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鶯歌人漫畫化計畫--新增柯教
2010/07/05 19:15:08瀏覽1221|回應6|推薦42
 

鶯歌人漫畫化計畫:http://blog.udn.com/abc77789/3579958


在鶯歌人漫畫畫計畫開始時,我就說一定要在鶯歌的三年內把我的同學、老師通通畫上來。但這次新增的老師只能陪伴廣一愛一年了,他是今年八月就要被調到別所學校的柯教。

柯教對廣一愛來說,是在鶯歌裡很重要的一位師長吧。剛開學的時候,見到他時我真的很害怕,因為記得他在不久前才在集會上罵人,所以那時在我的眼中,柯教的臉上寫著大大的三個字「我很兇」

但經過之後一次又一次上他的課,我漸漸對他改觀,他上課時總是會放很多這幾天發生的新聞時事給我們看,並告訴我們該注意的一些事情,也糾正我們年輕人一些比較自私的想法。我覺得他就像是我們的爸爸一樣,上課時總是叮嚀我們很多事,只不過他用的方式真的能讓我們專心地聽進去。

另外柯教最有趣的就是他的個性了吧!有時候他的反應或者是說出來的話,雖然看起來沒什麼,但在當下真的能讓全班哈哈大笑的。

其實我是個不太喜歡上術科以外科目的人,不僅是國防課,其他課如國文、數學、公民等等非專業的科目,我在上課前都會有點畏懼(不過一上課就會進入狀況了XD)。但是每次要上國防課前,一想到柯教今天又要放什麼新聞給我們看,真的會有期待的感覺呢!

大家相處了一年,都一定會有感情的,當結業式那天大家知道柯教要被調走時都很難過,有些女生還哭了起來,

本來鶯歌人漫畫化計畫是要在三年內畫完的,但是有些人卻是只能在一年之內畫完的,我趕緊把柯教畫完,讓他加入鶯歌人的行列。記得他在知道我華梵盃得獎的時候,問過我說:「你怎麼沒有把老師都畫上去?」我現在先把柯教先畫出來了,算是送給柯教的禮物吧!

柯教,雖然我們在學校的互動很少,但是你每次叫我「綠豆椪」的時候都會有種很親切的感覺,雖然我表面上沒有什麼感覺的樣子,但其實心裡真的超開心的!我這個人的個性可能沒辦法像其他同學一樣把老師都當成是朋友,在結業式時也只跟你說聲再見,我這種「俗辣」只能在網路上說出我想說的話,我想說的是:真的很謝謝你!你真的是一位很棒的教官,希望你能不要忘記曾經帶過的鶯歌高職廣一愛,很抱歉我們那麼吵,也常常惹你生氣。也謝謝你在軍歌比賽時總是抽空來看我們練習,我們能拿到很好的名次,全都要感謝你!

再見囉~


台詞解說:「Deu 臉!(丟臉)」

記得在某次集會時柯教把仁班愛班都叫到前面訓話,而他在訊話過程中說出了「丟臉」兩字,只是那個「丟」唸出來是「Deu」當場就把嚴肅的場面搞的很輕鬆了,這大概是我對柯教說過的話裡最深刻的一句話吧!

結業式結束後大家還圍著柯教不肯走,似乎忘記其實上暑輔後還是見得到他啦!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4192908

 回應文章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7/13 22:10
哈哈

好像會唷XD"

偶爾突然來個台灣國語挺好玩的XD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7/10 13:47
哈哈

以前我們也常常說這句話呢

所以看到「Deu臉」這句話時

忍不住笑了XD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13 20:17 回覆:

原來天使跟柯教是同種人啊XDDDD

那是不是也會講Hey-Ho大大打的那些話咧XDD?


沒有人在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7/08 08:41
好久沒來綠豆君的部落格了
(其實是連自己的都懶得上)

哈哈,好可愛的教官喔XDDD

說真的,學生都在抓老師發音不標準吧XD?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13 20:16 回覆:

我也好久沒去澈那裡啦

現在放暑假了,我們要努力補回之前都沒補的份囉XDDDD

是啊,老師發音不準真的很好玩~XDDDDDD


不拉
柯基~~~~
2010/07/07 20:21

不~~~~~~~~~~

不要走~~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13 20:15 回覆:
你又用那麼大的表情是怎樣XDDD

酸酸
柯教 掰~
2010/07/06 14:26

柯教要走了

真令人難過

以後就聽不到他很大聲的叫我的名字了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13 20:15 回覆:

嗯嗯,真的很難過呢

沒關係,我能幫他叫XDDDD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的教官,好的學生!!
2010/07/06 13:07

在學生生涯可以遇到好老師真是件幸福的事!!

也許只有短短的一年,可柯教給的東東,你一定不會忘滴,相信這就是圓滿~~

超羨慕美術厲害的人,尤其是Q版的,期待你的作品哦!!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13 20:14 回覆:

真的,能被好老師教到真的是學生的福氣

柯教這一年交給我們的,我想我不會忘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