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鶯歌人漫畫化計畫
2009/12/11 21:20:01瀏覽1349|回應6|推薦18

之前在自己原本的繪圖網誌上就有下定決心要做這個活動,就是將鶯歌高職裡我所認識的每位同學、老師們全都Q版漫畫化(目前共計有59位)

這個活動開始至今大概有一個月左右了吧,但我還是很龜速的畫了五張而已,以我這個懶人速度不曉得要多久才能完成這個活動XDDD"

雖然我的速度真的慢得很慘,但我想我會在鶯歌高職的這三年之類把它完成!到時候還可以做成一張很大張的全體照呢!

OK,為我加油吧!

先讓大家看看目前已經畫好的五張↓

亞聖(男孩兒):

一位說話腔調很有趣的人,人很白痴但也很好,如果數學不會問他就對了!

台詞解說:「這個比較有勁!」某天跟他借擦布的時候他跟我說的一句話,由於他最後那個「勁」字的腔調非常奇特好笑,所以讓我印象深刻

老虎(女孩兒):

個性很直的女孩,雖然常常會怕惹到她,但她人其實很好啦!

台詞解說:「愛德華好帥!」老虎是暮光之城的忠實書迷+影迷,其中他更是愛愛德華愛到快發瘋,有一次還為了愛德華帥不帥的問題跟班上同學辯論了起來(雖然辯論內容很好笑)

老虎的網誌

不拉魚(女孩兒):

一位很可愛的女孩兒,一整個超自然到每次要大便都會講出來(什麼東西)

台詞解說:「不拉愛你」不拉的掃區是洗手台,每次洗手台都會有同學洗碗留下的菜渣,困擾的不拉最後乾脆畫了一張海報貼在洗手台前,上面寫了:「洗碗不要留喳喳~不拉愛你~」

不拉的網誌

阿來(女孩兒):

愛班班長,一整個集優秀於一身的超級模範生,對了她會彈吉他!

台詞解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叫阿來。」剛開學做自我介紹時,阿來一報出自己的綽號後,就在後面補了這一句話

志鴻(男老師兒):

廣設教繪畫基礎的老師,挺隨性的一個人(之前還看到他穿夾腳拖上課XD)

台詞解說:「喂,我剛剛講什麼?」這是他上課時很常講的一句話,只是一句話也有分兩種情況的,一種是故意問上課不專心的同學,另一種則是真的忘記自己講什麼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3579958

 回應文章

雜糧麵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厲害
2010/02/03 13:05

好厲害唷~

很棒耶! 若我看到自己在裡面,也會高興又興奮。


微笑天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讚了!
2009/12/14 00:41

哇!同學,

你真的太強了!

我想,大概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希望此時是在貴校上學或服務,

就可以有那個榮幸,成為你筆下的人物了!

超強!超強!


惠風和暢惜芳草.琴韻悠揚伴知音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09-12-14 22:17 回覆:

謝謝微笑教官XDDDD(呵呵這樣叫怪怪的)

我不強,我只是愛畫畫而已~

比我厲害的太多了!

如果有那個榮幸我也願意把網友們都畫上來啊XD


佛法的贈禮**忘了感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
2009/12/12 22:35

你好:謝謝分享!

粉期待喔!

這將會是另一台灣之光喔!

進軍日本,對抗小丸子家族喔!

祈願 吉祥如意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09-12-14 22:15 回覆:

你好你好喔

哈哈 台灣之光太誇張了啦XDDDDD

對抗小丸子?!我會努力的XDDDDDD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12/12 08:14
讚喔!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09-12-14 22:14 回覆:
謝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11 23:20
想大便就是要說!!!(!?)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09-12-14 22:13 回覆:
大完了XD

ears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趣呀!
2009/12/11 22:02

最後一位老師也太有趣XDD

我想看全部59位!
噢真的超多的耶
需要很多力氣呢
加油!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09-12-14 22:13 回覆:

他真的是一位超有趣的老師哈哈XDD

嗯嗯,59位全部畫完真的是挑戰

以後可能還會新增更多人物呢

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