來守望

CrazyHappy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09/08/15 11:38

上面貼紙的語法可以貼在udn的哪裡 ?

電小E(actadmin) 於 2009-08-19 14:33 回覆:

Dear  CrazyHappy蟲:

上面的貼紙語法可以貼在部落格的首頁,

請到管理中心的首頁管理,首頁看版或自訂欄位的編輯區貼上,再確定送出即可!


-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15 08:12

希望台湾能早日度过难关啊!


一個來自大陸的大學生的旅行與留學生活。16歲,離開家鄉,踏上去往大不列顛的留學路...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