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芬蘭基督徒國會女議員,因支持舊約聖經婚姻,性生活觀將面臨6年監禁
2021/05/12 08:07:55瀏覽131|回應0|推薦0
芬蘭基督徒國會女議員,因支持舊約聖經婚姻,性生活觀將面臨6年監禁
 2021年5月11日
Christian Finnish MP Could Spend 6 Years in Prison for Supporting Biblical Marriage, Sexuality     ChristianHeadlines.com
    芬蘭議會的基督教成員佩維·拉薩嫩(PäiviRäsänen)因涉嫌對婚姻和性行為提出三項觀點,將面臨六年監禁。
Räsänen是芬蘭福音路德教會的成員,也是基督教民主党的前任主席,自2019年6月以來,在對她參加的芬蘭路德教會的領導層進行質詢後,一直在接受警方調查。
    當時,教堂通過使用帶有聖經文字的圖像來贊助LGBT(同性戀、雙性戀、變性者)`~~榮耀2019`『Pride 2019』活動。Räsänen在一條 推特(tweet)回應中,疑疑教堂的領導能力,後來她因這帶有仇恨的言論而遇到麻煩。隨後警方針對她的觀點偵訊她,一年多後,她現等待總檢察長來確認她是否應繼續被起訴。

   根據《基督教郵報》的報導,拉薩嫩(Räsänen)她在2018年電視節目和2004年的小冊子中發表的評論也面臨犯罪行為,她概述了自己教會關於人類性行為的正式教導。
代表拉薩嫩(Räsänen)的基督教法律組織國際民主同盟國際組織(ADF International)表示,該政治家會因每項犯罪,面臨兩年監禁。
   拉薩嫩在一份聲明中說: “我不能接受,我說出我的宗教信仰觀念而該被入獄。我不認為自己有威脅,誹謗或侮辱任何人的罪行。我的陳述都是基於聖經關於婚姻和性行為的教義。”

“我將捍衛自己信仰的權利,任何人都不該被剝奪其宗教和言論自由的權利。” “我堅持認為我的表達是合法的,不應被審查。我不會逃避我的觀點。我不會因為隱藏自己的信仰而被嚇倒。
ADF國際組織執行董事保羅·科爾曼(Paul Coleman)解釋說:“言論自由是民主的基石之一。”
他補充說:“芬蘭總檢察長決定對Räsänen提出這些指控,這產生了一種恐懼和審查文化。” “令人震驚的是,這種情況在整個歐洲變得越來越普遍。如果像PäiviRäsänen因表達自己的根深蒂固的信仰而受到刑事指控,這將給每個人的言論自由權利,帶來令人不寒而栗的影響。”
拉薩嫩(Räsänen),自1995年以來一直擔任國會議員。她已成為捍衛基督教傳統觀點~關於婚姻,安樂死和墮胎的傑出捍衛者。她的觀點被認為比ECLF領導人的觀點更為保守。
正如《基督教新聞頭條》先前報導的類似消息,一位倫敦牧師上週因宣揚婚姻是限男女之間的事而被捕。
Milton Quintanilla是一位自由作家。他還是 “為您的靈魂”播客的 共同主持人,該播客旨在為教會配備聖經的真理和健全的教義。訪問他的博客Blessed Are The Forgiven。
--------------------------------------------------------
倫敦牧師因宣講基督教婚姻觀而被捕
  
上週,一位牧師在《倫敦創世紀》一書中就聖經中關於婚姻的定義進行了公開講道後,在倫敦被捕。
     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71歲的約翰·舍伍德(John Sherwood)是倫敦北部教堂的牧師,因《公共秩序法》於4月23日在倫敦烏克斯布里奇(Uxbridge)市中心被捕,理由是他發表了“涉嫌歧視同性戀言論”  。
   一個視頻顯示他站在小凳子上,在眾目的注視下被警方抓下被扣上手銬帶走。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牧師說:“我沒有發表任何恐同評論。我只是將婚姻定義為男和女之間的關係。” “我只是依舊約說的-我不想害傷害任何人或造成犯罪。我正在按照我的工作描述所說的去做,那就是在露天和教堂傳福音。
“當警察走近我時,我解釋說我在行使自己的宗教自由和良心。我從台階被抓下來,我的手腕和肘部受傷。我相信我受到了可恥的對待。不應該發生。”
總部位於英國的基督教捍衛者組織(Christian Concern)捍衛了對逮捕的批評。Christian Concern說,警方因收到三宗關於對Sherwood牧師的的投訴而採取行動。
該組織稱其為“殘酷逮捕”。
Christian Concern的安德里亞·威廉姆斯(Andrea Williams)告訴《每日郵報》:“有一種想法是,如果得罪人們,應該逮捕這人,但是在這個國家,我們也有言論自由。”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279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