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獨份子假柯p蔣月惠現形記信教精神怪異自曝沒愛心皮革廠羅騰園全是作秀為騙選,票,
2018/07/26 02:20:09瀏覽681|回應0|推薦0


台獨份子假柯p蔣月惠現形記,信教精神怪異,自曝沒愛心,皮革廠羅騰園全是作秀為騙選票,詐領助理費? 你捐錢給她了嗎?

自曝皮革廠 羅騰園全是為當議員選票

影音請等一下會出現

假哭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咬人出名後,她受訪說若有必要還會再咬警,又洋洋得意說她已是神,暴哭道歉也只是為操控媒體,博大眾眼球吸金的應機戲碼,唱做俱佳的她近來,又獻一招說她屎出血糞見血,腳受傷拿拐杖,但她前天打人罵人時與奔三次向柯p求抱的猛勢,且視頻上被拍到用杖的方式,會看像是腳受傷狀嗎?

范世平教授說蔣月惠故事看似熱血,但大家要認清是非,別被歪理矇敝!,原本屏東政府依法要拆三家屋主已簽同意拆除的房屋,蔣女竟不分清紅皂白去搧動阻擾,還與王世堅潑婦罵街般衝撞防其硬闖安全防護線的女警,而對之咒罵、擊頭、咬手,且無據控人受賄,事後竟辯說是因從小時受母及外人虐待,所以出於心內陰影,認為咬人是正當防衛,還感謝這被咬女警是成就她功名的恩人,喜滋滋自比是女柯p,但卻不想想,柯P在台大日夜為救病人,不計上級打壓,忍耐30載無怨無悔,而這無理頭暴燥女能比嗎?她的歪理若成立,那是否受虐者日後殺人放火如陳進興類妖魔,法律也無可制裁?,另一方面我們合理懷疑,她為逃避募款被政府稽查財務,故意不立案,且裝很大放話裝窮,如說為省水費,所以去游泳池買月票洗澡,但試問這會更省錢嗎?又說沒錢修理漏水屋,只得睡在海灘椅,不能睡床舖,但卻有錢去歐洲旅遊,且屏東是天天下雨?還是出太陽多?她說衣服是回收舊衣,但我們看他的被拍到的照片卻亮麗,她開車四處跑,卻說月俸都捐出只留4000元為生活費用,只好一天只花50元吃飯,讓人懷疑她加汽油不用錢,至於是否她真的有捐錢也沒人知,反正她說的算,也拒絕公開財務,這些疑惑可不管,但最重要的是教養院院生,若在這種行事異於常人主事下,是否在精神與物質上會長期受創虐?屏東政府應儘速派員調查現況,調查其是否借殘障院之名募款詐財,是否剝削院生應得受福利?我們不否認或許她或具善心與為環保盡力,但為院生著想也應予以注意!同時提醒大家要認清基督教慈善機構之背後的偽善,基督教在世界各地都是假愛之名,卻暗行姦淫貪腐事實,世上一大堆良善無辜小孩都被為神職人員姦淫,大家google查一下教士性侵https://tinyurl.com/ybb9hwhz就可看到幾乎每天都有各國神職人員姦淫小孩的新聞,這幾天又有幾位,故大家應小心慎選正確宗教,遠離變態邪教https://goo.gl/vPhPd9

全是假?蔣月惠認:羅騰園、皮革廠「都是為了選票」

今日新聞NOWnews
7.5k 人追蹤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7月25日 下午10:20
全是假象?蔣月惠認:「羅騰園、皮革廠『都是為了選票」』。」(圖/JET提供 , 2018.7.23)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一咬成名,過去幫助弱勢團體的善跡陸續被起底,坎坷身世令外界同情。不過,日前她上節目被問到「被咬的女警有錯嗎?」竟自曝是為了新聞性爆哭,很享受爆紅變神的感覺,甚至自認所做的一切都是假象,「你說我多有愛心?我養(羅騰園)那些孩子、蹲點皮革廠 345 天,都是為了選票」。

蔣月惠 23 日上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回顧事發當天,她捧著一大束花前往警局道歉,換來的卻是警員們的無視,一氣之下反應才會如此激烈。主持人廖筱君接著追問「所以被咬的女警有錯嗎?屏東縣警局有錯嗎?」她表示警察沒有錯,並承認是為了新聞性強才會爆哭;但她也說,平時抗議都自己拿自拍器開直播,沒有記者理會,才會利用「爆哭」成為媒體焦點。

接著,她又脫口自爆「每個人做事都有其背後動機,為什麼我會養羅騰園的小孩?為什麼要帶小孩去募款或是去拜票?我的動機一定是為選票,那個是一個動力。」一番話讓廖筱君聽了超傻眼,不斷質問「是為選議員?你要去幫助這些弱勢的孩子不是嗎?」蔣月惠則堅定回答「所以你說我有多愛心?皮革廠 345 天那個我也是為選票當議員」。至於是否擔心被外界誤解一切都是假象?她說「沒關係,我說出我的內心話」。

不少網友看了後直呼「出本性了厚,咬人的狗不會好到哪」、「為了選票蹲 345 天 vs.捧財團 LP ,我也佩服她」、「到底在講什麼,邏輯很亂」

一週刊報導:

蔣是台獨伱子

嚎哭爆紅女議員蔣月惠形象不斷翻轉,才因兒時挫敗及監督政府苦心被網友讚是女鬥士,她23日錄JET《新聞挖挖哇》語出驚人坦承哭是為了炒新聞,「這是我的內心話,老實說我可以當演員」,網友集體崩潰幹譙:「X,我真是白痴,竟然被妳這種人騙了,虧大家這樣崇拜妳!」

60歲的蔣月惠說要操控媒體,因此一進警局就放聲哭,她告訴主持人鄭弘儀,隨時要她哭都可以,目前她非常享受活在鎂光燈的感覺,因為「我想當神」。相當忘形不可思議,消費全台灣人的真心。她還意外惹火同場錄影的兩性專家黃越綏,因位她一進場就對黃說「妳就是那個什麼綏」,黃聽了怒火中燒,節目中蔣月惠一度說要握手,黃越綏拒絕;蔣月惠質疑黃越綏為何聯絡她死對頭潘孟安,懷疑黃越綏「拿了潘孟安多少錢」,連問2次,氣到黃越綏揚言按鈴申告。

她昨也上《新台灣加油》,主持人廖筱君問她現在柯文哲跟黃國昌都見到了,下一個會找馬英九嗎?她說支持台獨,「請不要讓我跟國民黨有任何瓜葛」。

我是神

蔣月惠自爆為選票 幫羅騰園是為選票2018年7月25日 上午10:05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蔣月惠日前因咬女警大哭爆紅,蔣後來被發現默默在屏東幫助弱勢團體「羅騰園」很多年了,讓很多人對她相當敬佩。不過,就在蔣月惠北上參加多個節目後,突然自爆「很享受爆紅感覺,感覺像當神」,蔣昨(23)日還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上自招,其實她一直在講的「羅騰園」都是假象,「那個都是為選票,因為你要一個動力,我是講我的內心話。」

▲蔣月惠自爆幫助弱勢團體是為選票。

蔣月惠昨天在節目上表示,「每個人做事都有其背後動機,為什麼我會養羅騰園的小孩?為什麼要帶小孩去募款或是去拜票?我的動機一定是為選票(當議員),那個是一個動力。」

蔣月惠說,其實自己也沒有多有愛心,因為她也是為選票。此話一出,全場震驚,主持人廖筱君問,「妳是說羅騰園那些孩子,其實都是假象?」蔣月惠回說,「對,我跟妳講,因為我要選票!」蔣月惠還自爆,「我蹲點皮革廠345天,也是為選票,那是一個動力。」

主持人廖筱君追問,「妳這樣說會不會讓外界誤解妳做的事是假象?」蔣月惠則表示,「沒關係,我說出我的內心話。」

對於蔣月惠講話的態度變化太快,音樂人許常德前天與她同台後認為,蔣身上揹負了很多傷痕,「她的心需要專業的幫助。」

范世平教授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後,又到警局暴哭道歉引發關注,也連日成為話題人物。對此,學者范世平說,網路很容易造神,可以把一個人迅速捧上天;「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故事很感人,很熱血。但是網路也很殘酷,當很多事被檢驗,神也很容易從神壇上摔下來。


檢視相片范世平昨(21)天在臉書發文寫道,他遇到了蔣月惠議員,談談感想;他說,蔣月惠一夕之間爆紅,16日她因阻擋縣政府拆遷公益路的民宅而咬傷女警,成為媒體焦點。

一開始媒體指責她的暴力行為,但網路忽然有人帶風向,說她辛苦經營「羅騰園」來收容殘障人士,甚至捐出自己的薪水;長達一年緊盯長期污染的翔奕皮革,結果該工廠被迫停工。

一時之間蔣議員成為正義之士,成為「屏東柯P」,各界好評不斷,她更被各節目邀約,北上接受專訪。在安排下,蔣在21日與柯文哲合體,把新聞炒得紅紅火火。范世平說,他對蔣議員的熱心公益與為弱勢發聲感到尊敬,對她堅持到底的決心感到欽佩。「但在一個小時的互動中,也讓我感到迷惑」。

范世平說,她指控潘孟安拆房以改建屏東車站是官商勾結,卻拿不出證據。她說別人指控她的「羅騰園」帳目不清,她為何不能指控潘?別人潑妳髒水,難道表示妳也可以潑別人?她說自己是基督徒,難道「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會不懂?

對於屏東縣長潘孟安要求她把臉書上的不實指控拿下,否則將提告,她說這是威脅,范世平認為,難道潘不能用法律捍衛自己的名譽嗎?她的邏輯很有趣,她說別人對她的指控,她都沒有提告,為何潘要提告?潘是在用法律欺負弱勢。「她自己不用法律捍衛聲譽,我尊重,為何別人用就不行?」

范世平進一步指出,當天潘孟安明明是拆「同意戶」,沒拆「拒拆戶」,蔣議員的抗爭其實有點無釐頭。但她的理由卻是拆遷會讓「拒拆戶」心生恐懼,所以要抗議,那請問這要怎麼拆?用魔術把房子變不見嗎?還是「同意戶」的房子也不能拆?她指控拆遷暫停後挖土機不搬走就是威脅「拒拆戶」,請問怪手有故意在「拒拆戶」前面耀武揚威嗎?如果有應該有影片吧。

另,范世平也說,蔣表示同意拆遷的都是被政府威脅利用,這些「同意戶」學歷低,沒有判斷能力。那請這些「同意戶」出來指控吧,拿出證據吧。她說女警人高馬大的抓住她,她咬女警剛剛好。女警不是執行合法勤務嗎?人家不是人生父母養?警察都有錄影蒐證,有沒有過當還不容易判斷?

他總結,只能說,網路很容易造神,可以把一個人迅速捧上天;「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故事很感人,很熱血。但是網路也很殘酷,當很多事被檢驗,神也很容易從神壇上摔下來。

何博文

[新頭殼newtalk]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因「咬警」而飽受批評,之後被網友翻出替弱勢團體所做的善行,形象一夕之間洗白,佔據各大媒體的版面,被外界受封為「女版柯P」,今(24)日遭到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在臉書上打臉,認為用「政壇許純美」、「女版柯賜海」來形容蔣月惠更為傳神。

蔣月惠爆紅後成為媒體寵兒,這幾天一連上好幾個節目專訪,何博文在臉書上也發文寫下與蔣月惠同台的感想,他表示,蔣月惠的邏輯混亂、語意不清、前後矛盾,情緒還暴怒易燥,和蔣月惠同台,實在無法對話。

何博文認為,蔣月惠說自己從小被欺負、不受重視,但現在卻很享受當「神」的感覺,雖然一再強調幫助很多弱勢人士,但正因如此讓他捏一把冷汗,更表示,蔣月惠的情緒起伏不定,從客觀來看可能需要專業協助。最後,何博文也不忘緩頰,說此番言論像是在「消費」她。

有網友贊同何博文的說法,在文章底下留言,「咬傷警察的人,怎麼有那麼多人神化她?是非在哪?」、「不懂到底在造什麼神,而且咬人就是咬人」、「這種肖查某能真的代表民意?」不過也有網友否定這番言論,「我也為你的發言捏一把冷汗」
家屬人頭詐領助理公費

 重來一次警察照咬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1361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