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男性時尚生活雜誌雜誌GQ《聖經》列入被高估且非必讀
2018/04/27 16:23:23瀏覽266|回應0|推薦0

美國男性時尚生活雜誌雜誌GQ《聖經》列入被高估且非必讀

參考消息 2018-04-27 09:48:55

《聖經》被列入非必讀書目

參考消息網4月27日報導 俄媒稱,美國著名男性時尚生活雜誌《GQ》日前將《聖經》列入被高估且非必讀的書目當中。此舉引發強烈爭議。

據俄新社4月25日報導,該刊編輯部認為,並非所有「名著」都經受得住時間的考驗,在這份「非必讀書單」中,一些書具有種族主義色彩,一些過於色情,但大多數隻是因為「非常非常枯燥」。

雜誌編輯部攜手一眾「不讓人枯燥的作家」,推出了一份被高估名著的清單,點評了它們的缺點,並提出了替代閱讀選項。托爾金的《指環王》、海明威的《老人與海》跟《永別了,武器》、塞林格的《麥田裡的守望者》、馬克‧吐溫的《頑童歷險記》以及《聖經》皆榜上有名。

美國新銳作家傑西‧鮑爾直言,《聖經》「存在內容重複、自相矛盾之處,充斥著訓誡」。

替代聖經的圖書《惡童日記》

評審們給出的替代讀物是客居瑞士的匈牙利女作家雅歌塔‧克里斯多夫的《惡童日記》。後者描述的是兩兄弟在二戰期間的生活。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11657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