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際著名慈善組織「方舟之家」 創辦人被控生前曾性虐6婦女
2021/02/16 00:57:50瀏覽165|回應0|推薦0

國際著名慈善組織「方舟之家」 創辦人被控生前曾性虐6婦女

   

慈善組織「方舟之家」創辦人范尼雲,被指控生前曾性虐待6名婦女,在進行精神指導時,煽動受害女性和他發生性關係。(美聯社)

2020-02-22 23:4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神學家范尼雲(Jean Vanier)生前在法國創辦「方舟之家」(LArche),致力協助當地智能障礙者,如今一份內部報告指控,范尼雲曾性虐6名婦女。

綜合外媒報導,方舟之家於1964年創立,如今遍佈38個國家,有1萬多名會員。范尼雲生前曾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獲得加拿大最高平民榮譽的「加拿大勛章」及有宗教界諾貝爾獎之稱的鄧普頓獎,去年逝世,享耆壽90歲。

報告稱,范尼雲在1970年至2005年間,和6名法國婦女有著「操縱和情緒虐待」的性關係,通常是在他給予精神指導時,煽動女性和他發生性,並要求對方保密。這些受害婦女均非殘疾人士,其中包括方舟之家的輔導員和修女,她們的證詞都極其相似。

此外,范尼雲還曾和他已逝的「精神父親」牧師菲力毗(Thomas Philippe)分享性伴侶及「神秘的」性行為。

這份內部報告是由方舟之家委託,由英國研究和預防性虐待問題的專家組織GCPS Consulting進行,調查時長一年,報告全文將在未來幾天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3195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