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模範夫妻基督徒姚晨~被揭淫盪成性四次偷腥
2015/02/09 20:06:17瀏覽1563|回應0|推薦0
模範夫妻基督徒姚晨~被揭淫盪成性四次偷腥
人氣女神被爆偷吃成癮 姚晨:惡魔勾引我(基督徒姦夫淫婦的好藉口!)

吳品瑤2015/1/15
微博人氣女神姚晨被爆在前一段婚姻中多次偷吃,公關團隊還將再婚的基督徒前夫塑造成劈腿的混蛋。(翻攝自微博)


微博粉絲高達七千萬人的「人氣女神」姚晨雖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她梅開二度的對象,正是去年被《軍中樂園》導演鈕承澤違法帶進軍港勘景的曹郁,兩人在今年七月剛生下一個兒子,婚姻生活幸福美滿,但姚晨卻被前中國龍騰藝都電影娛樂部總經理巨春雷爆出,和前任丈夫凌霄肅離婚離得難看至極,說姚晨偷吃沒有極限,還 拿「心中魔鬼作祟」這種爛藉口來為自己脫罪網上不知情者還以為他們是模範夫妻。

當年姚晨與凌霄蕭離婚的事情炒得很熱,姚晨方面還自發揭密文,將凌霄肅塑造成不忠的男人,當時巨春雷還站在女方這邊,但近來在一次餐會上重遇凌霄肅,他酒後吐真言,說出前妻姚晨從婚前到婚後多次出軌,幾乎每次拍 戲都會跟男演員來上一段的荒唐往事,巨春雷無法忍受眾人對凌霄肅的誤解,因此將整件事情鉅細靡遺寫在微博上。

據悉,姚晨與凌霄肅大學時即 相戀並順利訂婚,凌霄肅媽媽還帶著未來的兒媳去見《神鞭》的導演,諷刺的是,姚晨第一次出軌就是在該劇,跟劇中演員果靜林有染,殺青後情未斷,果靜林還常 飛到姚晨新戲的拍攝地與她幽會,事後姚晨向丈夫懺悔,說是惡魔在勾引她,她無法拒絕男人對她獻殷勤,抵制不了這種歡愉的誘惑,而當時的凌霄肅因為基督徒的 身分,決定要幫助她,不僅沒離婚,還跟姚晨登記結婚。

但姚晨仍舊故我,之後仍陸續跟合作的男演員偷腥,就在偷吃與懺悔中反覆,其中一次是 她戀上知名影星孫紅雷,她跟丈夫說孫紅雷常在晚上找她到房間對戲,但不工作時卻對她愛理不理,她在殺青當天終於忍不住,喝了就壯膽就去敲孫紅雷的房門,但 遭對方「冷處理」,姚晨還跟凌蕭肅分享對孫紅雷的愛戀心情,讓身為丈夫的他非常不堪,欲離婚,但姚晨卻說是心中惡魔作祟,要丈夫幫她對抗。

但直至某次姚晨到凌霄肅拍片現場探班,丈夫親眼目睹姚晨與別的男人曖昧通話,發現她已與現任老公曹郁交往兩個月,心灰意冷之下決定離婚,過程中凌霄肅常跟演員唐一菲吐露苦水,遂埋下愛苗,因此一切結束後,凌霄肅希望獲得一段全新乾淨的婚姻,遂與唐一菲結連理,這件事卻被姚晨方面抓住,將之塑造成劈腿的形象, 讓他揹了三年黑鍋。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2082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