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恥狗嘴真多~潘建志說遭封口 阿娟公布LINE嗆編造炒新聞
2015/03/23 18:48:38瀏覽207|回應0|推薦0
潘建志說遭封口 阿娟公布LINE嗆炒新聞
2015/03/23 06:00
陳斐娟是三立《54新觀點》主持人,問話明快犀利。(取自臉書)陳斐娟是三立《54新觀點》主持人,問話明快犀利。(取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名嘴潘建志本月5日爆出一則慈濟封口令簡訊,他未講明節目,但外界公認是三立《54新觀點》,主持人「阿娟」陳斐娟昨痛批潘建志為選立委而炒新聞,並對潘下封殺令:「他完全是編造、渲染,我質疑他的人品,絕不會再邀他上節目。」

陳斐娟公開Line對話內容,指潘建志可悲、炒新聞。(取自臉書)陳斐娟公開Line對話內容,指潘建志可悲、炒新聞。(取自臉書)

5 日晚間8點左右,潘建志爆出一封政論節目製作單位發的簡訊,內文寫「慈濟議題我們被封口了」,陳斐娟昨澄清,該封簡訊是《54新觀點》一名20幾歲的新員 工所發,純粹是玩笑話口吻,完全與慈濟無關,但她最氣的是,她已打給潘解釋,結果潘後來上《新聞面對面》、《正晶限時批》仍繼續對「封口令」故弄玄虛。

潘建志是立委參選人,曾任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期間發言人。(取自臉書)潘建志是立委參選人,曾任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期間發言人。(取自臉書)陳斐娟說,她已通知簡余晏,她說:「我要告訴她,柯P團隊有這樣的人,總是編造故事、又吸柯P光環!」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2171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