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作用
2017/07/27 15:08:40瀏覽49|回應0|推薦0

  這龍肉嗎,知道指得是飛龍鳥也就是楱雞肉的可不多,但這驢肉則不然。

  要說這驢肉秦曉偉自然也是品嘗過,而且即便不說味道,光是從營養學和食品學的角度看,這驢肉可要比牛肉、豬肉的口感來得好、營養也更高。

  而且這驢子除了肉食之外,驢皮也是個寶貝。經過煎煮濃縮后制成固體膠,也就是市面上所稱的阿膠,這玩意可是我國傳統中『藥』材中補血的佳品。

  除此之外驢的骨、『毛』、蹄、脂肪、『乳』等亦可入『藥』。而驢鞭、驢腎都有益腎強筋壯骨之功效,嘿,這兩玩意最關鍵的功能就是壯陽,所以,也深受男『性』的喜愛。

  最夸張的就是這蹄子居然也是個寶,在盜墓界中這玩意可是頗負盛名,僻邪、護身,克制“粽子”也就是僵尸的神奇作用。

  以前秦曉偉在大學里沒事看網絡小說時,可沒少從各種盜墓題材的書中看到這玩意兒的出場,這印象自然是頗為深刻。

  所以說,這驢從里到外還真都是個寶。

  為了不再讓自己沒事老是惦記著老把頭家的那頭驢,他干脆以沃豐農業公司的名義,按不同的驢種訂了一批讓對方送去養殖基地那邊。

  估計也是聽說過沃豐農業的名字,人家驢商連個訂金都沒要,直接拿著秦曉偉留下的名片,張羅著人就開始安排車運驢。

  只不過,在跟這

向您推薦:淨膚雷射  新莊隱形眼線  台北精神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raea&aid=10727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