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聯賽!
2019/03/15 16:13:12瀏覽59|回應0|推薦0
超級聯賽!我們需要面對的對手是曼聯、阿森納、利物浦、切爾西和紐卡斯爾這樣的球隊!還有歐洲大陸上的那些強隊們!而不是這些在甲級聯賽里廝混的爛隊!我們目標遠大!我們是下賽季要參加聯盟杯的球隊!而現在…現在你們要輸給一支甲級球隊了!”唐恩似乎已經完全把自己的森林隊當成了英超球隊,“你們竟然要輸給西布羅姆維奇!嗯?西布羅姆維奇?!那個靠狗屎運才排在我們頭上耀武揚威的白癡!你們竟然要輸給他們!?”
  咆哮完畢,唐恩猛地關了更衣室地門,出去了。現在他不需要布置什么戰術,關于這場比賽的戰術他們整整布置了一個星期。球隊落后根本不是戰術的問題。
  “砰”的一聲巨響,房門被摔上。更衣室內重新恢復了安靜。唐恩這個動作讓所有人都清楚他此時此刻有多憤怒。
  走出更衣室的唐恩徑直走到了球場。回到教練席前。雨還在下,不過要比上半場小了很多。
  我還要在最關鍵的時刻跌倒嗎?倒在終點線前和起跑線上有什么區別?不成功的人不管你做的再好也是不成功的。當你摸著胸口說“我自己盡力了”的時候。你真的心甘情愿嗎?你真的覺得問心無愧嗎?你真的就一點胸悶氣短的感覺都沒有嗎?我們為什么不能讓對手酸溜溜的說“我盡力了”,而非要我們來說?
  唐恩獨自坐在向您推薦:發泡魷魚  台中便當  台北日本料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raea&aid=125148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