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沒有良善
2020/11/16 00:35:11瀏覽376|回應0|推薦0

基督徒沒有良善的


羅7:18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馬可福音 10:18耶穌對他說:你為什麼稱我是良善的?除了神一位之外,再沒有良善的。


良善的神?


賽54:16 吹噓炭火、打造合用器械的鐵匠是我所造;殘害人、行毀滅的惡棍也是我所造。


出4:11 耶和華對他說:誰使人口啞、耳聾、眼瞎呢?豈不是我─耶和華嗎?


 耶穌走過時看見一個人生來是瞎眼的。


門徒問耶穌說:拉比,這人生來是瞎眼的,是誰犯了罪?是這人呢?是他父母呢?


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5315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