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議辨個~傳媒十大名沒品名狗嘴與名主持人
2015/03/25 22:05:34瀏覽273|回應0|推薦0

陳斐娟:事實是最好的打臉

/台北報導

按:在各傳媒上經常可見到持各種特定立場的名狗嘴名主持人,知識不足、事件也不經查証、或為抄高收視率或為擴展知名度,往往眛著良心,運用各種手段,打擊污衊特定目標,這些人的黑心比黑心油還黑還毒,建議網友舉辨個傳媒十大沒品名狗嘴與主持人 ,以正邪風!

立委參選人、精神科醫師潘建志日前爆被「封口」,不得討論慈濟議題,引來三立節目《54新觀點》主持人陳斐娟不滿回擊,痛批他假藉封口令炒 新聞,「選舉蒙蔽了你的心了嗎?選舉讓你不擇手段了嗎?」但對於被批是否想選舉想瘋了,潘建志今天上由姚立明主持的高點《重砲新聞》回應:「我自己是精神 科醫生,如果瘋了自己治療吃藥就好。」(瘋子能治瘋病?)

儘管潘建志事後澄清並向陳斐娟道歉,但未獲得諒解,他坦承事發後已經沒有上過她節目。對於被婉君(網軍)轟他愛作秀、搶收割、「白色力量黑掉了」,他自嘲:「是阿,最近真的曬黑許多。但我是醫生,農夫才會收割。」

對於選舉,他說不會靠著柯P光環,但選舉經費會比照柯P模式公開。主持人姚立明也提醒他要低調,「這個節骨眼,越Fight越不好,那些議員很狠的」。(某人老婆不就是搞群帶,得大官?)

陳 斐娟今回應表示:「事實是最好的打臉,除非他誠懇,百分之百還原真相,才會原諒他。」她不滿當初已經解釋,工作人員用詞草率,才用了「封口」兩字,但她後 來已經跟他解釋清楚,慈濟並未向她與電視台施壓,但他隔天仍在各節目,用避重就輕的方式回應。是否會邀他上節目?她說:「偽君子比小人可怕,但電視是公 器,我不會因為受私人情緒影響而不邀誰,但我希望邀請的對象是有值得信賴的人品。」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2176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