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過去的10年裡,英國有超過2000個教會被關閉
2022/01/08 14:46:22瀏覽49|回應0|推薦0

在過去的10年裡,英國有超過2000個教會被關閉

The National Churches Trust, Premier Christian News · LONDON · 03 NOVEMBER 2021 · 18:50 CET

根據布賴爾利研究諮詢公司的研究,"在過去的十年裡,英國開放並用於崇拜的教堂數量已經從約42,000個下降到39,800"

這項研究是國家教會信託基金活動的一部分,它顯示了教堂如何已經和正在被出售、拆除或改建為住房。

國家教會信託基金解釋說,"COVID-19的限制,導致資金減少和崇拜者減少,為許多教會的未來蒙上了陰影[......]關閉在一些城市內的地區尤為嚴重"

"這是一種恥辱,因為這是最需要它們的地方。它們是村莊、城鎮和城市的跳動心臟。但它們也往往是一些社區中唯一開放的地方,因為村裡的酒館、商店和圖書館都已經消失了",信託基金的首席執行官克雷爾-沃克告訴英國《電訊報》。

資金短缺

導致教堂關閉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是缺乏資金來保持教堂的良好維修。最新資料顯示,英格蘭教會將不得不在未來五年內找到10億英鎊來資助其16000座教區教堂的維修。

政府的文化復興基金最近提供了1200萬英鎊來幫助英格蘭的禮拜場所,但由於有900多座教堂被列入英格蘭歷史博物館的 "瀕危遺產 "名錄,所以需要更多的財政説明。

沃克強調,"教堂建築是一種獨特的國家資產。如果讓它們衰敗,那將是一個巨大的錯誤,因為它們每年為英國提供約550億英鎊的經濟和社會價值"

"教堂仍然是英國歷史上一個重要的、備受喜愛的部分"

儘管有這些數字,信託運動強調,"有希望。越來越多的教會正在適應現代世界和他們社區的需求"

"他們補充說:"教堂仍然是英國歷史和遺產的一個重要和備受喜愛的部分,我們不能讓它們陷入被忽視和廢棄的狀態。

這就是為什麼該運動鼓勵基督徒 "在此基礎上,鼓勵各種類型和各種背景的人在他們當地的教會中找到希望和相關性"

英國教會的未來 "調查

作為其活動的一部分,該信託基金發起了一項名為 "英國教堂的未來 "的調查,旨在 "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就如何為後代保存英國最重要的地方建築發表意見"

"教堂建築屬於我們所有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就它們的未來展開全國性的辯論。無論你是經常去教堂的人,還是文物愛好者,或者最近去教堂接種COVID疫苗的人,都請參與進來,告訴我們你的想法",沃克說。

  英格蘭。350多座教堂在未來五年內面臨關閉的風險

除了信託基金的研究之外,負責管理教會投資的教會專員最近發佈了一份報告,該報告顯示,在未來兩到五年內,英格蘭有超過350座英格蘭教會建築可能面臨風險。

他們要求各教區估計一個教區在兩到五年內可能出現的關閉數量。調查發現,12個教區正在考慮關閉5個教區,9個教區計畫關閉612個教區,5個教區計畫在未來25年內關閉40個教區。

然而,英格蘭教會指出,這是 "根據我們得到的跡象,最壞的情況""關閉是一個緩慢的過程,通常的情況是,教區並沒有按計劃進行關閉"

本文發表於: Evangelical Focus - 歐洲 - 英國。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1186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