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喬治-巴納說,美國正面臨著 "世界觀危機"。94%的人拒絕接受聖經的世界觀
2021/10/15 13:33:59瀏覽67|回應0|推薦0

喬治-巴納說,美國正面臨著 "世界觀危機"。94%的人拒絕接受聖經的世界觀

Michael Foust | ChristianHeadlines.com Contributor | Wednesday, October 13, 2021

基督教頭條網

喬治-巴納說,美國正面臨著 "世界觀危機":94%的人拒絕接受聖經世界觀

著名的巴納民測中心研究員喬治-巴納週四在維吉尼亞州利斯堡舉行的基督徒聚會上說,美國正處於 "世界觀危機 "之中,這種危機影響到美國今天面臨的其他所有問題

巴納是家庭研究委員會聖經世界觀中心的高級研究員,也是亞利桑那基督教大學文化研究中心的負責人,他指出今年的研究表明,只有6%的美國成年人有聖經世界觀--儘管51%的人認為他們有。文化研究中心進行了這項調查。   

94%的美國人並不持有聖經世界觀。

他說:"今天有很多人在美國走來走去,自欺欺人,關於他們的世界觀,"

巴納在家庭研究委員會的祈禱投票峰會上發表了上述評論,同時強調美國的世界觀危機是國家面臨的其他所有政治、金融、社會和文化危機的 "根源危機"

"巴納說:"美國最掙扎的是世界觀危機。"......它是推動我們今天在美國遇到的所有這些其他困難的原因。"

巴納說,世界觀危機已經滲透到教會中,在參加福音派教會的人中,只有21%的人有聖經的世界觀。

巴納說:"部分原因是,美國的福音派教會不像以前那樣經常或深入地教導聖經,"。巴納說,今天美國的主流世界觀是 "混合主義",包括從其他世界觀中 "挑選 "自已所要的元素。其結果是。美國人的世界觀往往包括相互衝突和矛盾的信仰。根據亞利桑那基督教大學文化研究中心的資料,總共有88%的美國成年人持有混合主義。

 不過,大多數美國人並沒有意識到他們接受的是一種自相矛盾的世界觀,巴納說。

"我們是一個膚淺的國家。我們對行動比思考更感興趣,"他說。"因此,我們總是在尋找下一件我們需要完成的事情,下一個我們需要去的地方,下一個我們需要見的人--而沒有坐下來反思什麼是真正重要的。我真正相信的是什麼?"

巴納說,如果要解決其他問題,美國的世界觀危機必須得到解決。

他說:"如果我們不解決這個危機,相信我,我們是不會解決任何其他問題的"

 

邁克爾-福斯特報導信仰與新聞的交集已有20年。他的故事出現在《浸信會報》、《今日基督教》、《基督教郵報》、《綠葉紀事報》、《多倫多星報》和《諾克斯維爾新聞-哨兵報》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946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