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工作
2007/06/08 07:35:04瀏覽345|回應1|推薦20

什麼是人該做的工作呢?大哉問!

當然是有益民生的事情!離不開食衣住行育樂美聖吧!

若先求聖,而疏忽前七項,又如何呢!那就得像為人捨命的救世主般,"像根出於乾地,他無佳形美容,..也無美貎,使我們羨慕他....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他擔憂患,背痛苦,以為他受責罰,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以他為贖罪祭,他必看見後裔,並且延長年日,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

所以要求人性的提升,應先從上聖開始,則其他問題就迎刃而解!但凡胎俗子,只知道肉身,衣服,車子,摺子,房子,面子...等.,所以人生的工作,就開始在紅塵中打轉,迴旋;而自己又像個刺蝟,想與人湊在一起,又怕被比下去,就這樣,每人的心中永遠是掛著七,八十個吊桶,上上下下,永遠不得安寧;上焉者,躲到殿堂中,流著淚頌讚祂的作為!下焉者,就任由煙,酒,麻醉品,女色,狂賭,賽馬,名聲..等追逐忙碌,好忘卻人生之苦痛與疲乏!

即使已找到真理,而信了神,但在赤裸裸的職場裡,無神論者充斥下的排擠,壓縮,摒棄..等生涯中,你被逼成那幾乎看不見的一縷昏暗!有時心會悽然而泣下,但又不願回到那無甚價值的競技場上,僅是無謂地流失寶貴生命而已!但為了皮囊生存,以便將聖神之事傳揚出去,也只有暫時踡縮在低層的勞工階層中,效法那永恒的負罪者!因為你心中的神,已允諾:天堂之豐盛榮華成為你堅持的獎賞!所以愛就是要一生的堅持!那回報,絕對是超乎我們的想像!今日,銀幕上的科幻,神奇,仙境,就成為我們的囊中物了,所以為了那至高,至妙的禮物,就甘願走那艱難的人生之旅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2028anna&aid=1011750

 回應文章

安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覽眾山小
2007/06/08 07:55
當我們攀爬至一座山之頂峰時,真的會有獨滄然而淚下感覺!所以太早熟的人,只能成為犠牲享受的先知性領導者!但如今的父母官,已被背後破壞智慧,真理惡者所操縱,成為情慾下的宣揚者,天路歷程中的虛榮市又再度出現!所以祂常常在人心剛硬時,也就只是說:任由他們吧!除非,等他們回轉時,還給他們機會,有上登天堂的資格,否則,對一群牛彈琴,毫無作用,不是白費力氣嗎?
梅花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