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音派領袖宣導接種疫苗竟招來死亡威脅
2021/05/31 12:31:33瀏覽73|回應0|推薦0

 

  福音派領袖宣導接種疫苗竟招來死亡威脅

   在一所福音派大學任教的阿滕收到了成群憤怒的反疫苗主義者的電子郵件--包括一封說他的工作是 "應受死亡懲罰 "的電子郵件。

2021年5月30日

鮑勃-斯密塔納報導

  2017年9月,災難心理學家傑米-阿滕(Jamie Aten)(右)在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傾聽哈威颶風倖存者的講述。圖片來源:傑米-阿滕

  (RNS)--傑米-阿滕多年來一直在努力幫助他的福音派同胞應對災難。

  過去,當他寫到颶風、洪水和龍捲風--甚至是他個人與癌症的鬥爭時,阿騰的工作受到了好評。

  然而,當基督教惠頓學院人道主義災難研究所的執行主任阿騰開始敦促他的福音派同胞接種疫苗時,事情就變得很糟糕。

  "5月27日,他在推特上說:"你的週一過得怎麼樣?"我的週一開始時不得不提交一份警方報告,以應對我因鼓勵白人福音派人士接種COVID-19疫苗而收到的越來越多的威脅。"

   相關的。黑人新教徒並非最不可能接種疫苗,白人福音派才是如此

  在一所福音派大學任教並被認定為福音派的阿騰告訴宗教新聞社,在收到一封聲稱他在疫苗方面的工作 "可被判處死刑 "的電子郵件後,他向他居住的伊利諾州杜佩奇縣的警長辦公室提交了一份報告。這封郵件是對阿滕幫助基督教團體和教會應對COVID-19疫苗的工作感到憤怒的人發出的電子郵件和電話的一部分。在他向《紐約時報》發表關於福音派教徒需要接種疫苗的講話後,這些威脅愈演愈烈

   一名威脅者警告說,鼓勵白人福音派人士接種疫苗將 "最終導致對全人類的謀殺"。

  "如果我瞭解我的東西,"電子郵件繼續說,"我就會知道不要鼓勵人們接種疫苗,因為這將會更多地摧毀人類,"阿騰說。

   根據皮尤研究,白人福音派是對接種COVID-19疫苗最猶豫的宗教團體,只有一半多(54%)的人說他們可能會接種疫苗公共宗教研究所最近的一項調查發現,信仰領袖可以在幫助美國實現 "群體免疫 "方面發揮關鍵作用。調查發現,這對白人福音派來說尤其如此。鑒於福音派人口的規模,讓他們加入疫苗接種的行列是至關重要的。

 

  "阿騰告訴《紐約時報》:"如果我們不能讓相當數量的白人福音派信徒加入進來,那麼這種大流行病將持續比它需要的時間更長。

災難心理學家和作家傑米-阿滕。照片由傑米-阿滕提供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3397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