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諾丁漢森林隊
2019/03/15 15:36:33瀏覽60|回應0|推薦0
他們很不適應突然加快節奏的諾丁漢森林隊。
  西布羅姆維奇陣中并沒有那些天才球員或者明星球員,他們依靠整體作戰。而唐恩的森林隊卻擁有不少才華橫溢的年輕球員。
  年輕球員狀態不穩定,心理素質不過硬,這些都是他們地缺點。但他們同時也有優點——容易被激勵、容易狀態爆發,敢于展現自我。有時候他們出色的個人能力往往能夠改變比賽的走向,甚至決定最終結果。
  阿什利-楊是諾丁漢森林下半賽季在右中場的絕對主力,他在右路風一樣的速度和出色的個人技術,再加上擁有一顆無所畏懼的心。是倍受唐恩信任的球員。盡管西布羅姆維奇針對他安排了專門盯人戰術,上半場也成功看住了他,可下半場一上來,他和上半場相比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西布羅姆維奇的球員在和他一對一的時候,不要想能成功防住他,除非你同時上兩個人,甚至三個人,才可能斷掉他腳下的球。他在右路牽制著幾個對手,不斷威脅著對手的后防線。
  “森林隊把主攻方向放在了他們的右路。阿什利-楊成了下半場森林隊表現最活躍的人!看上去西布羅姆維奇的后防線快要頂不住了。如果不是場地濕滑,阿什利-楊最少有三次機會可以成功切入禁區…”
  莫特森說的是實話。西布洛姆維奇的主教練加里-梅格森已經坐不住了,他向您推薦:魷魚刻花  台中便當  發泡魷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raea&aid=12514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