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緝犯扮和尚偷香油錢 警識破逮人
2017/03/24 18:34:16瀏覽106|回應0|推薦0

通緝犯扮和尚偷香油錢 警識破逮人

2017-03-23  16:02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一名身著出家人衣服,在台東市四處化緣的和尚,竟是前科累累通緝犯。

台東警分局馬蘭派出所副所長邱泰德、警員李坤隆在台東市區巡邏時,發現一名出家人穿著修行服裝在寺廟附近徘徊,好心關切之餘,也機警要求看證件查身分證,未料這位自稱姓孫的和尚拿出的是舊式身分證,利用利用M-police小電腦查詢,赫然發現孫男是台南地檢通緝多時的竊盜通緝犯。

  • 台東警方識破假扮和尚的通緝犯。(記者王秀亭翻攝)

    台東警方識破假扮和尚的通緝犯。(記者王秀亭翻攝)

孫男向警方坦承平時居無定所,也無一技之長,只能靠著假冒出家人,一來躲避警方查緝,二來可以到處化緣度日,孫男也坦承多次竊取寺廟香油錢,經方偵訊後,將孫男移送法辦。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98646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