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請我們吃牛排
2007/09/03 21:17:58瀏覽1689|回應7|推薦66
    <>

    老師返校日就跟我們講說,
    禮拜一要請我們吃牛排,
    所以就今天去啦!
    不過去的只有女生三個,
    包括我,
    因為是考試前十名登記三次,
    就可以去吃了!

    我們約大約五點半時,
    放學時,
    我就先回去洗餐盒和洗澡,
    之後呢!
    就等一下下,
    爸爸就叫我穿涼鞋,
    之後就帶我去學校了!

    到了學校還有很多人在等爸媽來接送呢!
    我就跑到三樓,
    果然我們班教室還開著,
    我那時去是四點半左右,
    我剛好又有帶牌,
    所以就跟一個朋友玩,
    另一個朋友還在樓下,
    我們就玩玩玩,
    玩到五點半,
    那個朋友就上樓了!
    老師就說他老婆在二分局,
    所以老師要用汽車載我們去二分局,
    再載他老婆,
    我們再一起去吃飯。

    我們就開始關窗戶,
    老師就叫我去關後門,
    全部窗戶都關好了!
    老師也把窗戶關了!
    因為前門沒有鑰匙孔,
    所以老師在裡面關前面,
    我和另外兩位朋友聊說,
    老師把自己關住了!
    我們是開玩笑的啦!
    可是就變真了!
    因為我們班的門都有點奇怪,
    我們就有聽到老師拿鑰匙鎖來鎖去,
    我們一直開懷大笑。

    過了不久之後,
    老師終於打開了!
    我們就不敢笑了!
    可是還是有一點想笑,
    我們三個都笑到肚子好痛,
    之後就載我們去二分局,
    老師提醒我們要有禮貌一點!
    所以我第一個說師母好,
    再來一個師母好!
    師母好!
    我們是要去吃小統一。

    在車上時,
    我們也繼續玩牌,
    玩到小統一,
    我們就先下車,
    老師去停車,
    進去時,
    我點豬排,
    師母說豬排可以呀!
    豬排最便宜耶!
    大餐廳都會煮比較久,
    所以我們都去先去吃開胃菜,
    師母說叫我少吃一點,
    因為我看起來好像是吃比較少的人!

    我的豬牌第一個來,
    第二個是我朋友的雞排,
    再來是另一個朋友的牛排,
    再來是老師的!
    我們快要吃完了!
    師母的都還沒來,
    我把它吃得很乾淨,
    一滴都不剩,
    老師說我吃的乾淨俐落,
    我的朋友說只差盤子沒吃乾淨而已!
    不久之後師母的才來,
    我們吃飽了!
    就去逛逛,
    看看可以有什麼吃的!
    我和我的朋友都吃冰淇淋,
    我們之後就玩一下牌,
    老師就載我們回去!
    今天玩得很高興!
    也吃的很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533&aid=1207475

 回應文章

☆藍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8/08/07 13:26
我小學五 六年級的導師─ 蔡宜青老師 也會在學期結束時
請全班前五名吃牛排 好懷念他喔 聽說他回台中教書
要謝謝老師的用心

釣魚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9/09 09:07

 這老師~~

 如果是我,我還會分別請那倒數十名的孩子的,為他們加油打氣哦.

 

 其實分數不好的學生更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和關心哦.


老身上来了!哦耶!

書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請Betty吃豬排
2007/09/04 06:48

妳的老師請小朋友吃大餐﹐獎勵好學生﹐這個辦法真好!

Betty是先看了價錢才點豬排的嗎?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真好
2007/09/03 23:06

我小時候

老師才不請我們吃牛排

沒吃到竹筍炒肉絲就偷笑了


blue phoenix


YannB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你感到驕傲
2007/09/03 22:52

你真優秀  這是一份殊榮

我真為你感到驕傲

人家請客  你曉得點便宜一點的

又把它吃光光

表示好吃又捧場  

很懂事理  又有禮貌

真是個好學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喔~~
2007/09/03 21:54

我也想吃~~

我每次都前十名  從沒個老師那麼大方請我們吃東西

唉~~~  羨慕妳耶~~~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開學
2007/09/03 21:48

一開學就能去吃大餐 .很棒哩 !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